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3)

周成锗停住动作,静静看着苏文清片刻。抬手把他的衬衣一粒一粒扣好,苏文清躺在座位上冷冷看着他。周成锗的手指很轻的划过苏文清的鼻梁到嘴唇,嗓音沙哑,“我想你。”
        凌晨两点,万籁俱寂。
        路灯幽幽的亮着,周成锗的脸在逆光下看不大清晰,苏文清喉结滚动,抿了抿嘴唇,他忽然很难受。
        “你不要我了。”
        
        周成锗撤回手,他很长的叹了一口气,道,“你把车开走吧,骗你的,我有很多车,我的司机也没有请假。”他顿了顿,接着说道,“路上注意安全。”
        周成锗关上车门,他在原地站了几秒,才迈开长腿走回去。别墅的灯亮了起来,苏文清看着车顶,许久他抬手压到了额头上。
        炽热疯狂的吻似乎还在,苏文清的手下滑到嘴唇,他抿了下嘴唇。
        属于周成锗的温度。
        疯了。
        
        苏文清没有开周成锗的车,他走出去打车回家。
        之后一个月,每天苏文清都能收到一束红玫瑰,没有署名。每次都是九十九朵,到最后苏文清直接吩咐助理不要往他办公室送,随便怎么处理。
        苏文清也没有和周成锗见面。
        父亲再约他吃饭,苏文清也不去了,他尽可能不和周成锗见面。他们没有见面的必要,有些事跨不过去。周成锗把他旗下所有公司的医疗相关全挂到了苏文清的医院,苏文清全交给助理去办,彻头彻尾的装死。
        苏文清三十岁生日,助理不知道抽什么风,非要给他惊喜,带上医院的部分同事给他搞了个生日聚会。苏文清简直想把助理发配到非洲,聚会安排在酒吧,吵的厉害。同事热情一个劲儿的给苏文清敬酒,女同事更热情。脱掉白大褂,个个打扮的花枝招展,香水熏得苏文清头晕眼花。
        
        苏文清酒量不好,被灌了几杯酒就头重脚轻,起身打算去洗手间。脚下一飘,一个女同事连忙起身扶住他,“我送你过去吧。”
        苏文清算是天生GAY,对女生有些抗拒,抽走手蹙眉动了下手指,“不用。”
        离开座位,穿过酒吧大厅往洗手间走。
        
        撞上一个人,苏文清侧身避让,那个人也停住,找茬似的。苏文清倏然抬头,猝不及防看到周成锗,他只穿一件衬衣,袖口挽起露出精悍的手臂。冷峻五官隐在阴影里,黑眸沉刻,“喝多了?”
        苏文清确实喝多了,抬起头看着周成锗,想退一下,结果脚下踉跄差点摔倒。周成锗伸手想扶,苏文清一巴掌打掉他的手,靠在墙上抬起下巴。眼镜下一双眼微微上扬,苏文清有些桃花眼,平时戴着眼镜,遮住了那份儿艳丽。
        “你跟踪我?”
        “生日快乐。”周成锗单手插兜,靠在对面墙上,注视着苏文清。
        苏文清扬了下嘴角,眼镜片折射出光,他白皙的肌肤因为喝酒泛了红,嘴唇微动,突然骂了句脏话,“操!”
        
        周成锗的目光更沉,喉结滚动,他抬手扯了下衬衣领口。
        苏文清读书的时候就是这样,人前装模作样,人后胡作非为。他很聪明,学习成绩很好,可他不是个好学生。装病骗老师,请假出去打游戏,那时候最火的是DNF。周成锗第一次进网吧是跟苏文清,苏文清打游戏的时候会骂脏话,怼天怼地。
        那时候周成锗日常担心他会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被人打死。
        周成锗的第一次打架也是跟苏文清一起,苏文清管撩不管打,惹了人就把周成锗推出去。周成锗长得高下手黑,一挑N,还能打赢。
        苏文清在旁边抱着周成锗的外套和书包,只等周成锗打完,他再去一一鄙视,言语侮辱一遍。
        苏文清说脏话是跟那群混混学的,他觉得很好玩。
        周成锗不喜欢他说脏话,就订了个规矩,苏文清说一句脏话一周不准亲周成锗。
        
        周成锗注视着苏文清的嘴唇,他的唇色很好看,天然的红。
        “不准说脏话。”周成锗的话出口,苏文清的脸色就变了,他直起身转身就走,大步走进了洗手间。
        周成锗点了一支烟靠在墙上,冷眸缓缓落到不远处喝酒的几个女孩身上,都是苏文清的同事?刚刚还上手摸苏文清的胳膊。
        他一支烟没抽完,苏文清出来,越过他走向聚会的地方。周成锗掐灭烟,也跟了上去。
        苏文清坐下,周成锗拿起桌子上干净的杯子倒了一杯酒,跟人碰了一圈。所有人都是懵的,周成锗算是名人了,竟然出现在这里,他们看向苏文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