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海贼之增幅大将 > 1.增幅果实!(求推荐!求投资!)

海贼之增幅大将1.增幅果实!(求推荐!求投资!)(1/2)

    伟大航道,马林梵多。

    海上,一艘军舰缓缓停靠在港口。

    头戴海兵帽子,一身暗红色西服,身披海军“正義”披风的萨卡斯基中将走下船,手插着兜走在前面。

    他身后,一个红发小男孩,脑袋上顶着有些大的海兵帽子,跟了上去。

    萨卡斯基扭头看了他一眼,继续走。

    发现萨卡斯基看自己,卢卡斯连忙紧紧跟上去。

    他是一名穿越者,穿越成了北海的九岁流浪儿卢卡斯。

    一个月之前,他在森林里找吃的,当他一口咬下一颗水果的时候,脸色一变。

    那感觉,此生难忘。

    之后他才发现自己吃了恶魔果实。

    这是一颗动漫里没有出现过的恶魔果实,卢卡斯发现,自那以后,他的力量、速度甚至是抗揍能力都能暂时翻好几倍。

    而正当他准备去找一家剑道馆,学习剑道,走上最强剑豪道路的时候。

    海贼来了!

    整个小镇,到处充满着惨叫声,海贼们到处抢掠,被海贼发现的卢卡斯,跟一个路人甲海贼扭打在一起。

    然后他就被回老家路过的萨卡斯基救了......

    萨卡斯基!?

    卢卡斯当时看着剿灭海贼,将自己提溜上军舰的萨卡斯基,懵了。

    “要跟我去当海军吗?”萨卡斯基这样对他说道。

    “......”卢卡斯什么话也没说,一个劲的点头。

    当!

    必须当!

    只要不把他和海贼一起灭了,你让他当什么都愿意!

    坐上军舰,喝着热粥的卢卡斯低着脑袋,根本就不敢去看萨卡斯基那凶巴巴的眼睛。

    虽然穿越之前,天天骂着“冥狗”“赤犬”什么的,但真当碰见真人......

    说不怕那简直是虚伪!

    他怕!

    增幅果实很厉害,但现在的他,在萨卡斯基面前,也只是轻轻一拳的事情。

    一个月的相处:萨卡斯基板着脸将饭端来,卢卡斯瑟瑟发抖接过,萨卡斯基板着脸问他的恶魔果实的事情,卢卡斯瑟瑟发抖的回答,萨卡斯基问他家庭情况,卢卡斯瑟瑟发抖的回答。

    萨卡斯基:我脸上写了魔鬼两个字吗?

    萨卡斯基得知卢卡斯恶魔果实的效果:能对自身或一切接触到的人或物进行增幅,增幅包括速度、力量、听力、视力、抗揍等众多能力。

    接着他又听了卢卡斯悲惨的经历,决定收养他,不过他也看出来了,这小鬼怕他怕的要死。

    萨卡斯基天天照着镜子,强行努力让自己笑出来。

    卢卡斯:“你其实不用笑的,平常表情就挺好的。”

    ......

    一路跟着萨卡斯基来到一间屋子门口,卢卡斯好奇的左右张望。

    “砰砰砰!”

    “请进!”

    萨卡斯基打开屋门,走了进去。

    “哦,是萨卡斯基中将啊,欢迎回来。”战国抬起头,从卡普的手上抢来仙贝,咔嗤咔嗤咬了起来。

    一旁坐着的鹤中将看着萨卡斯基身后的小孩,走了过来,摸着卢卡斯的脑袋:“萨卡斯基,你回北海一个月,怎么还带回来一个孩子?”

    “路上捡的。”萨卡斯基看着卢卡斯,回答道。

    “这家伙真可爱,萨卡斯基,你刚回老家一个月,就生了一个儿子啊?”卡普哈哈大笑。

    “都说了路上捡的。”萨卡斯基沉着脸,卡普前辈过分了啊!

    “这老头左手一会抠鼻子,一会又吃拿仙贝,吃起来不脏吗?”卢卡斯看着卡普,问道。

    “噗哈哈哈!”战国拍着卡普的脑袋,笑的身子一颤一颤的。

    “这小鬼我喜欢,他叫什么名字!”战国看向萨卡斯基。

    萨卡斯基满意的拍着卢卡斯的肩膀,同时向卡普前辈耸耸肩,童言无忌嘛~

    “我叫卢卡斯!”卢卡斯说道。

    “活力四射,充满阳光的希望之义吗?真是个好名字。”鹤中将拍了拍卢卡斯的脑袋。

    萨卡斯基沉默的看着卢卡斯,名字充满希望,但这孩子从小就是一个流浪儿,天天过着小镇上翻垃圾箱,森林里找野果饱腹的日子。

    家乡还被海贼给毁了,萨卡斯基握紧拳头,可恶的大海贼时代。

    萨卡斯基将卢卡斯的恶魔果实能力告诉了几人,战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海贼之增幅大将,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