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5)

苏文清没有接玫瑰花,也没有放周成锗进来,他在思考。然而电梯就在这个时候打开,一对年轻男女走出电梯,在走廊里旁若无人的passionatekiss,画面火辣。
        这些人都是周成锗雇来的演员吧!这么恰好。
        顿时场面尴尬的不行。
        
        苏文清让开,周成锗进门放下玫瑰花和蛋糕。“吃晚饭了吗?”
        苏文清靠在门口的柜子边,打量周成锗,“阿尧告诉你的?”周丞尧这通风报信的速度太快了。
        周成锗没白养周丞尧。
        “晚上想吃什么?请你吃饭。”
        苏文清胃里难受,坐了回去,“买蛋糕做什么?”
        周成锗拎着蛋糕过去坐到苏文清对面,拆开包装。今天是国内的光棍节,也是国内的情人节。虽然他搞不懂国内为什么国内的节日最后都是情人节,但不妨碍,他想跟苏文清过这个节日。
        “给你吃。”蛋糕是提拉米苏,周成锗切了一块放到苏文清面前。“助理说这家还不错,你试试。”
        “谢谢。”苏文清因为胃疼,整个人都很烦躁,吃了两口蛋糕起身快步走向洗手间就吐了出来。
        蛋糕太腻了。
        周成锗要进门,苏文清抬手把洗手间门关上,吐的头有些晕。他起身揉了揉脸,看了眼镜子里的自己,苍白的有些难看。
        “你没事吧?”
        苏文清揉了揉额头,洗了一把脸出门,周成锗把毛巾递给他,苏文清擦了一把脸,“胃不舒服。”
        “晚饭没吃?”
        “嗯。”
        “要吃胃药吗?”
        “不用。”苏文清蹙眉,说道,“我想休息。”
        周成锗看着苏文清片刻,说道,“那好,我先走了。”
        周成锗大步出门,房门关上。苏文清心里忽然一空,随即嗤笑一声,把自己扔到沙发上,不想出去吃饭了。这附近没有中餐厅,其他的东西他不想吃,油腻。
        苏文清抬腿搭在沙发扶手上,抬手搭在额头上,快睡着的时候敲门声响,苏文清忍着难受起身过去开门,再次看到周成锗。他拎着一个袋子,道,“杯子里是白粥,吃一点再睡。”
        苏文清眯了眼,转身往里面走,这意思很明显了。
        周成锗进门,走到沙发处把焖烧杯打开,倒出白粥。另一个盒子里一份蔬菜沙拉,怕苏文清接受不了油腻,他没有放沙拉酱。
        苏文清接过粥碗和勺子,埋头吃饭。粥煮的很一般,蔬菜沙拉味道非常淡,符合他的口味,“谢谢。”
        周成锗靠在沙发上注视着苏文清,苏文清吃了两碗粥才放下勺子,吃饱之后他心情好了很多,“哪里买的?”
        “我做的。”周成锗起身去给苏文清倒了一杯热水,回来从口袋里摸出胃药放到桌子上,“别落胃病,难受。”
        苏文清拿过药看了看,吃了两片,垂着头沉思片刻,说道,“你也知道胃病难受?”
        周成锗笑了起来,苏文清心疼他。
        周成锗笑起来眼眸深刻,他是硬朗的英俊,靠近的人会有很大的压力,“我这是没办法。”他顿了下,嗓音缓缓的沉,“早几年留下的病。”
        周成锗没有靠家里,他是白手起家,能有今天的成就,初期有多难苏文清也能想象的到。
        吃完饭周成锗也没有走的意思,周成锗跑来给他送饭,苏文清也不好意思直接开口赶他走。于是他们坐到十一点半,苏文清开口,“你住在什么地方?”
        周成锗抬眸,寂静的眼凝视苏文清,大约有半分钟,他开口,“外面下雨了。”
        苏文清:“……”
        苏文清起身大步走到落地窗前,看到路灯下湿漉漉的地面反射出光。苏文清单手插兜,看了看周成锗,“你没开车?”
        “司机把车开走了。”
        苏文清回房间取了一把雨伞递给周成锗。“正好,我这里有雨伞。”
        周成锗:“……”
        “明天去看比赛吗?”
        “阿尧的比赛?”
        “嗯。”周成锗握着雨伞。“阿尧希望我们过去。”
        那两张门票的意思很明显,苏文清思索片刻,道,“我不一定去,看明天时间安排。”
        苏文清第二天是没什么事,但他并不想去看这场比赛,特别是跟周成锗一起。结果第二天一早周成锗就来了,苏文清正在刮胡子听到声音,洗了一把脸过去开门。他没戴眼镜,眯了眼,熟悉的低沉男音响起,“早。”
        苏文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