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从打爆二代目开始捍卫正义 > 【65】我赢了!

从打爆二代目开始捍卫正义【65】我赢了!(2/2)

,随后便是剧烈的轰动。

“我靠!不……不是吧?她赢了?”

“汗!1V3,赢了?”

“赤沙不是砂忍村的天才少年吗?这怎么可能?”

“她真是日向分家的少女?”

日斩都忘了吸烟,这战力……恐怕比一般的上忍还要强大啊!

相比于日斩的震撼,沙罗则是脸色有些铁青,砂忍的天才队伍被木叶一个同龄少女解决,这种事情将来传出去,砂忍的脸还往哪放?

日向族长没有继续观察这个实力强大的‘分家之女’,反而是看向了自己的女儿菊池,菊池的拳头紧握,额角青筋也是突起。

很明显,是嫉恨。

赤犬朝着绫音轻声说了三个字,虽然被嘈杂的声浪完全淹没,但是绫音认得那嘴型:恭喜你!

喜悦,荣耀,释然,各种情绪一股脑的冲进大脑中。

有那么一刻,她差点就以为自己即将挣脱笼中鸟了……

……

又是某个不知名的阴暗地下

宇智波斑将生肉片投入一个绿色容器中,黑绝依旧谨慎的躲在远处。

“斑,我在木叶找到了一个不错的灵魂,,懂得隐忍,冷静,不顾一切。”

“哦?是么,这么快就找到合适的人选了?”斑兴致勃勃的问道。

黑绝点了点头,又发出嘶哑的迟疑:“不过那个女孩好像喜欢波风羽琉,也就是现在的萨卡斯基。

如果用她做千宫的灵魂,我怕适得其反。”

斑投喂的动作没有停止,淡淡抬了下眼皮:“那就让她痛恨吧。

毕竟总有一天她会知道,波风羽琉这个身份之下藏着的是山军统帅萨卡斯基的灵魂。”

黑绝沉默思索,斑又补充道:

“如果我们暗杀掉真正的波风羽琉,再嫁祸给山军,你觉得会怎么样呢?”

低声的声音冷冷笑道:“我明白了……”

地下室重归宁静,黑绝消失在肃杀之气中。


https:///28_2833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从打爆二代目开始捍卫正义,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1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