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3)

苏文清霍然起身,从餐厅走出去,他上车狠狠抹了一把脸才冷静下来。抬头看着远处沉黑的夜空,喘不过气的难受。
        高三最后两个月,苏文清和周成锗在他们家接吻被周成锗的母亲看到了,这个吻是怪苏文清。他那时候特别皮,喜欢逗周成锗,周成锗在做试卷,他把脑袋凑过去亲周成锗,有一下没一下的亲。
        周成锗和弟弟住,父母很少过来,所以在这里苏文清很大胆。
        周成锗的脾气,直接就压了过来,两个人在窗口亲的忘我,没注意到进门的陈媛,一声尖叫。周成锗松开了苏文清,随即又把苏文清护到了怀里,花瓶就砸了过来。
        周成锗头上有血落下来,滴到了苏文清的脸上。苏文清要起身,周成锗死死按着他,周成锗又被砸了一下,血更多了。
        苏文清也被打到了,周成锗这才发脾气推倒了陈媛。他拉着苏文清起身打开门,一头一脸的血还耐心叮嘱,“回家骑车慢点。”
        苏文清整个人都是懵的,他被推出了门。
        第二天周成锗没有来学校,苏文清打不通他的电话,又不敢去他家找。从周丞尧这里知道周成锗在医院,断了一条腿。
        苏文清想去医院找周成锗,周丞尧提醒他,“我妈是疯子,我哥说你暂时不要去找他,碰到我妈,我妈会杀人。”
        
        周成锗的母亲确实杀人了,她杀的不是苏文清,她杀死了苏文清的母亲。苏文清的母亲刚做完乳腺癌手术,在静养就被陈媛找上了门,闹的天翻地覆。
        从小优秀到大的苏文清是GAY,没有人愿意接受。
        苏文清曾经和周成锗计划一起考T大,虽然苏文清家里已经在铺路,打算让苏文清出国留学,但苏文清有抗争意识。
        周成锗要照顾弟弟没办法出国,他就留下来。
        然而母亲在陈媛闹过之后病倒了,癌细胞恶化,十分凶险。苏文清特别无力,他没办法,最后两个月他没有读完就被家人送到了美国。
        他给周成锗打电话,一直没有接通。
        苏文清拿到H大的offer,他和周成锗联系上,与此同时,母亲的癌症病变恶化越来越严重。
        乳腺癌的增生与情绪有关,苏文清一直都知道。
        母亲以死相逼,要他改邪归正。
        母亲一直是温柔的,这是她最严厉的一次,她说,“你不是难过你喜欢男孩子,我是难过你喜欢的人是那样的家庭。我不能送给你祝福,我不能忍受我的孩子被那么侮辱。爱应该是温暖,而不是屈辱。你接受了这带着屈辱的爱,我闭不上眼。”
        
        母亲的病情突然恶化和陈媛的闹有关,她只撑了三个月。苏文清跟周成锗发了一条短信宣布结束,他换了号码,跟以前的朋友断了联系,彻底消失。
        苏文清回国后很将就,住的是老爷子的房子,开的是老爷子那辆有了年头的旧奔驰。四月中旬,他晚上加班,十一点才从医院出来,开车回家半道车坏了。
        他为自己的将就付出了代价。
        
        苏文清在网上查救援电话,打了几个没人愿意过来。这破车也不值得一拖,苏文清下车拉开车前盖,一团乱麻。重重关上车前盖,把车钥匙装进裤子口袋。摸出手机打开APP叫车,最近助理给他推荐了几款软件都非常好用,便利程度走在世界顶端。
        苏文清刚要下单,一辆黑色宾利开了过来。
        苏文清蹙眉看了眼,往旁边退去,宾利端端正正停到他面前。苏文清抬眸,驾驶座车门打开,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就从车里走了出来。苏文清眉头皱的更深,周成锗目光凛然,迈开长腿走到苏文清面前,嗓音低沉,“车怎么了?”
        
        苏文清往后面看去,怀疑周成锗派人跟踪自己,不然这真是太巧了。
        周成锗停住脚步也跟着回头看,然后道,“别多想,路过看到你站在这里。”
        苏文清再说什么就显得心虚了,他抬起下巴示意,“车坏了。”
        “我能看看吗?”
        苏文清把车钥匙扔给周成锗,大总裁还会修车,厉害了。周成锗像模像样的上车,又打开车前盖。他脱掉西装,顺手递给苏文清,“帮我拿一下。”
        苏文清接过周成锗的外套,靠在车边看周成锗。他穿黑色衬衣,下摆塞在黑色西装裤里,腰身精悍。
        无论过去多少年,苏文清对这款男人都没有抵抗力。当年他站在讲台上,也是一眼看到了这个人。
        苏文清在心里狠狠唾弃自己的喜好,没出息。
        “发动机的问题。”周成锗两手机油,直起身面向苏文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