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3)

“周成锗?”苏文清确实怕了,周成锗解他的衣服,苏文清整个人都是懵的,他没有地方可以躲,周成锗把他的手绑在床头,这回换了领带。他提高声音,尾音是颤的,“周成锗!”

    周成锗的手顿住,看着身下的苏文清。

    半晌后,他抬手摸了摸苏文清的脸,温柔又平静。随即他松开苏文清,坐在床尾点了一支烟。这是苏文清第一次见周成锗抽烟,安静沉刻。白色烟雾落入空气中,他的五官看起来没那么清晰,甚至有些阴沉,令人生惧。

    “你想做什么?”苏文清拼命让自己冷静下来,用最平常的声音问道,“你想要什么?”

    周成锗沉默着抽烟,骨节分明的手指夹着烟,一双眼沉的如同黑暗下的海面。

    苏文清惊魂未定,他抿了下嘴唇,得转移周成锗的注意力,他说,“我饿了。”

    周成锗拿下烟看苏文清,看了很久,起身,“我不堵你的嘴,不用喊,这间房子我做过隔音处理。”

    苏文清:“……”

    周成锗掐灭烟,拿着烟头大步走了出去。

    房门没有关,周成锗意思很明确,你大声喊我听得见,外面听不见。

    苏文清怕激怒周成锗,也就没有喊,他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能召唤来人救他。缓兵之计,先忍着。

    半个小时后,周成锗端上来一碗看不出来颜色的面,他还煞有其事的拿勺子往苏文清嘴边喂。

    苏文清怀疑他还是想杀自己,食物中毒这个死法能让周成锗脱罪,真他妈有心机。苏文清不张嘴,周成锗想自己吃一口然后喂苏文清,结果吃到嘴转身就去吐了。

    因为计划要绑苏文清,家里的厨师保姆全部放假了。

    两个人对视片刻,苏文清说,“你会点外卖吗?”

    周成锗没点过,不过为了苏文清他可以学,于是他出门点外卖了。苏文清原计划是想外卖员总要送到家吧,到时候他再喊。

    然而周成锗取外卖的时候把他的嘴塞了起来。

    外卖是粥,周成锗喂给苏文清,他很有耐心。吃完饭苏文清就想上洗手间了,可不知道怎么开口,一直到晚上周成锗洗完澡换上睡衣躺到他身边,他忍无可忍,“我想去洗手间。”

    周成锗抱苏文清到洗手间,放到马桶上。

    “我小便。”苏文清咬牙切齿。

    周成锗去解他的皮带,苏文清快要疯了,他的情绪彻底爆发,周成锗到底想干什么?他和周成锗很熟吗?这逼都换睡衣躺他身边了,这样的变态让他崩溃,“你他妈敢拿着让我尿,我死给你看!操!”

    是可杀不可辱。

    苏文清发这么大的脾气,周成锗就沉默了,他站在旁边停顿片刻,转身把洗手台上可能变成利器的东西全部收走。然后解开了苏文清的手,站在旁边。

    “你要看我尿?”

    “可以。”

    可以你大爷!

    “你在我尿不出来。”

    周成锗走到洗手间门口,开着门背对着苏文清。

    他们在洗手间门口又打了一架,准确来说是苏文清单方面被虐,他想攻击周成锗,被全面压制扛回床上,拴在了床头。

    “你到底想干什么?”苏文清折腾的困了,躺在床上,连续的失眠让他现在疲惫不堪。“周成锗,我手疼。”

    周成锗翻身过来摸了摸苏文清的手,他现在用的是一个软管,里面又包了一层棉花,不至于让苏文清手疼。

    苏文清白皙的手腕连一个印都没有,周成锗又躺回去。

    第一天晚上,苏文清就这么稀里糊涂的睡了过去。

    他醒来的时候迷茫了几秒,想活动手,发现手不能动。然后房门被打开,周成锗今天穿了件浅灰色毛衣,进门把电脑放到窗户边的桌子上。

    才看向苏文清,“醒了?”

    苏文清:“……”

    “去洗手间吗?”

    苏文清想去,但一想到这个人,他就非常难受。“周成锗,我们聊聊行吗?”

    周成锗解开苏文清的手,又反剪绑在后面,抱他去洗手间。

    “好了叫我。”

    操!

    苏文清早上很火大,踹翻了垃圾桶。

    周成锗也没有生气,他还帮苏文清刷牙洗脸,对着镜子给苏文清抹了一层润肤乳,很他妈精致了。

    就这么持续了三天,苏文清可以确定的是,周成锗不会杀他。但是具体要干什么,他不知道,周成锗除了第一天强吻他一次,然后那啥未遂之后,也没有什么动静,每天晚上抱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