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奋斗在苏俄 > 644 爆炸案

奋斗在苏俄644 爆炸案(2/2)

生了偏移,但在强大惯性的作用下,有些事情还是无可避免的发生了。

    前世的时候,维克托就知道大卫王酒店爆炸案,这一事件就是由后来的以色列总理梅纳赫姆·贝京策划的,而执行此次袭击的,则是由他所领导的伊尔贡组织。

    就在这一起毫无人性的恐怖袭击中,总计有九十二人被炸死,四十六人被炸伤,而在这其中,英国人只有不到三十个,用以色列人的说法,剩余那些被炸死的人,只是附带伤害,最重要的是,他们在发起袭击之前,已经发出过警报了,所以,他们只需要对此次袭击事件表示遗憾就够了,但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谴责。

    当然啦,维克托也不是那种正义感爆棚的人,在他看来,大卫王酒店爆炸案死掉多少,死的是什么人都无关紧要,真正关键的一点,是此次事件是一个很重要的契机,如果联盟运作得当的话,很可能会有意外的收获。

    坐到床边,维克托一边用双脚寻找着地上的拖鞋,一边侧过身,揽住身后刚刚坐起来的尼诺,探头在她双唇上亲吻一下,说道:“你可以再休息一会,别忘了,今天是周末。”

    尼诺是昨晚才到莫斯科的,她与维克托厮混了半夜,此时睡眠确实不足。因此,在听了维克托的话之后,她打了个哈欠,只是微微点头,随后便又侧身躺了回去。

    趿拉上拖鞋,又将丢在床边的内衣一股脑抱起来,维克托飞快的离开卧室,去了外面的客厅。

    先给值班的司机打了电话,随后,他也顾不上洗澡了,用最快的速度换上一身衣服,赶在十分钟内奔下楼。

    二十多分钟后,黑色的伏尔加轿车停靠在斯大林同志的办公楼前,维克托从车上下来的时候,东边的天际处刚刚浮现出一抹鱼肚白,看看表,才刚刚四点钟。

    收回看向东边的目光,维克托正想着迈步走上台阶,一辆嘎斯军用吉普车飞快的从甬路上驶过来,就在离着他六七米远的停下来。

    维克托停住脚步,下意识的朝这辆车看过去,赫然发现,当车门开启的时候,一个相貌颇有几分英俊,身穿国家安全人民委员部宝蓝色制服的年轻人,弓腰从车内钻出来。

    看到年轻人出现,维克托笑了笑,放弃了直接上台阶的打算。他微微侧过身,凝目朝着对方看过去,明显是在等对方走过来。

    从车上下来的年轻人当然不可能看不到维克托,他站在车边,先用双手抻了抻制服的下摆,随后,从司机的手里接过一个棕色的公文包,这才快步朝维克托所在的位置迎过来。

    “早上好,维克托·维克托罗维奇同志,”走到维克托近前,年轻人率先伸出手,面带微笑的打着招呼。

    “早上好,维克托·谢苗诺维奇同志,”同对方握了握手,维克托朝着楼梯上方做了个请的手势,说道,“听说巴勒斯坦出了大事?”

    年轻人正是此前不久才就任国家安全人民委员部主席一职的阿巴库莫夫,他是零八年生人,到现在还不到四十岁呢,说他年轻一点都不过分。

    如今的阿巴库莫夫可谓是春风得意,他不仅成为了联盟情报机构的一把手,同时,就和当初的维克托一样,斯大林同志频频接见他,甚至已经有人将他与当初的维克托相提并论了。

    不过,即便是这样,阿巴库莫夫同志在维克托面前还是保持着低调,从他的言行举止上,看不出半点嚣张的意思——这是个虽然学历不高,但却很有城府的人。

    “是的,”听到维克托过问,阿巴库莫夫同志点头说道,“两个小时前,对外情报部门传递过来的消息,目前可以确定是,英国人损失惨重。”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奋斗在苏俄,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5/6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