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2/3)

道,“要换发动机,有纸吗?”
        苏文清从车里取出抽纸递给周成锗,将信将疑。
        周成锗抽纸擦手,并不能完全擦掉机油,他只擦了个大概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拨了个号码,道,“过来拖个车,现在,XX北路。”
        挂断电话,苏文清看向周成锗。“你会修车?”
        周成锗把手机装回口袋,敞着腿站,他很高,气质凛然,“我有投资汽车行业,懂一些。我刚刚打给4S店,他们马上过来。”
        
        周成锗继续擦手,苏文清又取了一包湿纸巾给他,周成锗把手擦干净说道,“如果你信得过我,我在这里等,你先回家。你叫车了吗?或者开我的车走。”
        苏文清说,“不用,我在这里等就好。”
        周成锗把纸巾扔进垃圾桶,靠在车边摸出烟盒取了一支咬着想起来苏文清在这里,“介意我抽烟吗?”
        “你的胃介意你抽烟。”苏文清话是脱口而出,说完就后悔了。
        因为他看到周成锗笑了,笑的眼尾上扬,意味深长。周成锗把烟放回去,眯了黑眸,“谢谢。”
        “客气了。”苏文清移开视线,垂下头翻看着手机,实际上也没什么好看,翻了一遍什么都没看到,甚至还有些焦虑。
        
        二十分钟后4S店的人过来把车拖走了,苏文清签下单据,留下联系方式和地址。他拿出手机准备打车,说道,“今天谢谢了。”
        周成锗道,“我还没吃饭,谢的话,你请我吃饭吧。”
        苏文清缓缓抬头,直直看着周成锗半分钟,什么时候他的脸皮这么厚了?这是人的脸皮?
        “现在还有餐厅营业?”
        “有。”
        还真有,苏文清坐在周成锗的车上,被他带到了一家日料店。深夜营业,店面很深,七拐八拐。在苏文清要怀疑周成锗再搞绑架把戏的时候,到了。
        店里有三两个人吃饭,环境很好。
        苏文清坐下,店主就把菜单送了过来。周成锗认真点菜,他是真的饿了。他是从纽约回来,下了飞机打算回家吃饭。路上接到电话说苏文清的车抛锚了,赶走司机,直接开过来跟苏文清偶遇。
        他的睡眠很浅,很难在飞机上睡着,现在是又困又饿。
        助理推荐的这家店不错,食材很新鲜,从菜送上来周成锗就低头吃饭。
        苏文清读书的时候很喜欢吃这些,现在只爱吃中餐,他只吃了一份烤鳕鱼。便开始喝水,对面周成锗一如既往沉默。
        灯影下,冷硬的五官柔和了些许。
        
        苏文清看了片刻,垂下视线。吃完饭便分开,谁也不欠谁的。他很清楚,他们回不去了。
        短暂的静谧,之后就是漫长的对峙。
        周成锗是成功的商人,他从事了医学,也没有什么交集。
        也许未来,他们都会各自找到另一半,过去那短暂的情分便会永远深埋,烟消云散。苏文清又喝了一口水,放下杯子。
        吃完饭,两人出门,苏文清说,“那再见。”
        “我三十个六个小时没睡。”周成锗揉了揉眉心,抬头,沉静黑眸注视着苏文清,“现在有些困,你能送我回去吗?”
        苏文清:“……”
        他合理怀疑,这个男人在装。
        “你的司机呢?”
        “放假了。”
        “你?三十六个小时没睡?”
        “刚从纽约飞回来。”周成锗蹙了下俊眉,似乎头疼,语气还是平缓,“本来一个小时的车程,不会出什么问题。”
        疲劳驾驶。
        “我给你打车。”苏文清要打车。
        周成锗很浅的笑笑,有些无奈,“明天早上要开会,我需要把车开回去。你如果忙就算了,不麻烦你。”
        
        这逼在装。
        两人对视许久,苏文清说,“你的意思,我开车把你送回去?”
        “方便吗?”周成锗说,“不方便的话,我缓一会儿再开车。”
        意思很明确,如果他疲劳驾驶出车祸死了,是苏文清见死不救。
        苏文清上车坐到驾驶座,周成锗嘴角迅速翘起,又立刻压下。上车坐到副驾驶,扣上安全带。
        “地址。”
        周成锗俯身在导航上输入小区,又靠了回去,“谢谢。”
        呵。
        苏文清把车开出去,前面红灯,他回头就看到周成锗靠在座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