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同居日常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同居日常(1/3)

番外——养狗
        林野和周丞尧在一起第二年,大哥和埃文就搬了过来。随即林野惊恐的发现自己卡里多了三千万,他这张是房贷卡,半年存一次钱,最近迟了几个月没往里放钱银行也没催,就查了一下,吓一跳。
        
        立刻去问周丞尧,周丞尧正在玩游戏,头也没抬的说,“大哥给你的私房钱。”
        事实是周成锗发现了林野背着这套房子的房贷,训斥了周丞尧一顿,周丞尧太不要脸了,竟然让林野背房贷。
        
        要了林野的卡号转了三千万。
        
        “你还给大哥。”林野把卡放到周丞尧手边,说道,“我有钱。”
        “你还一次他给你加到六千万。”周丞尧深知大哥的脾性,说道,“拿着吧,大哥又不是外人。”
        林野:“……”
        周丞尧说,“我在直播。”
        林野看了眼他的弹幕,已经被刷爆了。
        
        林野转身就走。
        下楼看到埃文坐在沙发上一边吃哈密瓜一边用电脑,他穿烟灰色衬衣,修身长裤,鼻梁上架着眼镜,斯文俊秀。哈密瓜切的精致,每一块都是爱心新装,一看就出自周成锗的手,周成锗对埃文很有耐心。
        
        林野在对面沙发坐下,踌躇着该怎么开口,没话找话的问道,“你最近不忙?”
        “休假一周。”埃文修长手指敲击着键盘,说道。“你们下次比赛是什么时候?”
        KG刚打完S4世界联赛。
        “也是一周,十一月国内赛。”林野起身走向厨房,拉开冰箱取了一罐冰凉的雪碧,“喝可乐吗?”
        “嗯。”
        林野就拿了一罐冰可乐回来,放到埃文面前,刚要开口,埃文放下电脑抬眸,“你们想去哪里玩?”
        林野拆开雪碧,哧的一声气泡冲了出来沾到手上,他抽纸擦手,“还没定下来。”林野喝了一口雪碧,转头看了一圈,终于发现少了什么,“小H呢?”
        “你大哥带出去遛了。”埃文拿起遥控器打开电视,吐槽了一句,“这么热的天,小H都不愿意跟他出去,强行带走。”
        林野:“……”
        前一段时间他和周丞尧备战世界赛,一直住在基地。本来想把小H带过去,大哥主动提出来把狗留在这里,他和埃文照顾。
        这狗就照顾成了大哥的狗。
        
        埃文选了个狗血连续剧,他和林野都喜欢看这种剧,热闹。
        “最近身体怎么样?”
        “挺好,转教练之后就把手解放出来了。”林野靠在沙发里,喝了一口雪碧,楼上脚步声响,林野抬头看到周丞尧,开口,“你不直播了?”
        周丞尧大步走向林野拿走他的雪碧喝了一口,硬和林野挤在一个沙发里,“脖子疼。”    
        “你少喝点碳酸饮料。”林野给周丞尧按颈椎。
        “我哥呢?”
        “出去遛狗了。”
        “大中午遛什么狗?”周丞尧说,“狗不热吗?”
        亲弟,你哥不热吗?
        
        周丞尧毫无形象的瘫着让林野给他按摩,埃文乜斜这两个人。林野太温柔了,换个人周丞尧应该会被捶暴毙。
        房门被推开,随着小H的一声叫,埃文放下遥控器。
        周成锗进门拿湿纸巾给小H擦脚取牵引绳,小H挣脱束缚,直奔周丞尧。周丞尧坐起来捞起小H,小H瑟瑟发抖把脑袋钻进周丞尧的怀里。
        “怎么了?”
        “遛狗碰到大狗吓的。”周成锗坐下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目光沉下去,以他的护短程度,今天小h受委屈,让他非常不爽。“该养一条大狗,能护着他。”
        埃文皱眉说道,“我们没精力养那么多狗,别异想天开。”
        小H确实胆子小,出去看到大狗就吓得瑟瑟发抖,遇到凶悍的狗吼一嗓子它能吓尿。
        林野也不赞成养大狗,他们没有时间。当初收养小H是没办法,现在再养狗纯粹没事找事。
        
        本来林野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了,吃完晚饭周丞尧非拉他去遛狗,出门才发现大哥和埃文一副精英打扮牵着狗绳。
        “家长是孩子唯一的靠山。”周丞尧义正言辞说道,“我们得用实际行动告诉小H,不要怕事,爸爸会保护他,这个棒球棍怎么样?”周丞尧从门后面拎起一根棍子。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