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海贼之增幅大将 > 6.二十倍炮弹!(求投资!求收藏!求推荐!)

海贼之增幅大将6.二十倍炮弹!(求投资!求收藏!求推荐!)(1/2)

    轰轰轰——!

    大海上,一艘海贼船向着远处急速逃跑,后面是一艘狗头军舰追击。

    “快跑啊,卡普来啦,大家快跑啊!”香克斯站在船上,大声的喊道。

    “这个白痴......”本·贝克曼无奈扶额,指挥着大家控制船。

    “哦~好厉害!”香克斯站在船尾,看着远处被卡普丢来的炮弹,这炮弹被军舰上的那个家伙碰了一下,直接变大20倍?

    香克斯直接跳起来,一道斩击直接将炮弹打中,炮弹飞到一半爆炸。

    “呼~吓死了吓死了,炮弹如果再大点,就麻烦了~”香克斯拍着胸口笑道。

    就在今天早上,香克斯和他的红发海贼团碰巧遇上了准备离开东海的卡普。

    后面追击的军舰上,卢卡斯手触碰炮弹,原本放在卡普手上的炮弹,突然变大20倍。

    增幅·质量·20倍!

    “哈哈哈,还是你小子的能力好玩啊!”卡普掂量着变大的炮弹,嗖的一下丢向红发海贼团。

    “看见没有路飞,海贼只有被海军追杀的份。”卢卡斯摸着路飞的脑袋,忽悠着他。

    实际上从卡普碰上红发的时候,红发打都没打,直接就跑。

    卢卡斯不知道这两人谁打的过谁,但他知道一点。

    香克斯根本就不想打,因为麻烦。

    但就算如此,能在路飞的印象里加上“海贼没前途”这一项就够了。

    “嘁!”路飞扭过头去,生着闷气,小眼神偷偷看着远处的海贼团,偷偷为他们打气。

    快跑啊!

    “海贼永远不是海军的对手,白痴!”山治对着路飞做了个鬼脸,站在卢卡斯身后。

    “卢卡斯,你不来打一打吗?这可是最近风头正盛的红发海贼团啊!”卡普笑着接过又一颗20倍质量的炮弹,甩项红发海贼团。

    轰——!

    炮弹轰在海贼船不远处的海水中,将海贼船震的剧烈晃动。

    红发海贼船上的箱子不断翻滚,人们紧紧抓着身边的东西。

    后方。

    卢卡斯站在船首,抽出刀,对着对面的船一道斩击。

    增幅·威力·20倍!

    增幅·数量·20倍!

    卢卡斯挥出的斩击瞬间分作20道斩击,每一道斩击波扩大20倍,向着红发海贼团斩去!

    “喔!这也太好玩了~”香克斯连挥数刀,将所有斩击一一挡下。

    “喂,小子,你那是什么恶魔果实啊,太好玩了吧!”红发颇有兴趣的看着卢卡斯,这家伙能让炮弹变大20倍,还能让斩击的数量和威力增倍。

    到底是什么恶魔果实?

    莫莫果实?

    不对啊,那个莫莫果实能力者现在应该关在推进城。

    香克斯看着对面船上的家伙,就是想不出来是什么果实。

    “喂,小子,你知道武装色吧?”卡普扭头看向卢卡斯。

    “知道。”卢卡斯说罢,刀身覆盖武装色。

    今年他刚刚开发出了武装色和见闻色,当然,没有增幅的情况下,只是菜鸟水平。

    “那你知道武装色的高级运用吗?”卡普问道。

    “知道。”卢卡斯点点头,知道但不会。

    “那我就让你看看,武装色的威力吧!”

    说罢,卡普拿着卢卡斯倍化过的炮弹,武装色缠绕在炮弹上。

    嗖!

    炮弹飞出,轰在海贼船附近海水中,将海贼船震的剧烈晃动。

    “哦,老头你还挺厉害的嘛,不过我可不想陪你玩了,拜拜~”香克斯屁股坐在一个宝箱上,向着卡普挥手,同时站起身来。

    “臭小子,看好了!”卡普再次接过卢卡斯倍化炮弹,不断丢向海贼船,卢卡斯不断忙活着给炮弹增幅。

    对于卡普会高级武装色这件事,他并不意外,毕竟是曾经与罗杰联手打败洛克斯海贼团的存在。

    会点高级武装色,很正常的好吧。

    至于为什么没教路飞?

    路飞那时候还小,教了也白教。

    轰轰轰——!

    炮弹不断轰在海贼船附近海水中,或是被香克斯斩中。

    但巨大的冲击力将海贼船震得不断晃动,像是浮萍一般。

    “喂喂喂,卡普臭老头,你别太过分了啊,我们只是懒得欺负老年人而已!唉唉唉~”香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海贼之增幅大将,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6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