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打爆二代目开始捍卫正义 > 【65】我赢了!

从打爆二代目开始捍卫正义【65】我赢了!(1/2)


外界的躁动丝毫没有传达到绫音冷静的内心中,目光变得无比锐利。

就在这些致命的手里剑即将触碰到绫音时,一颗诡异而赤红的小火球突然浮现在身后。

数十道沙之手里剑像落入了火炉,一瞬间便被吞噬。

飞速晃动的火球带着一阵阵残影,隐藏在小火球后方的身影都变得有些虚幻起来。

看台上的所有观众都吃了一惊,原本都以为日向家的小女孩即将落败,形式却突然变得扑朔迷离。

“那是什么?”沙罗微眯着眼,赤沙的沙手里剑居然被这颗小火球轻易抵挡!

可怕的能量正在从中缓缓倾泻。

“好强大的查克拉!”日向日谨震撼的愣愣说道。

“这好像不是日向家的忍术啊!”

“绫音!”菊池狠狠咬着牙,明明只差一步,这个抢她风头的分家少女就会落败。

赛场上,赤沙也立刻嗅到了一缕危险的气息,对着两个同伴给了个眼色。

绫音的白眼里似乎涌入了其他异常的查克拉,一股诡异的红光闪过,台上的风影停止了玩沙,日斩眯了眯眼睛。

充当影子的黑绝也惊讶万分。

白樱和藤麻吕似乎知道内幕,轻叹道:“还是用上这招了。”

小火球正是临上场时,小欣在她体内潜藏的血继限界用以防身的。

小欣受赤犬命令保护日向绫音,也不敢太明目张胆,原本打算冒着被暗部发现的危险操控火球,没想到绫音居然可以自己掌控她的小火球。

白眼的瞳力远远不止透视和分辨查克拉那么简单,更何况这是参杂了炎束一族的强大血继限界。

炎爆之术第三阶觉醒技,小欣是开创这一招的第一人,所以还没有人能够认出这是炎束一族的招数。

日向一族的血继限界融合了小火球中隐藏的炎束一族血继限界,两种强大血继限界相融合,形成了新生的力量。

即便是拥有三勾玉写轮眼的富岳都感受到了一丝威胁。

再度抬头时,白眼的中心出现了一颗红色小点,刚才独挡赤沙攻击的小火球围绕绫音转着圈圈。

就叫它“炎轮眼”吧,绫音默默心道。

感受到庞大的查克拉,绫音兴奋的笑了,笑的像个孩子,隐隐间又像个冷血的杀手。

赤沙眉宇间的慵懒彻底改变,一脸严肃:“勘十一郎,小心,她变强了!”

“别再拖沓了!再怎么说,她只是一个人,速战速决!”

“风遁·流沙弹!”

“嘎吱!”黑色傀儡举着镰刀朝绫音飞去。

不同的攻击同时落在了准确的位置,流沙弹直逼绫音,却被那颗炽热的小火球碰撞,碰撞形成的余波直接将勘十一郎的傀儡掀翻。

炽热的余波就连看台上的观众都能够感受到。

“可恶……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赤沙攥紧拳头,手掌迅速结印:“该动真格的了!”

小火球不断旋转,高速运转的火苗成了漫天的火箭,直逼赤沙三人。

“风遁·排畸!”

赤沙撑起了沙之护盾抵挡,沙盾与火箭激烈碰撞,一阵阵热浪狂风,爆炸声犹如落雨般密集,紧紧支撑了十几秒,沙盾便轰然崩塌。

赤沙和另外两个同伴躲闪开来,伸手稍微拨了一下弥漫在空中的灰尘。

“好厉害的家伙……”

“可恶,她的力量是怎么一下子增强这么大的?”

灰尘落下,旋转的火苗不见了,火炎分散成更小的部分悬浮在绫音身旁,引起了在场忍者的阵阵惊呼,少女的身形穿梭在三个敌人之间,随后又拉开了距离。

“不是吧……”

勘十一郎看着周围突然出现的一大排小火球,一种不安在心底蔓延。

“爆!”

就好像是引火索被人点起,‘轰轰轰’的爆炸声在赛场上响起,除了赤沙用沙子抵挡了爆炸,勘十一郎和另一人都被炸晕在地上。

不等赤沙喘息,一道白色的身影携带着赤红便朝着他奔袭而来。

“可恶……砂缚柩!”

小火球变化莫测,将缠绕绫音脚踝的沙子瞬间融化,然而,她自己的小腿也被高温烧的退了三层皮。

“好狠!”躲藏在暗处的黑绝都为绫音拼命的手段感到震惊。

摆脱了砂缚柩的纠缠,绫音的身体再度加速,一颗圆形的火焰被握在掌心,对着那堆沙子扑去。

一声惊天爆炸后,是诡异的寂静,全场鸦雀无声。

绫音半跪在赛场中心,双手艰难的支撑着受伤的身体,火焰的余波连她都无法避免。

可是,她想赢!

默然的扫视着三个半死不活的身形,绫音的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笑意。

“我赢了。”

抬头看到羽琉之后,又是那邻家妹妹的温柔笑容。

全场的寂静持续了至少十五秒-->>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打爆二代目开始捍卫正义,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1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