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相亲流水账 > 后记

我的相亲流水账后记

    这本书的记叙时间是从2017年6月1日,写到如今30多万字,是我开篇时没有想到的。更没想到的是,我找了将近4年时间对象,相了4年亲,都没有完成婚姻大事,看着身边朋友一个接一个结婚(有的甚至已经离婚),想想自己真的挺失败的。但好在这本书记录了我所有的相亲经历,也很好地诠释了我对婚姻的理解以及对未来另一半的期许,虽然相亲让我伤痕累累,但书中那些厚重文字所记载的传奇经历将是我一生的宝贵财富。

    写书之时我本打算很快将此书结尾,然后顺利开启人生中的下一部长篇小说《我那没羞没臊的婚后生活》,只可惜女主角的原型至今都没有找到,惭愧惭愧。

    解答一些读者的疑问:

    1、将来我的婚姻问题怎么解决?

    我只能是被迫随缘,在找对象这件事上我该做的努力都做了,能不能遇到我想遇到的人,只能看天命了。

    2、我是否会继续相亲,以后和相亲有关的内容还是否会继续更新?

    相亲还是要继续相的,但可能会更加慎重了。至于以后相亲遇到的一些事情,我想已经没有必要再去记录了(除非遇到了特别让我觉得不收录进来都不行的事迹),这个圈子说来说去也就这么些事儿,再写的话,无非是发生过的事情循环发生,遇到过的奇葩反复相遇。其实认真从头读到尾的读者也已经能明白,我写这本书并非只是单纯地记录生活,或者说记录我的相亲经历,最主要的原因,我是想通过我的这些经历来对自己进行一个表达,我希望将来的另一半能透过我这本书感悟到我的内心,看懂我这个人:在我看似很高的择偶条件背后,我追求的到底是什么?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什么等等。

    3、如果真的遇不到我期待的那个人,我是否会降低要求先结婚再说?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即便孤独到老,我也不会选择一段质量过低的婚姻。

    最后,感谢读者朋友们的追更,倘若有朝一日我真的遇见了我的真命天女,我一定会写一篇番外,去向大家描述我是如何对她一见倾心的。

    (全文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相亲流水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