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相亲流水账 > 一个舔狗的自白

我的相亲流水账一个舔狗的自白

    对不起,我从来都不会表达,我也从来都没有这么喜欢一个人。原谅我,喜欢得这么糟糕,我真的怕我做得不够好,让你觉得爱情不过如此。

    若不是那天鼓足勇气第一次给你评论了一条朋友圈,若不是心高气傲的我没有得到你解释的回复,若不是我们每天都能开心地聊到晚安,我又怎知今天的我会是如此地放不下你。清理了无数次微信聊天记录里的垃圾,唯有你头像之下的聊天记录,我一直没动,美好的回忆翻阅起来,总有种难以言表的悸动。那些你发给我的可爱表情,我都小心翼翼的收藏着,你对我发送的每一条语音,在没人的时候我都会反复地听起。那些你分享给我你生活痕迹的小视频,我都精心的保管在自己神秘的小文件夹里。喜欢信息被你秒回的那种安全感,你没回我的那个夜晚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而我是溺水的人。有人问我,思念到极致是什么感觉。我说我曾经发了句晚安给她,一晚上醒来七次看手机。很怕就这样一步步变成了你的舔狗,但我坚信,深情不会给错了人。

    很多人喜欢你是因为你漂亮好看,而有的人喜欢你是因为你哭了明白你的狼狈想把肩膀糖果和爱都给你。我喜欢爱上你的自己,是你把我变成了一个用生命来求偶的战士,赌上自己一切的情感去喜欢一个30年生命中从未有过交集的人;但有时我也讨厌这样的自己,脑子里都被你填满,谁又不怕赌输呢?可比起失去你,我更害怕别人拥有你,我知道空出来的位置迟早有人填满,但我还是偷偷忍不住掉眼泪,怕我始终走不出来。

    你信不信有那么一个人,会搜索你的抖(和谐)音号翻看你所有的作品,看谁给你评论,关注了谁他比你都清楚,但不说一句话;你信不信他也翻阅了你所有可见的朋友圈,但都不敢再点一个赞,发一条评论,因为他爱得太小心翼翼,怕你再不愿意回复。不久前,抖(和谐)音更新版本后新出了一个方便而又残忍的功能,能看到对方的上线时间,每当给你发消息你没回的时候,我总会在抖(和谐)音上偷偷地观察你,我宁愿你不曾上线,因为那说明你不回复我的原因仅仅是因为你在忙而已。我多希望在微信里你的置顶是我,星标好友是我,强提醒是我,出门都会给我报备,爱一个人,本就该如此占有,大概这就是我想要的幸福吧。

    若不是经历过刻骨伤痛,谁又会把苦情歌唱得那样深情呢。有段时间,我们发生了争吵,我明明已经是失望透顶,决定再也不理你了,就如同商量好的默契一般,你也几个月都没有理我。可你一给我发消息,当看到来信人是你时,我的心瞬间就软了,甚至觉得一定是我做错了。其实最催泪的情书是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是最不能翻的东西,翻开就知道,两个人是怎样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你根本不知道在那段时光里,我把我们的聊天记录从头到尾翻阅了多少遍……

    我高中地理老师说:“大西洋暖流飘到北冰洋只为温暖摩尔曼斯克港”翻译过来就是“我跨越数十经纬度只为温暖北极圈中的你”。但高冷的女神一旦真的被冰封住,我又该怎么办呢?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人不要超过八分情,这些浅显的道理我都懂,可谁不是喝酒喝到吐,吃饭吃到撑,爱人爱到哭呢?

    其实,机场比婚姻殿堂见证了更多真挚的亲吻,医院的墙壁比教堂聆听了更多的祷告,教室的课桌雕刻着比海更深的情话,而我的心比这些文字承载了更多对你的思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相亲流水账,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1/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