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海贼之增幅大将 > 5.把他带到马林梵多!(求推荐!求收藏!求投资!)

海贼之增幅大将5.把他带到马林梵多!(求推荐!求收藏!求投资!)(1/2)

    东海,在哥亚王国,跨过戈尔波山,继续走一段路程,回来到一个叫做风车村的地方。

    相比于哥亚王国高镇高高城墙之外的遍地垃圾山。

    风车村似乎更配得上美丽这个词。

    村子里,风车悠悠旋转,街道上一个黑发小男孩跑在街道上。

    “路飞,过来过来,这个穿上。”一间酒吧门口,玛琪诺招招手。

    “哇,这件衣服真好看!”黑发小孩跑来,看着玛琪诺手里的小短袖上衣。

    “去玩吧。”玛琪诺帮他换好新衣服,拿着脏衣服赶走小孩,去给小孩洗衣服了。

    黑发小孩一路欢快的跑到村边,看着出现在视线内的狗头军舰,惊喜的跑到码头上,喊着“爷爷”。

    卡普的军舰上。

    卢卡斯做着俯卧撑,山治手里拿着一本书,扒着栏杆看着,

    “爷爷,爷爷......”

    “嗯?”山治好奇的看向远处岸边,这谁家小屁孩,冲着军舰喊爷爷?

    “卢卡斯,你看有小屁孩找爷爷,咱们要不要帮帮他啊?”山治回头看向卢卡斯。

    “呼~”卢卡斯停止俯卧撑,站起来,拍拍山治的金发,看向对面岸上。

    “怎么帮?要不你答应一声就算帮到他了?”卢卡斯怂恿着山治“嗯”一下回应那个小子。

    “噗!”山治笑了出来,“不好不好,你太坏了卢卡斯。”

    军舰停靠在码头边。

    卡普打着哈气,扣着鼻子从休息室里走出来,他刚才睡觉了。

    听见码头边乖孙子甜甜的喊声,卡普瞬间来了精神,直接翻过栏杆跳了下去,抱住乖孙子就是一阵大笑。

    “......”卢卡斯和山治走下船。

    山治气鼓鼓的拽着卢卡斯的衣服,这个坏家伙,竟然陷害他。

    眼前这个笨呼呼的傻小子,竟然是卡普中将的孙子。

    如果刚才他真的按照卢卡斯说的做了,那接下来的日子,他山治挨得揍还会少吗?

    “路飞,这是卢卡斯,这次我回来,就是为了陪陪你,顺便训练一下你,未来你们两个可是要做强海军的人!”卡普拍着路飞的脑袋,揽着卢卡斯的肩膀说道。

    “我呢我呢?”山治连忙扒拉卡普衣角,为什么不说他?

    “哦,还有山治,他要做厨师。”卡普说罢,领着几人往村子走。

    “喂,我可没说要当海军啊,我要当海贼!”路飞气呼呼的说道。

    卢卡斯看了眼路飞脑袋,没有草帽,看来香克斯还没有来风车村啊。

    香克斯没来之前路飞:我要做海贼!

    香克斯来风车村离开后路飞:我要做海贼王!

    好家伙,原来香克斯只是一个催化剂,其实路飞从最开始就想做海贼了。

    “混蛋,你个不争气的家伙,有本事你再说一遍!”卡普愤怒的一拳打在路飞脑袋上,

    多拉格那小子跑去当GM军,他现在就寄希望于这个乖孙子了,结果一段时间没见,连他的乖孙子都要不听他的话了。

    是他卡普的铁拳不管用了吗?

    卡普扭头看了一眼卢卡斯,也不对啊,这小子在萨卡斯基的家里,那可是非常听话的,而且据说,萨卡斯基这么暴脾气的混蛋,对卢卡斯的训练极其严格,也没听到过卢卡斯这么叛逆的话啊。

    “唉,爷爷只在这里待3天就走,不过臭小子你最好给我想清楚了。”卡普无奈道。

    几人来到玛琪诺的酒吧里,路飞和山治吃着玛琪诺端来的饭菜。

    卡普和卢卡斯二人喝着酒。

    “卢卡斯,我想问一下,萨卡斯基是怎么教育你的?”卡普问道。

    “他不用拳头。”卢卡斯笑道。

    “不打也能教育好?”卡普不信。

    “他直接用脚踹!”卢卡斯笑道。

    为什么他之前会找演猿,想上演猿的船,毕竟萨卡斯基的腿抽人太疼了。

    20倍抗揍增幅都不够一脚踹的。

    “什么人啊,比臭爷爷还过分!”路飞同情的拍着卢卡斯,原来他们都是有着同样经历的可怜人啊。

    “喂,跟我一起做海贼吧!”路飞喊道。

    “我可是海军啊!”

    还未等卡普打路飞,卢卡斯直接一个20倍力量,一拳砸在路飞脑袋上。

    路飞直接被卢卡斯一拳打中,坐着的椅子都被锤散了。

    “白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海贼之增幅大将,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6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