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 > 293 永恒地宫

死灵法师只想种树293 永恒地宫(1/5)



……

马修没有急着探索。

经历了这么多次开启领域,他已然熟悉了探索领域的规律。

如果积累更多探索机会,将有可能探索到领域的更深处。

相比起来。

单次探索的随机性就要更大一些,可能缺乏选择的空间,也无法更进一步获得更高的成果——

自从掌握了慈父权柄以来。

马修对权柄的渴望就超过了领域能力。

与此同时。

坟墓这个领域是马修特别标记过的。

之前他从旅者之神手中获得了生之秘藏的情报,后者指向的坐标赫然便是鸦阁魔域的大墓群。

那里是范子爵的地盘。

可同时也是马修初次进入坟墓领域时,所接触的那位死人老哥欧罗林所在之处。

当时马修就对欧罗林的身份十分好奇,虽然按照后者的说法他似乎只是一个普通人。

但马修认为,一介凡人是不可能在鸦阁魔域这么凶险的地方生存下来的。

欧罗林一定有其独到之处。

如果可以,马修希望积攒更多探索坟墓领域的机会,以此来增加和欧罗林二次见面的概率。

“接下来要进入墓穴了,只要我勤快一点,应该有不低的概率再次触发坟墓领域……”

这么想着。

马修提着铁锹率先跨入了大门内部,其余人紧随其后。

地宫大门背后,是一条漫长的甬道。

甬道两边都是壁画石雕,上面画的内容大多都是歌功颂德,似乎在记录某位巨魔神官的丰功伟绩。

按照林登的说法。

石雕上的内容指向的是一个负责驻扎在精灵族地盘上的巨魔亲王的毕生功绩。

不过马修等人看了半天也没看出功在哪里。

毕竟壁画上的内容要么就是一群巨魔在开通神大会。

要么就是巨魔们驱赶着人类精灵等其他二等种族荒野山林之中劳作。

或许巨魔们看来会很有代入感。

但在人类眼中,这些被深深纪念的巨魔反而更接近于魔鬼恶魔那一类,纯属是负面形象。

甬道的尽头是一面巨大的石墙。

石墙的厚度堪比外头的五座石门,墙面向两旁扩散而去,形成了两条斜向下的通道。

马修丢出一只法师之眼看了一下。

这两条通道在尽头处都转了一个九十度的弯,接着以近乎交叉的方式向终点行去。

大体上就是形成了一个菱形的道路。

而这个菱形的正中央,便是地宫一层的第一墓室!

“据我们事先了解,巨魔地宫每一层至少有三到六个墓室,墓室之中还算安全,最危险的地方就是通往墓室的过道,这里埋藏着数之不尽的机关……”

斯丹利指着前方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提醒道:

“那里有一个龙火机关,如果我们贸然过去,两边的墙体就会喷射出大量的,会扩散的,龙息般的火焰清洗一切生命!”

“我可以试着将大部分陷阱都拆除,但这需要时间。”

马修闻言点了点头。

当下他用铁锹的尖锐处指向了正对着自己的石墙:

“所以这后面就是第一墓室对吧?”

斯丹利咽了一口唾沫。

他已然知道马修接下来要做什么了:

“是的。”

“石墙里没有机关或陷阱吧?”

马修很谨慎的问。

斯丹利摇了摇头:

“正常的墓主人都不会在墙里设置陷阱,巨魔帝国的年代更加久远,我想他们应该不会防到这一手。”

马修再次向洛兰确认,得到后者的认可后。

他再次露出会心的笑容:

“所以有些时候还是直接点好。”

“咱们直接把这堵墙搬走,问题不就迎刃而解了?”

话音落下。

他娴熟的挥动铁锹,开始在石墙面上敲敲挖挖。

种树铁锹的锋锐程度的确超乎想象。

这玩意儿切石头就跟切奶油似的,马修甚至不需要怎么费力气,就直接在墙上浅浅的开出了一堵小门的形状。

紧接着。

马修朝着周边的方向挖了过去。

一直挖出和甬道差不多宽敞的空间后,他才再次进行纵向的挖掘。

不到十分钟的时间。

马修就成功将这堵墙挖空,除了留了两根石柱作为承重之外,其余的石料全部命令不死者们搬走。

这-->>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死灵法师只想种树,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86617/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