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3)

漫长的沉默,苏文清扯了下嘴角,“你觉得现实吗?”
        周成锗往前一步,“为什么不现实?”
        苏文清转身大步就走,他的手碰到门把手,身体就落入了一个怀抱。周成锗抱得很紧,低头灼热的唇落到他的脖子上,“苏文清。”
        
        苏文清挣扎,回身想推开周成锗,正面周成锗就压了过来。
        周成锗单手扣住苏文清的后脑勺,疯狂的吻了下去。苏文清咬他,周成锗不管不顾的亲,衬衣缠住了苏文清的手。周成锗松开一些,舔过嘴角的血,沉黑的眼盯着苏文清,“阿文。”
        “你放开我!”苏文清被周成锗压在墙上,他的上衣已经完全掉落,他喘息着,“周成锗!有些东西过不去!”
        
        他们都清醒着,没有喝酒。周成锗漆黑的眼没有一点光,他抱住苏文清,低头缓缓的亲。手上却一点没松,还抱着苏文清。苏文清踹了他一脚,周成锗猛地打横抱起苏文清,大步上楼。
        装了大半年,周成锗原形毕露。
        距离上一次做已经过去了一年半,周成锗把苏文清压到床上,伸手去够抽屉里的润滑。苏文清一脚踹在他的肚子上,周成锗把抽屉拽到了地上,里面的东西哗啦啦掉一地。他捡起东西,起身把要从另一边跑的苏文清给扑倒按在床上。
        苏文清不是周成锗的对手,他被按趴在床上,无力挣扎。他张口咬住了周成锗的手臂,一直咬出了血,周成锗不顾手臂的痛,该做的一样没少。
        
        他进去那瞬间,苏文清把脸埋在周成锗的手臂上。周成锗感受到苏文清的泪,他俯身跟苏文清接吻,哑声叫苏文清的名字。“我爱你,苏文清。”没有希望的爱是绝望的,周成锗是一根筋,他喜欢苏文清,无论过去多少年,他心里就这一个人。“我放不下,我只要你。”
        第一次周成锗还温柔。
        第二次周成锗就开始发疯了,苏文清打算去洗澡,就被按在洗手台上。周成锗在床上是悍然的,他本质还是土匪。
        周成锗折腾到凌晨三点,苏文清觉得自己要死在这里,他抱紧周成锗。对未来很迷茫,他摸过周成锗的脖子,“你强迫我。”
        “是,我强迫你。”周成锗和苏文清接吻,他不逼一把,苏文清一辈子缩在壳里。周成锗嗓音低沉沙哑,吻过苏文清的眼睛,“是我的罪,你要怎么惩罚我?”
        苏文清抬手盖在眼睛上,周成锗拂过苏文清的头发,“阿文,给我一个机会。”
        
        一个机会,苏文清差点被弄死在床上。
        一开始苏文清还有感觉,做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他又接着开始。苏文清怀疑周成锗精神有问题,他在床上话很少,几乎不说话。那双眼漆黑暗沉,埋头苦干。苏文清挣扎,周成锗又把他按了回去,苏文清咬周成锗。周成锗也不抽手,只是弄的更狠。
        折腾到下午,苏文清胃里翻腾开始呕吐,周成锗才停手。他抱着苏文清进洗手间,抚着苏文清消瘦的脊背,苏文清回身抽了他一耳光。
        周成锗彻底清醒了。
        
        苏文清推开他,扶着墙站稳,身下一片狼藉,他也不想去管从身体里流出来的是什么。他的手在颤抖,身上也抖着,打开水冲澡。
        他现在就剩口气撑着。
        苏文清硬撑着穿上衣服,走出别墅。周成锗的司机送他回家,苏文清把额头抵在冰冷的车玻璃上,他闭上眼。
        
        这顿操让他病了,苏文清到家埋头就睡。不知道睡了多久,晕晕沉沉的醒来。窗外一片漆黑,起身的时候头重脚轻,苏文清直奔洗手间。吐了半天什么都没吐出来,他又把自己扔到床上。
        苏文清揉了揉眉心。
        周成锗的手段也没有高明到毫无破绽,苏文清被他绑过一次,应该有警觉的。他把自己送到了周成锗的手里,也许贪恋那个怀抱,也许眷恋他的吻。
        世界冰冷,前路茫茫,回首仍是茫茫。
        
        苏文清睡的昏昏沉沉,中间好像有门铃声,他想挣扎着起来,但实在爬不动,便又躺了回去。
        周成锗敲了很久的门,没有人应,他绕着别墅走了一圈,一楼的窗户紧闭。二楼卧室露台的门开着,周成锗挽起衬衣袖子,踩着空调外机上了二楼露台。
        司机说苏文清从回家就一直没出门,也没有吃东西。
        苏文清的房间在隔壁,没有锁门,周成锗打开门。房间一片漆黑,周成锗开灯看到床上蜷缩着的人。他的腿在外面露着,一头的汗,头发都湿透了。
        周成锗快步走过去,苏文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