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传媒天王 > 021 从打赌开始收广告

重生传媒天王021 从打赌开始收广告(2/2)

的房产商也纷纷响应。

另五家房产商,或两个版,或三个版,又基本敲定了12个版的广告。

算起来,这一桌的房产商,已经答应支持17个版的广告了。

楚阳大喜,一一敬酒感谢。

崔大华等领导也是非常高兴,同样起身敬酒,宾主相谈甚欢。

今天办这场联谊会,发力的当然不止楚阳一个人。

晚上6点过,酒宴结束,客人纷纷告辞。

秦燕茹又来悄悄报喜,她陪的那桌客人,也敲定了6个版的广告,支持这次专题策划活动。

最后,楚阳再统计公司业务员和日报广告部黎霞等人,也是借今天这次活动,跟客户总共敲定了9个版的专题广告。

算起来,今天参加活动的客户,有8成都卖了这个面子。

总共定下了32个版的广告支持,就等下一步签合同执行了。

楚阳大喜,有了这70万的广告,2月和3月份都不会亏钱了。

3月份,虹阳都市报还要改版庆祝创刊10周年,再做15到20个版的房产广告,肯定没问题。

这样一算,一季度两报房产广告,能完成160万左右业绩,真不会亏钱了。

楚阳没想到,童瑶会留在最后,便主动走了过去。

“要不要我开车送你?”

童瑶道:“好啊。”

楚阳去跟秦燕茹招呼一声。

秦燕茹笑道:“你去吧,收尾的这些事,我盯着就行了。”

楚阳悄声道:“收拾好了,回家等我。”

秦燕茹点点头,大庭广众之下,忍住没脸红,转身就招呼公司员工收拾会场的东西。

通往东街的路上,童瑶坐在副驾位,有点惊奇:“没想到,你开了公司,还在报社升职了。”

楚阳笑道:“都是领导看得起,你最近怎么样?”

童瑶道:“还是那样,我又不像你这么能折腾。那位漂亮的秦总,好像跟你关系不一般哈。”

楚阳道:“当然了,燕姐是我请来帮忙的,在公司里任副总,她挺能干的。”

童瑶不再说话了,陷入了沉思……


https:///31_31154/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传媒天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8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