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海贼之增幅大将 > 3.爱之铁拳砸出来的剃!(求推荐!求投资!)

海贼之增幅大将3.爱之铁拳砸出来的剃!(求推荐!求投资!)(1/2)

    卢卡斯快速穿梭于海贼之间,一刀又一刀划过海贼的脖子。

    开启5倍速的他,面对这些海贼,根本不会被海贼的刀砍中,往往他们围攻就要砍中他的时候。

    卢卡斯总能一个闪身躲过,接着灵活的来到一个海贼身边,一道抹了对方的脖子。

    红树树干上,萨卡斯基满意的点点头,相处了这么长时间,他看得出来,这小子用的是5倍速。

    只用5倍速就已经完虐了十几个海贼,而且这小子招招往要害上打,这让他很满意。

    海军就要如此,面对海贼,就要毫不留情的干掉对方!

    砰!

    远处,一个海贼拔枪对着卢卡斯就是一枪。

    锵!

    卢卡斯瞬间将倍速提满,一刀将子弹击飞,冲着对方冲刺而去。

    砰砰砰!

    慌乱的海贼不断开枪,卢卡斯不断将子弹击飞。

    有着倍速与多倍力量的他,完全不会因为弹子弹的时候震手从而停滞。

    来到对方身边,一刀抹了海贼的脖子,卢卡斯看着躺在地上的十几个海贼,扛刀抬头看站在红树树干上的萨卡斯基。

    “可以。”萨卡斯基点点头。

    跳下树,带着卢卡斯回到军舰上。

    萨卡斯基从西装内掏出一个薄本,丢给卢卡斯。

    卢卡斯连忙翻开,查看起来,这可是他心心念的好东西啊。

    “你的能力太适合六式了,不过记住,学会后不能外传。”萨卡斯基严肃道。

    “明白!”卢卡斯点头,欣喜的翻阅着记载着六式修炼方法的本子。

    其实在海军,也是能学到六式的。

    只不过,一般情况下,只有优秀的海军将校,或者受到上层奖励的海军才能学到。

    而萨卡斯基可是优秀的中将,人家当然有六式。

    毕竟人家可是未来的大将,未未来的元帅,虽说名声确实不太好......

    但对他,萨卡斯基还是不错的。

    军舰回到马林梵多,令卢卡斯意外的是,萨卡斯基真就为了让他跟几个菜鸟海贼打一架,而开着军舰跑一趟......

    在他们的军舰旁边,是一艘船首为叼着骨头的狗头军舰。

    “哟,是萨卡斯基你小子啊,等等,这不是卢卡斯吗?”卡普直接跳了过来,一手抠鼻屎,扣完就要拍卢卡斯的脑袋。

    卢卡斯连忙跑到萨卡斯基身后,咦,他宁愿跟着严厉的萨卡斯基,也不愿意跟着卡普。

    这老头太......

    咔呲咔呲,卡普用抠鼻屎的手抓起了仙贝,吃了起来。

    太反胃了!

    “这小子,第一次见我的时候不还敢说我坏话嘛,现在怎么还害怕我了,作为一名海军你的胆子不太行啊。”卡普看着躲在萨卡斯基身后的卢卡斯。

    “卡普前辈,您这是要去哪里?”萨卡斯基问道。

    “哦,我准备回老家看看我的乖孙子,我准备训练那个小子,我都准备把他训练成未来最强的海军呢,哈哈哈!”卡普开心的笑道。

    虽然他儿子不争气,但他乖孙子还小,还是可以教育教育,培养成一位优秀海军得嘛~

    “哦~”萨卡斯基看着卡普,来了兴趣,“这样怎么样,卡普前辈您带着这小子,帮我训练训练他怎么样?”

    “好啊,我太愿意了!”卡普看着卢卡斯,揉了揉拳头,早就想揍、咳咳,不对,早就想培养一下这个有着增幅果实的小子了。

    一想到未来海军能有两个年轻的铁拳大将,他就很开心。

    什么,卢卡斯是剑士?

    这有什么关系,在他卡普爱之铁拳下,卢卡斯会明白什么流派才是真正的真香。

    ......

    半小时后。

    卢卡斯被卡普提溜到了狗头军舰上,被对方放下来,卢卡斯站在船头,就这样看着萨卡斯基的背影离去。

    就这样把我抛弃了嘛......

    “臭小子,别看了,我们接下来回去东海,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好好训练你的。”卡普咔呲咔呲嚼着仙贝说道。

    海贼前往伟大航道,需要通过颠倒山,进入双子岬,才算是进入伟大航道。

    当然,也有第二种方法,那就是硬闯无风带,直接冒死冲过无风带。

    风带有着太多的海王类,一般冒险冲进无风带的海贼,大部分都被海王类袭击船毁人亡。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海贼之增幅大将,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6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