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3)

因为周成锗在医院门口那一激吻,苏文清的性取向公开了。性别男,爱好男,对象是周成锗。
        周成锗就光明正大一天到晚在苏文清脸上晃,苏文清没有直接回应,但也没有拒绝。他们偶尔会睡,约|炮似的,不同睡。一般睡完苏文清就走,他总觉得同居是底线。
        四月,周成锗突然消失了半个月。半个月电话不打,信息不发,也不报位置。唯独坚持的是送饭,现在是司机送。
        苏文清也不好问周成锗去哪里了,进入五月,周成锗还没出现,苏文清就有些不爽。苏文清生日前一天特意发了一条矫情的朋友圈,等了一天,点赞评论的都是他的同事,周成锗似乎彻底消失了。
        
        周成锗走了吗?
        说不出什么感受,苏文清扯了下嘴角,把朋友圈删掉。重新回归没有一条朋友圈的状态,他和周成锗纠缠的够久了。
        生日这天苏文清原本打算在医院度过,可医院没事,苏文清干待着很尴尬。就直接开车回家了,他在路上打包了一份烧鹅,一份青菜。
        回家先洗澡,洗完澡换上干净的睡衣苏文清下楼吃饭。敲门声响,苏文清走过去开门猝不及防看到周成锗,他穿黑色商务衬衣,西装长裤,脖子上的领带松垮垮的,苏文清眯了下眼,他没戴眼镜。
        “生日快乐。”周成锗抱着花和蛋糕,苏文清转身往里面走,说道,“吃晚饭了吗?”
        周成锗盯着苏文清的背影,他穿浅灰色长袖家居服,皮肤白的透明,依旧是那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周成锗在心里叹口气,关上门走进去看到餐桌上凉透了的两个菜。
        “晚上就吃这个?”
        “嗯。”苏文清是不会做饭的,十指不沾阳春水,周成锗送饭他就吃,不送他就在医院餐厅吃,或者外面买。
        周成锗放下蛋糕和花,解开衬衣袖扣在陈旧的餐桌对面坐下,挽起了衬衣袖子。“你家冰箱里有什么?”
        “水。”
        周成锗拿起苏文清的筷子尝了下菜,凉的没有口感,他放下筷子把烧鹅吐掉,起身,“出去吃。”
        “懒得动。”苏文清的工作比较忙,忙完几乎就没精力了,他打开米饭说道,“吃点就睡了,困。”
        米饭也是凉的,周成锗起身大步过去打开冰箱,全是水。
        他回来把苏文清的米饭扔进垃圾桶,拿起手机订餐。
        “浪费。”苏文清表面不爽,内心是高兴的,周成锗还知道陪他过生日。回国这四年,每年都是周成锗陪他,苏文清唾弃自己,没出息。
        
        周成锗打完电话,把剩余的菜也扔进了垃圾桶,说道,“半个小时就送过来,你等一会儿。”
        苏文清靠在椅子上,上目线看周成锗。周成锗伸手揉了把苏文清柔软的刘海,嗓音沉下去,“不跟朋友一起过生日?”
        苏文清呵了一声,很高冷。
        周成锗按着脾气,捏了下苏文清的脸,苏文清这个狗脾气能横一辈子吗?永远这个德行,就没变过。快一个月了,他真忍得住,一个短信都没有。
        
        “要不先吃蛋糕?”
        “腻。”
        周成锗两只手掐着苏文清的脸,俯身亲在他的嘴唇上,苏文清也不拒绝,他现在把不拒绝不回应不负责的渣男一套贯彻的非常彻底。
        两个人亲了一会儿,周成锗松开苏文清,凝视着他,“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想起我吗?”
        苏文清敛起了笑,直直盯着周成锗。
        周成锗揉了把苏文清的头发,扬起嘴角,嗓音仍是沉哑,“放心,我现在不会死。”
        他重新在对面坐下,打开了蛋糕。把蜡烛插上,点燃说道,“来,许愿。”
        烛光照亮了周成锗的脸,他的眼眸深沉,苏文清没有吹蜡烛也没有动,他开口,“你最近干什么去了?”
        “去医院。”
        苏文清心里咯噔了一下,说道,“你去医院干什么?”
        “也没什么,不是大问题。”周成锗岔开话题,说道,“这个蛋糕没有放奶油,你试下。”
        “你说不说?”
        “没什么事,你吹蜡烛。”周成锗那双漆黑的眼抬起来,虽然他是笑着,但苏文清看的非常难受,他肯定有事瞒着。
        “周成锗!”
        “蜡烛要烧没了。”
        周成锗用苏文清那套来对付苏文清,顾左言他。
        
        苏文清垂下头吹蜡烛,周成锗给他切了一块蛋糕,“吃蛋糕吧。”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