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奋斗在苏俄 > 500 站在什么位置

奋斗在苏俄500 站在什么位置(1/2)

“首先恢复交通运输?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想法?”沃兹涅先斯基似乎对维克托的想法很感兴趣,他放慢了脚步,两只眼睛盯着维克托,问道。

    “要想富,先修路。”维克托的耐心所剩无几,他耸耸肩,用俄语将前世一条很多中国人都知道的宣传标语套用了过来。

    “要想富,先修路?”沃兹涅先斯基愣了一下,随即,他念叨了一番这句话,脸上慢慢浮现出一丝笑意,“你的这个想法很有意思,嗯,确实很有意思。”

    此时,走在最前面的斯大林同志,已经走到了宫门出口处,而在军械库广场上,罗科索夫斯基正在骑上一匹黑色战马,在他的对面,朱可夫同志则在两名士兵的陪同下,正在端详着一匹白色的战马。

    “最近一段时间,计委将会对卡累利阿的预算问题作出讨论,”沃兹涅先斯基朝着前方看了一眼,说道,“如果有时间的话,我希望你可以去旁听一下,当然,我们也愿意倾听你的一些要求,前提是,这些要求处在合理的范围内。”

    维克托收回目光,瞟了这位计委主任一眼,他不知道对方的这番话是真心地,还是别有意图。

    对维克托来说,目前比较麻烦的一点在于,计委的年中预算工作很快要开始了,而他却还没有接到调往卡累利阿的调令,如果再拖上一段时间,等到预算工作做完了,他再接到调令的话,那么至少有半年的时间他的工作将会很难展开。

    不过,就算沃兹涅先斯基说的这番话是真心的,维克托也不会考虑去旁听会议的,原因和上面所说的一样,他还没有接到调往卡累利阿的命令,因此,即便他现在得到了计委的认可,拿到了他所需要的预算资金,这笔钱也不一定会留到他到任。

    全没将沃兹涅先斯基的话放在心里,维克托很快又调转视线,看向前方不远处的斯大林同志。

    此时,斯大林同志正扭头与日丹诺夫同志说着什么,在维克托的目光投过去的时候,他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竟然直接扭头朝这边看了过来。

    维克托正视图将目光偏转开,却见斯大林同志抬起手,朝着他招了招。

    维克托不确定对方是不是在召唤自己,他扭头四顾,朝旁边看了看,却见周围的人也在朝他看过来,与此同时,日丹诺夫同志的声音传过来:“维克托,到这里来。”

    这会维克托总算是确定了斯大林同志就是在召唤自己,他立刻朝沃兹涅先斯基点点头,算是道了别,而后便一路小跑的朝斯大林同志所在的位置赶过去。

    在维克托往前赶的过程中,斯大林同志已经重新扭过头去,他与日丹诺夫同志小声说着什么,继续朝着宫门外走去,等维克托赶到他们身后的时候,就见原本并肩走在斯大林同志左侧的莫洛托夫同志,稍稍放慢了脚步,将斯大林同志身边的位置让了出来。

    维克托也不知道斯大林同志召唤他干什么,更不知道现在上前说话合不合适,心里正犹豫着,就见莫洛托夫同志扭头朝他笑了笑,随即,伸手朝斯大林同志身边,也就是他刚才所站的位置指了指。

    维克托看了看前方,此时,一行人距离宫门出口仅剩不到六七步远了,从门洞处看出去,已经可以看到广场上聚集的人群以及半空中挥舞的各种红旗。

    “到这里来,维克托,”维克托犹豫着没有上前,但斯大林同志却在这个时候扭过头,对他说道。

    这一句话说出口,还不等维克托说什么,他又继续说道:“我看了对外情报局提交上来的最新情报,日本人正在策划一场针对中国代表团的刺杀行动?”

    “我们从东北得到的情报显示了这一点,”维克托这才上前一步,走到斯大林同志身侧,说道,“但具体的行动如何安排,我们并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情报信息。”

    语气顿了顿,他又接着说道:“不过,根据重庆方面传回来的情报,中国代表团将从重庆出发直接飞往印度,日本人即便是想要采取措施,恐怕也无能为力。”

    “中国代表团是打算绕经土耳其吗?”斯大林同志问道。

    “从现在情况来看,应该是这样的,”维克托点点头,回答道。

    就在他这句话说完的时候,一行人正好从宫门的拱洞内走出去,就在斯大林同志的身影出现在宫门外的那一瞬间,偌大的红场上响起了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与此同时,闪光灯打出来的光线,频频跳动,那是来自各国的记者在拍照。

    就在这个瞬间,斯大林同志的右边是日丹诺夫同志,他是斯大林同志身边的老战友了,也是联盟权力核心中排名非常靠前的人物,因此,他出现在斯大林同志的身边,并不会引来太多人的关注。

    但走在斯大林同志左边的维克托,就太过引人注目了,之所以这么说,一是因为在绝大部分人看来,这个人比较面生,他似乎很少出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奋斗在苏俄,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5/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