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1/3)

十月一之后,林野正式担任KG一队主教练。两个人都忙了起来,林野差不多把这事儿都忘记了,新赛季赛制又有改动,李飞又挖来一个十八岁的男孩,挺有潜力的,打算培养成KG一队的替补。

    海湾赛马上就又要开始了,海湾直播平台举办的线下赛,国内第二大PUBG赛事。这一场不能输,输了就是林野的锅,沈木也有粉丝。KG官博放出来这个消息的时候粉丝就撕了一波,两边都出来解释了一番,发个小论文才结束。但换教练换队员这种事,不输都好,谁输谁尴尬。

    十一月中旬KG一队前往重庆准备比赛,教练考虑的方面比较多,什么都要操心。没完没了的开会,讨论每个人的问题。双十一是陈杰提醒林野才知道,随即陷入迷茫,跟他有什么关系?

    他是有对象的人。

    晚上KG一队几个人都有直播,李飞拉林野出去吃火锅,周丞尧不能吃辣,他们都憋疯了。小鱼陈杰李飞林野还有一个新来的女助理叫圆圆,五个人打了两辆车直奔火锅店,庆祝双十一,虽然这个节日林野不知道为什么要庆祝。

    林野很爱重庆火锅,毛肚鸭肠小酥肉,南瓜山药藕片,配上油碟就完全忘记了周丞尧的不准吃辣规定。周丞尧那个人毛病特别大,专横霸道蛮不讲理,他不吃的东西也不准林野吃。

    酣畅淋漓的一顿重庆火锅,出门的时候几个人互相扶着,抬头仰望天空。在这个空气中都弥漫着火锅味的城市,李飞一手扶腰一手搭在林野的肩膀上,长叹一口气,“我想辞职了。”在KG吃的都是什么?清汤寡水,他都快升仙了。

    “什么时候交辞呈?我替你跟尧哥说一声。”

    李飞:“……”

    你是人吗?

    “叫车,回家。”

    “你们先走。”陈杰说,“我还有点事,等会儿再回去。”

    林野看了陈杰一眼,圆圆也开口,“我想去洪崖洞看看,听说那里晚上很漂亮。”

    林野看了看陈杰又看圆圆,说道,“那陈杰你陪圆圆去吧,小姑娘晚上一个人不安全。”

    “哎,不是我还有其他的事,我——”

    “跟好你杰哥,别走丢了。”林野叮嘱圆圆。

    他们叫的车到了,林野上车,李飞也跟着上来,说道,“陈杰能有什么事?”

    “下班时间,人家的自由。”林野抬起手臂闻了闻身上,“有火锅味吗?”

    “我闻不出来,建议你回家不要去训练室,先洗澡。”李飞啧了一声,说道,“尧哥的鼻子比小H灵。”

    跟周丞尧在一起后,林野吃火锅都要偷偷进行。

    惨。

    林野好惨一男的。

    林野打算回去就洗澡,进门撞上周丞尧,惊的差点哧溜出去。周丞尧正在换衣服,看了他一眼。“去哪了?”

    “跟飞哥吃饭去了。”洗手间在门口,林野径直走进洗手间把外套脱下来,又脱里面的卫衣,脱到赤上身才出去拿睡衣。

    周丞尧慢条斯理的系浴袍,注视着林野白皙的上半身,林野很懒,一开始还跟自己去健身房跑两步,现在是拎不到健身房,一身软肉。

    “你训练这么快就结束了?”林野拿到睡衣就往浴室走。

    “现在十二点。”周丞尧说,“你想让我训通宵?”

    林野干笑一声,进了浴室。周丞尧回去把两个首饰盒放进床头柜抽屉,试了下在床上可以够得着,才抬腿上床躺着玩手机。

    林野洗完澡喷了下周丞尧的香水,确定自己身上没有火锅味才出去。短发很好,不用吹,擦一把就干,林野从另一边上床。周丞尧放下手机,沉邃黑眸落到林野身上,林野被看的心里发毛。

    “怎么了?”

    “过来。”

    林野靠近,周丞尧俯身就亲了过来,非常强势的把林野压到了床上。林野以为他要办事,主动开始脱衣服,没脱完周丞尧不亲了,开始摸耳朵。

    “尧哥?”

    周丞尧的手肘从林野的下巴横过去,捏住他的耳垂缓缓捻着。又低头和林野接吻,林野的耳朵很敏感,想挣扎但周丞尧的手臂夹着他,没办法动。“阿尧?”

    周丞尧很温柔的亲他,也没说话,林野亲周丞尧的下巴,翻身想压到他身上,耳朵骤然一疼。他抬头被周丞尧压住,周丞尧低沉嗓音在耳边,“别动,马上就好。”

    操!

    你他妈有这手艺你玩什么游戏,你上街扎耳洞去啊!

    林野的火蹭的就上来了,他没有对周丞尧发过脾气,这算第一次,“我操!周丞尧!”

    周丞尧那边已经扎完了,收回-->>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