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3)

苏文清和周成锗对峙许久,扯过周成锗的衣服裹在身上。下床的时候差点跪下去,他咬牙撑着进了浴室。苏文清记不清具体,但就身上的伤来看,周成锗昨天肯定做了不止一次,这是人吗?脖子上全是痕迹,苏文清洗澡的时候疼的发抖。
        
        洗完澡,苏文清换上周成锗的浴袍出门。一个中年女人正在帮周成锗处理头上的伤口,苏文清看了眼,女人手法笨拙。
        苏文清强打起精神,不撇腿走路,面上保持着最后的体面,冷着脸道,“送他去医院。”
        保姆看了看苏文清,又看周成锗,“先生——”
        “不去。”
        床上都是血,一片狼藉。周成锗已经把衣服穿上了,冷硬的一张脸沉静,没有什么情绪。
        苏文清懒得理他,不去就死在这里吧,“我的手机呢?”
        “在楼下,和衣服在一起。”
        
        苏文清转身出了卧室,到没人的地方才嘶的深吸一口凉气,疼的他有些恶心。
        一楼沙发上放着叠的整齐的衣服,还有手机和眼镜。
        衣服上有浓重的酒味,苏文清被恶心坏了,他实在没有勇气穿这些。捡起手机戴上眼镜又上楼,周成锗进了浴室,保姆拎着药箱要离开。
        苏文清眯了下眼,看到周成锗的动作,开口,“不准洗澡。”转身对保姆道,“药箱放下,你出去。”
        保姆看向周成锗,周成锗点头,“出去吧。”
        保姆离开,没有带门。怕周成锗再挨揍,这么大的伤显然不是周成锗自己想不开撞的,她不知道这个年轻俊秀的男人是什么人,脾气挺大的。
        苏文清把药箱扔到床上,从里面翻出止血药和绷带,“不想死的话过来。”
        
        周成锗没有丝毫犹豫,转身快步走到苏文清面前。看到苏文清的动作,他坐到床边把头伸到苏文清面前。
        苏文清压下脾气,从医药箱里翻出剪刀,拆掉保姆丑陋的包扎。周成锗的头发很短,好处理,他把头发剪掉露出伤口,重新清洗伤口上药。从药箱里翻出抗生素,丢到床上,“吃两颗,现在吃。”
        周成锗也没喝水,取了两颗阿莫西林扔进嘴里干咽下去。
        “一天吃两次药,不要碰水。”苏文清重新给他包扎,“如果没死的话,两天后拆纱布。”
        
        苏文清起身,疼的皱眉,扶着腰,“你的衣服呢?”
        周成锗打开衣柜取出干净的衬衣长裤递给苏文清,嗓音低哑,沉黑的目光里有着期待,“你心疼我?”
        苏文清懒得搭理他,拎着衣服到一边快速换上,也不想管周成锗的目光。他把浴袍扔到一边,手机装进裤兜。
        “昨晚的事,就当没有发生过。”
        他垂着头快步就走。
        不管是谁主动,过去就过去了,苏文清不想和周成锗有任何瓜葛。
        周成锗摸了摸头上的纱布,他微眯眼,眼尾显出纹路,笑意更深。苏文清对他有感情,他怎么可能会放过苏文清?
        
        周成锗下手黑,不单单是打架,在某些方面下手也是极黑,不留一点余地。苏文清屁股疼了一周,助理都看出来不对,试探着问他要不要去肛肠科检查,怀疑苏文清是痔疮。
        苏文清有苦难言,每上洗手间都要骂一遍周成锗。
        而在这一周,周成锗从珠宝手表豪车房子给苏文清送了一遍,很快医院上下工作人员都知道了TM总裁在追求他们的苏院长。
        苏文清见不见周成锗不重要,周成锗那一排豪车往医院门口一摆,瞎子都看得到。他笼络人心的方式也很简单粗暴,砸钱。给苏文清的父亲砸钱,给苏文清身边的人砸钱,吃人嘴短,拿人手软。
        医院上下都收过周成锗的礼物,吃过周成锗派人送的饭。
        苏文清的助理收礼物收的手软,他再收下去收入都比苏文清高了。
        “其实周总也挺好的,脾气好,对人大方。”助理转送周成锗的一份不动产转让协议送进来,小声建议,“苏——”
        苏文清抬眸看过去,“再废话一句,你回家吧。”
        过了六月,苏文清要去英国参加学术研讨会,直接就飞走了,眼不见为净。
        
        周成锗怕惹怒了苏文清,他真插翅膀飞高了,就暂时按兵不动。每天靠手里那几张照片度日,伺机而动。
        苏文清没有经营天赋,本质善良,经营医院问题很大,苏文清的外公就是很善良的人,医院一直有个自发的公益项目,特困患者会减免医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