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海贼之增幅大将 > 8.击沉海贼船的战力!(求收藏!求推荐!求投资!)

海贼之增幅大将8.击沉海贼船的战力!(求收藏!求推荐!求投资!)(1/2)

    “喂喂喂,臭老头别吃我那份啊!”

    “啊哈哈哈,还是别人的烤肉香~”

    军舰停靠在某座荒岛边。

    岸边。

    卢卡斯做着俯卧撑,而卡普中将坐在他的后背上,一手举着巨石,一手啃着烤肉。

    一旁,山治吃着烤肉,数着卢卡斯做俯卧撑的次数:“98、99、100、101......”

    “、、......”

    旁边,路飞吃着烤肉坏笑数着。

    不是他太坏,而是卢卡斯之前就是这么整他的。

    “喂喂喂,你别捣乱啊,小心我打你!”山治瞪着路飞,卷起袖子,随时就要开打。

    他对这个整天笑嘻嘻的臭小子早就看不顺眼了,作为一名海军的孙子,竟然整天在嘴边挂着海贼自由这样的话。

    对山治来说,是作为海军的卢卡斯收养了他。

    卢卡斯让他温饱不愁,让他和军舰上的优秀厨师学厨艺,还忍着吃他学艺不精做出来难吃的饭。

    教导他并训练他。

    这个路飞竟然每天都敢和卢卡斯大哥顶嘴。

    “嘁!海军有什么好的......”路飞噘着嘴歪着头不搭理他。

    “混蛋!”

    “哦!快看,卢卡斯带的那两个小鬼打起来了,啧啧啧,打得不错啊......”

    旁边的海军纷纷叫好。

    只是两个小鬼打架而已,问题不大。

    几十分钟后。

    做完俯卧撑的卢卡斯和卡普一人一块烤肉,坐在沙滩上,看着筋疲力尽的俩小鬼你一拳我一脚。

    “卡普中将,你孙子的拳头不行啊......”卢卡斯笑嘻嘻的评论着路飞。

    “嘁,你弟弟山治的脚也不够用力!”卡普握着拳为路飞打气加油。

    卢卡斯收养山治的时候,让山治认他做哥哥。

    毕竟他连女朋友都没有,收养儿子感觉怪怪的......

    “我说臭小子,那颗恶魔果实你要怎么处理?”卡普好奇的看向他。

    “我一开始打算把它送给路飞,但这家伙竟然还说要当海贼这样的蠢话,所以我打算卖了它。”卢卡斯笑嘻嘻的看向卡普。

    “挺好,我觉着路飞不需要吃恶魔果实。”卡普点点头。

    砰砰......

    山治和路飞同时摔倒,躺在沙滩上,喘着粗气,他们是真打不动了。

    最气的是,旁边那两个混蛋,一个是山治的大哥,一个是路飞的爷爷,竟然看起了热闹......

    路飞和山治二人对视一眼,他们现在突然想和好,去把那两个家伙打一顿。

    可惜,一个都打不过......

    “快看,是海贼船!”一个海兵站起身来,一边啃着肉,一边指着海上出现的数艘海贼船。

    卢卡斯不再去看两个小鬼,跑上前去,接过望远镜,看了过去。

    一旁的其他海军不慌不忙的吃着肉,毕竟他们身后可是海军英雄卡普。

    就算卡普中将不出手,这位卢卡斯也能单人干掉东海的一些海贼团。

    黑豹造型船首的巨大帆船后面跟随着数艘海贼船,向着这处海岛行进。

    卢卡斯看向主船的旗帜,骷髅两边各画有一个沙漏。

    “是德利道诺德·萨贝鲁号,海贼克利克的船。”卢卡斯认出了这艘海贼船。

    来东海之前,他就提前做好了功课,将东海所有海贼团资料都要了一份。

    当然,只是一个大概的海贼团情况。

    海贼克利克,现在还不是未来那个手下有着5000人的东海最大海贼。

    据了解,前一阵,克利克这家伙先是背叛了自己的海贼船长,杀了死了船长,将所有海贼纳入自己麾下。

    接着又干出了伪装成海兵袭击军舰的事情。

    卢卡斯对前一件事还能理解,但......

    一个海贼混进海军队伍,东海某些混蛋到底干什么吃的!

    放下望远镜,卢卡斯拿起他的刀,直接踏着月步冲向克利克海贼船。

    德利道诺德·萨贝鲁号上。

    “船长!那、那不是卡普吗?”巴路举着望远镜,看着远处沙滩上坐着的海军。

    “马上撤!”克利克下令道。

    他们今天是来存财宝的,每一个海贼团,基本上都有自己的藏宝地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海贼之增幅大将,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6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