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五千年奶爸 > 684 重合

五千年奶爸684 重合(1/2)

    吕芊芊皱着眉头,“想我还劈头盖脸骂我一顿,真是的,感觉可恨可恨我了。”

    吕然说道:“这只是她的表达方式,她习惯用这种方式表达在意。”

    吕芊芊嘟囔一句,“奇奇怪怪!”

    突然,吕芊芊笑了起来,“爸,想不到你还挺理解姥姥的,我真是没有想到这一点,既然你这么懂中老年,为什么不把话说开了,姥姥听到之后肯定高兴,她就不会没事骂你了。”

    外边的人骂吕然,吕然可以给他们好看,可徐平惠开骂,只能默默忍受。

    吕芊芊知道这是爸爸不想计较,不跟姥姥一般见识。

    吕然微微一笑,说道:“芊芊,你说的情况不会发生的。”

    吕芊芊好奇的问道:“为什么?”

    吕然说道:“不管如何,你姥姥都会骂我。”

    吕芊芊摇头,说道:“爸,我觉得你说的不对,你这是偏见。”

    吕然说道:“我来告诉你原因,你姥姥骂我,这与我做什么无关,我与你方琼姐姐在不在一起,都不会改变这个事实,因为骂我代表着她站在你妈妈那边,我辜负了你妈妈,你姥姥有气,她觉得你妈妈也有气,所以不会对我有好态度的,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都不会有改变。”

    吕芊芊点了点头,说道:“爸,你说的有点道理。”

    吕然微微一笑。

    吕芊芊说道:“看姥姥这个样子,如果我不回去她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爸,我们什么时候回去!我还想见见书桃姐姐呢。”

    方琼说道:“明天就可以见了,不过可能需要我们过去,她那边有工作,芊芊,你想不想看看演戏是什么样子的。”

    吕芊芊连连点头,说道:“想呀!”

    方琼说道:“那好,我们明天过去,可以看看艺人是如何工作的。”

    吕芊芊说道:“可以的,见完之后再呆两天,我们就回海城。”

    方琼笑眯眯的点点头。

    吕芊芊看了一眼吕然,“爸,怎么办?我饿了,你去做饭?”

    吕然哭笑不得,“你确定这是询问我?不是命令?”

    吕芊芊抓住吕然的手臂,说道:“爸,你最好了。”

    吕然问道:“你今天看到那种场面,你可以吃的下去?”

    吕芊芊眨了眨眼睛,“爸,就是看的太恶心了,所以想要换换口味。”

    吕然站了起来,说道:“好吧,你们稍等!”

    三道菜,热气腾腾,吕然端到桌子上,看到吕芊芊用笔记本与海城那边沟通项目,方琼则拿着针,认真的在一个人偶上试针,她很仔细,睫毛微微颤动,控制不眨眼,银针插入,手指微微捻动。

    吕然的心剧烈震动。

    此刻的方琼很像一个人。

    一个叫做慕夜白的女人,吕然记得在三千年之前,慕夜白是他的红颜知己,两人一起钻研医术,和和美美,慕夜白脸上的认真,就是此刻方琼的认真,那些久远的回忆慢慢浮现,两个女人慢慢重合,合二为一。

    方琼发现吕然盯着自己,不由的一笑,问道:“怎么了?”

    吕然微微一笑,这一笑不知道是对着千年之前的慕夜白笑,还是对着方琼笑,他也有些困顿,为什么方琼身上有了慕夜白的影子,怪怪怪。

    方琼的脸瞬间变红,吕然从来没有这样笑过,笑得她心慌意乱。

    吕芊芊惊讶的看着屋内,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屋里的家具,长出了新芽,屋内变得春意盎然。

    “爸,别告诉我这些都是你搞出来的?”

    吕然惊醒,不知不觉间影响了周围,他赶紧收了神通,那些新芽消失不见。

    “什么?”

    吕芊芊揉了揉眼睛,“怎么回事?怎么都没了?”

    吕然淡淡一笑,说道:“芊芊,你应该是饿了,快点吃饭吧,吃完饭早点休息!”

    吕芊芊摇了摇头,说道:“我倒是饿了,可我也不累呀,不至于眼睛花了呀!怪事怪事!”

    方琼的心还咚咚咚的跳,刚刚吕然的那一眼,她可以确定,里面含着澎湃感情,方琼有些纳闷,吕然的感情什么时候这么充沛了,方琼七上八下的吃完饭,吕然来到方琼的面前,拿起银针。

    “方琼,你想学吗?”

    方琼一呆,随后马上狠狠的点了点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五千年奶爸,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46/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