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3)

“周总和苏院长认识?”李总弯腰跟周成锗握手,道,“没听苏院长提过。”

    周成锗跟人握手的时候目光缓缓落到了苏文清身上,沉笑着道,“他不愿意提。”又似打趣一般,“最近跟我闹脾气呢。”

    这话说的暧昧了,在座所有人都听出味来。

    传闻周成锗性取向是男人,不过这么多年也没有听说他身边有人,很少和人亲近。这突然以男主人的姿态出现在苏文清身边,耐人寻味啊。

    苏文清倏然抬头,周成锗收回手,给苏文清倒了一杯热水,低声道,“别喝那么多酒,你酒量又不好。”

    刚刚进门的时候苏文清给谁倒酒呢?周成锗看向旁边的人,让苏文清倒酒,怕是活腻了。

    苏文清:“……”

    过分了。

    周成锗这话说的有意思,没直说和苏文清的关系,可句句暧昧。苏文清有口难言,他玩不过周成锗。

    周成锗在商界的地位,能跟他吃饭还真是在座所有人的荣幸,毕竟他们平时根本没有机会见到周成锗。其他人过来跟周成锗敬酒,周成锗拿起杯子喝了两杯,他微抬摸了下胃,蹙眉。

    苏文清一时间没忍住,也不管会不会得罪其他人,把水递给周成锗,这逼早晚喝死。

    “喝这个。”

    旁边的李总愣了下,周成锗接过苏文清的杯子,笑意更深,嗓音低沉,“那我以茶代酒。”

    周成锗在,这事儿也没法谈了,周成锗跟其他人聊了起来。苏文清全程一言不发垂头吃饭,吃的差不多放下筷子,道,“你的司机在什么地方?”

    周成锗拿出手机递给苏文清,道,“第三个号码,打电话叫他过来。”

    苏文清:“……”

    “密码是你的生日,没改过。”

    操!

    这不是暗示了,这是明示。

    苏文清看着周成锗的电话,随即顺着他的手看上去,周成锗目光沉静缓和,“那我打吧。”周成锗收起电话拨通司机的号码,道,“过来接我。”放下手机,似无奈笑起来,“喝多了,打电话很难受。”

    苏文清可没看出来他难受,这人享受着呢。

    饭局结束,苏文清原本想送其他人走,周成锗就留下来等他。所有人都看着苏文清,苏文清非常尴尬,“周总,你不走吗?”

    “我胃疼。”

    留在这里就不疼了?

    苏文清最近脾气坏了很多,总是控制不住涌出杀人的念头。

    “让司机送你去医院。”

    “我有事跟你谈。”周成锗说。

    其他人和周成锗交换了名片就离开了,周成锗捂着嘴咳嗽片刻,又垂下去捂着胃,俯身靠近苏文清的耳朵,压低嗓音缓缓道,“那个姓俞的要下去了,她没实权。她的风评很差,别跟她来往。”

    含着酒气的气息落到苏文清的耳朵上,苏文清立刻拉开距离。他揉了下耳朵,抬眸,“什么风评?你站直说话,她要下去了?这事我怎么不知道?”

    周成锗暗沉的黑眸落到苏文清身上,停顿片刻,道,“站不直,胃疼。”

    司机快步过来要扶周成锗,“先生。”

    周成锗:“……”

    他身边这都什么人?

    一个两个不长眼。

    周成锗摆手,“走走走。”

    苏文清单手插兜看过他,拉开距离走在后面,他一边走一边拿出手机打车。喝酒了,不能开车。

    走出餐厅,周成锗就拉开车门示意苏文清上车,说道,“我送你。”

    “不用,谢谢。”

    苏文清绕过周成锗要走,周成锗说,“我有个项目跟你谈,公事。你不用想太多,我现在对你没有其他的心思。”

    苏文清看看远处,才又把目光落到周成锗身上。

    “你们医院有名气,我有钱。”周成锗说,“合作是双赢。”

    苏文清打量周成锗。

    “苏文清。”周成锗取出一支烟咬着,微偏了一下头,拿出火机点燃香烟。他缓缓吐出烟雾,抬眸,“抛去我们曾经那些感情,现在我们都是生意人。目的一样,为了赚钱。”

    “把烟掐了。”苏文清皱眉。

    周成锗拿下烟掐灭扔进垃圾桶,说道,“这里面有很多东西,你刚回国不是很懂,上车我跟你细说。”

    苏文清单打独斗,也没什么效果,他对国内形势缺乏认知,很多东西他是完全没有门路。

    苏文清上车,周成锗接过司机递过来的止疼-->>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