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 > 237 原教徒与育母之莲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237 原教徒与育母之莲(1/6)



……

光线昏暗的小黑屋里,伸手不见五指。

唯有墙角横置的案板上,点了两支摇曳不定的蜡烛。

玛丽乔亚凹凸有致的影子映射在昏黄的墙壁上,微微起伏的曲线给人一种别样的诱惑。

然而马修此刻却心如止水。

在对方关门的那一瞬间。

他能感受到一种名为隐秘的领域正在缓缓的扩张。

最终。

那股力量如同羊水包裹了婴儿般将这个房间牢牢拥抱住。

马修深吸一口气。

这是隐秘之屋——

一个自黑暗时代流传下来的隐秘仪式,只要待在这间屋子里,所说的一切都不会被预言法术侦查到。

这是连神也无法涉及的角落。

当然了。

神明们也有自己的隐秘之屋。

他们甚至会在隐秘之屋里举行极为前卫的派对。

法师们对这一传统进行了批判,然后正式将其发扬光大。

因此在很长一段时间里。

隐秘之屋等同于“银窝”。

所以看到玛丽乔亚一副煞有介事的样子,马修默默地又开始调动负能量了。

准备就绪。

随时可以进行改造。

“你相信尤克鲁斯吗?”

玛丽乔亚幽幽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马修只能看到她半张脸。

不得不承认,她的外貌极美,在这种幽闭狭窄的环境内很容易让人怦然心动。

可惜马修是个死灵法师。

如有需要。

他甚至可以把自己的心脏也灌满了负能量,让他像铅一样沉重,像石头一样无情。

“你想听真话吗?”

马修其实已经给出了自己的答复。

玛丽乔亚笑了笑:

“我想听假话。”

马修不假思索地回答说:

“我愿意相信。”

玛丽乔亚笑出了声,但她并没有笑多久,随后一本正经地对马修道:

“我也愿意相信,而且是真话。”

“因为我见过祂,祂的身躯无比伟岸,空前庞大,祂并非世俗之人臆想出来的怪物,而是一颗悬浮在虚空世界的黑色太阳,祂能吞噬万物,也能创造世界。”

“祂是真正的虚空主宰,只不过祂的存在形式与思考逻辑不被常人所理解罢了。”

“你不愿意相信祂,这是因为伱没有像我这样的机缘,所以我不怪你。”

“对于普通人来说,虚空主宰确实太过飘渺,而对于见识过祂部分伟力的人来说,祂又过于强大甚至有些可怕了。”

马修沉默不语。

这话他没法接。

玛丽乔亚自顾自的说道:

“虚空世界是一个非常可怕的世界,在那里,虚无才是一切的意义,只有庞然巨物才有可能存活下来,你听说过巨兽的预言吗?他们曾经被放逐,如今即将王者归来,重临这片大地。”

马修试探道:

“可我听说的版本是——巨兽是即将诞生的新物种,他们会从宇宙子宫中钻出来……”

玛丽乔亚摇了摇头:

“是的,他们是新生,但同时他们也是旧物。”

“既然你听说过宇宙子宫,那你也应该知道宇宙子宫就是虚空世界与现实世界的走廊,巨兽们只有经历过那道走廊的考验,才能获得物质上的肉体,从而真正降临现实世界。”

“在过去的很多年里,那些最古老的巨兽一直在虚空世界中游弋,他们在等待一个机会回归现实世界,而这个机会就是奇数天变。”

马修装作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心里却暗暗警惕。

不管怎么样,玛丽乔亚和旅者之神的口径是有一定出入的,或许他们两个说的都不全是真话。

自己必须对比验证才行。

“你的意思是,巨兽们一直存在,却无法影响现实的原因是他们被困在了虚空世界里?”

马修提问说。

玛丽乔亚点了点头:

“虚空的世界诞生了许多生命,他们其中大部分的存在对于我们世界来说都够得上巨兽这个称谓,他们的确无法影响现实,但有两个例外。”

“一个是虚空之鲸芬里尔,另一位就是虚空主宰尤克鲁斯。”

马修借机问道:

“我听说过虚空之鲸的传说,他时常在海伦山脉被人目睹到,原来这是真的。”

“所以,他们两个之间互有渊源?”

玛丽乔亚介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6617/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