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传媒天王 > 021 从打赌开始收广告

重生传媒天王021 从打赌开始收广告(1/2)


今天到场的房产界客户,总共30多家,40多人。报社这边有近40人,酒宴安排了8桌。

下午5点,最后一轮抽奖活动,一位年轻客户代表抽中了3000多块的手机,兴奋不已。

童瑶宣布会议活动结束,接下来是晚宴环节,邀请大家5点半入席。

台下的房产商代表纷纷涌过来,要跟楚阳交换名片。

很多人,希望能拷走楚阳刚才讲述的PPT,说是要带回公司好好研究。

楚阳一一笑应,表示会安排人,将资料统一发邮件到客户信箱。

看着这一幕,童瑶有些恍惚,这才两个月不见,楚阳都变得她快不认识了。

乐观,自信,侃侃而谈,气场很强。

秦燕茹一直在观察童瑶,见到这一幕,就主动过去陪童瑶聊几句,然后陪她找间房换衣服。

酒店餐厅,10多家主流房产客户,由崔永华等报社主要领导,还有楚阳和秦燕茹陪同就餐。

楚阳和秦燕茹各坐一桌。

酒桌上,虹盛置业老板刘广盛又对本次活动大加赞赏,崔大华今天也非常满意。

酒过三巡,刘广盛接了楚阳一杯酒,笑道:“楚总今天的演讲,我印象非常深刻啊,不过,你对今年楼市的预言,是不是太乐观了一点?”

楚阳笑道:“刘总,要不咱们打个赌?”

刘广盛笑道:“楚总想赌什么?”

楚阳道:“就赌虹阳今年房价上三千五。”

刘广盛大笑:“我只敢看到三千,都觉得够乐观了,楚总居然如此乐观,好啊,赌注是什么?”

楚阳道:“就赌10个版广告,我输了,刘总免费打10个版广告。我赢了,刘总要追加10个版广告。”

刘广盛呵呵一笑:“没问题,今年房价真要是上了三千五,大家的苦日子就算过去了。”

楚阳掏出一个小本本,写了下来。

“刘总,我可记下了。”

刘广盛又笑:“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2008年,虹阳楼市均价才2500元左右,房价上3500元,等于一年涨幅高达4成。

没人敢这么乐观,2007年楼市那么火爆,最高月均价也才3400元出头。

这一桌是主桌,有6家房产公司的老总或副总,手里都管着媒体广告经费。

见楚阳跟刘老板打赌,有人便笑问楚阳敢不敢再接赌注。

楚阳自然是拍了胸脯,结果另五家公司都押上了5个版的广告。

楚阳笑眯眯的,掏出小本本一一记下。

崔大华既愕然,又有些担心,悄悄捅一下楚阳:

“你这小子,25个版广告,起码45万,要是输了,你接得住吗?”

楚阳悄声道:“社长,我可不会拿自己的钱开玩笑,这可不是45万,这是60万,至少算他们万一个版。”

其实,如果房价真回到3500元左右,几个版的广告支出,对这些房产商实在是小意思。

在楚阳前世的记忆里,今年10月左右,虹阳房价就会站在3500元,年底都接近4000元了。

明年上半年,继续高歌猛进,一路突破5000元。

然后,下半年又突破5500元,因为新房供应上来了,一直在这个价格附近维持到2011年上半年。

2011年下半年,新房上市数量猛增,连区县都冒出大量的小房产商公司。

个别公司,拿着百十万资金就敢开发房产,利用银行贷款拿地皮,再由建筑公司一路垫资,然后迅速开盘预售。

结果,2012年楼市又崩了,大量小公司一地鸡毛,留下了不少烂尾项目。

这些项目,直到2017年楼市开启新一轮上涨行情,才慢慢解决债务纠纷。

有的项目,直到2019年才完工交房。

今天这场客户联谊酒宴,有了楚阳赌广告的调剂,气氛相当热烈。

接下来,楚阳和崔大华就主动引导话题,跟房产商聊起了聚龙传媒策划的返乡置业专题。

什么返乡之类,大家其实都不在意,主要就是为年后传统的小阳春行情,找个新鲜的由头。

刘广盛是虹阳房产界的大佬,在圈子内挺有影响力。

聊到这个话题,刘广盛就建议在座同行拿出部分房源,响应报社这次专题策划,搞一次有点规模的优惠促销,引导一下2009年的市场。

重点是,先期吸引刚需购买力入场,让一季度的楼市放出一点成交量来。

相应的,刘广盛也愿意为报社本次专题活动投入5个版的广告支持。

媒体与房产商始终是合作关系,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刘广盛自己的想法是,楚阳跟他打的这个赌,聚龙传媒必输无疑。

支持这次专题的广告,也是为了大家面子上都过得去。

有刘广盛带头,这一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传媒天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8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