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绝地宠爱[电竞] > 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

绝地宠爱[电竞]番外-周成锗X苏文清(1/3)

周成锗X苏文清

    苏文清打算长留美国的时候,接到了父亲的电话,外公重病可能度不过去了。外公刚刚过八十大寿,苏文清一直想接他到美国跟自己同住,如今却听到了这样晴天霹雳的消息。

    苏文清从洛杉矶转机,登上飞机,他戴上耳机就被空姐叫了起来。由于他的邻座是个大胖子,影响了周围的乘客被投诉,空姐过来询问他是否愿意升舱,给胖乘客腾出一个位置。

    苏文清拿起自己的背包,拿下耳机跟空姐往前面走。

    他十七岁到美国,到现在十一年,只回去过一次。外公每次跟他视频,话语间都是希望他能回国,苏文清答应着却始终抽不出时间。

    “先生,这是你的位子。”

    苏文清被带到了头等舱,他放下背包抬头猝不及防的看到了周成锗。周成锗穿着烟灰色呢子大衣,黑色的高领毛衣。他比视频上更高大,更冷然。冷硬凌然的面部线条,沉稳的英俊,沉邃黑眸沉静没有丝毫的情绪。

    十一年,他没有刻意去找打探周成锗的消息,却知道这个人的所有事。T大毕业,二十一岁开始创业,也创下了奇迹。

    苏文清经常在财经杂志上看到他的脸,他每月都会开车半个小时去买一本杂志,有时候能看到他,有时候看不到。

    苏文清也曾幻想过重逢,却也知道重逢毫无意义。

    “先生?”空姐说,“还有什么问题?”

    苏文清摇头,“谢谢,没有。”

    他坐下扣上安全带,重新拿起耳机。

    “苏文清。”

    苏文清倏然转头,周成锗已经彻底褪去了少年音,褪去了一切曾经他熟悉的画面。现在的他,是在商场运筹帷幄的成熟男人,他的嗓音低沉。苏文清熟悉,却又觉得陌生,熟悉是他曾无数次听到这个声音在台上演讲,风度翩翩。陌生,是他不像那个沉默的少年。

    “好久不见。”

    苏文清想假装不认识,可已经这么正面撞上了,他扯了下嘴角没笑出来,伸出手,“好久不见。”

    苏文清话出口的那瞬间,他怀疑自己的声音在抖,于是他重重的咳嗽了一声。“好巧。”苏文清的手是苍白,手背上血管清晰,手骨节分明,手指细长。

    周成锗看着那只手,曾经这只手塞进他的校服口袋,隔着衣服跟他牵手。周成锗面上不动声色,目光微沉,握住苏文清的手。

    “回江城?”

    “嗯。”

    苏文清收回手,周成锗手里一空,他顿了下才强行把手放回去,垂下视线,“毕业了吗?”

    苏文清点头。

    “以后要留在江城?”

    “这次是探亲。”

    然后就无话了。

    从洛杉矶到江城要十四个小时,期间苏文清睡了短暂的一觉,无端端的梦到高三。阳光耀眼,他趴在书桌上睡觉,周成锗拿校服替他挡了一整节课阳光。他睁开眼看逆光下的周成锗,他穿白色衬衣,干净如斯。

    脚下突然颠簸,苏文清猛地睁开眼看到昏暗的机舱,他狠狠揉了一把脸,旁边递过来一瓶水。

    “谢谢。”苏文清打开喝了一口,才反应过来隔壁坐着周成锗,冰凉的水进入胃中,他看向周成锗,周成锗似乎没有睡。他坐的笔直,连座位都没有调。

    十一年没见,他们应该是陌生人。

    苏文清不该对周成锗有太多好奇,苏文清戴上耳机,垂下视线看到腿上的毯子。他清楚的记得自己没有朝空姐要毯子,毯子哪里来的?

    他用余光看周成锗,周成锗在看窗外。

    窗外一片漆黑,能看到什么?

    苏文清收回视线,不敢多想,重新闭上眼。

    到达江城是凌晨四点,这个时间点很尴尬。出租车排队很长,出租车一个个离开,到他的时候空无一车。

    苏文清和父亲的关系一般,也不好凌晨打电话让父亲来接自己,他靠在栏杆上抬头看漆黑的天空。春天的江城阴冷潮湿,苏文清冻得哆嗦。拎着背包往里面走,身后喇叭声响,苏文清回头。

    黑色奔驰开了过来,停在路边,车窗降下来露出后排周成锗冷峻的脸。灯影下,他高挺鼻梁显著,薄唇冷冽,“去哪里?”

    “不用了,我等人。”苏文清攥紧了背包的肩带。

    “等谁?”周成锗的黑眸直射过来,沉静锐利。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高三的教室,苏文清拎着书包不耐烦的听着老师没完没了的介绍,抬眸跟最后排的周成锗对上视线。他很高,坐在最后一排。五官凌厉,一双眼黑的沉静,白色校服穿在他的身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绝地宠爱[电竞],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09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