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斗罗之千寻疾知道了剧情 > 关于战力那点事!!!

斗罗之千寻疾知道了剧情关于战力那点事!!!


最近很多书友都说斗破战力远高于斗罗。

黄昏在这里想问问一句,唐吹呢?你们在哪里,唐三需要你们的帮助。

好吧!最后只能黄昏出来洗地了。

听我说……

好吧!不管我怎么比较,斗罗战力的确远低于斗破,这一点没什么可争议的。

黄昏最初的设定也是因为境界相仿,还都有个上界,因此黄昏拔高了斗罗战力,意图蒙混过关,可是,书友的眼光是雪亮的,几乎刚发出来,就提出了质疑,我刚开始以为,还好,书友很快就会忘了这个梗,但接连有书友吐槽。

这让黄昏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因为这样的话至少证明还是有人看黄昏的书的。

不过你们注意到没有,黄昏从来没有说过斗罗战力高于斗破,我一直在强调是境界,但书友好像没注意到。

在黄昏的想法中,斗罗和斗破都属于各自大世界中的一个位面,等级是一样的,就像咱大中华和岛国,都是国家,但实力不在一个档次上。

所以有了境界一样的设定,为此我还拉龙珠中的破坏神和界王神来挡枪,但好像挡不住。

就在第一个书友提出意见后,我就重新去看了几乎所有两本书的战斗场面,斗罗战力的确远低于斗破,但那是顶尖战力上,斗帝其实境界上至少在地至尊,具体的土豆大大没有说明,这都是黄昏结合土豆两本书的描写加上网友的意见得出的。

斗罗战力的确低,但神界战力绝对不会低,斗罗中对神界的描写不多,但既然能掌管诸多位面,生命星球,使用的都是规则之力,本源之力,怎么会弱。

三少的新书中说到,神王级别的唐三已经能做到短时间的时空逆转,只是救不回小舞而已,不信可以去看看。

这样的战力打不过斗圣?所以说斗圣能捶神王的,我只能说,你们过分了啊!

好了,开个玩笑,不过战力对比本来就难,因此黄昏会尽量注意。

来斗破只是一时兴起,为了提高战力的过渡而已,之后的话就会回归,主角基本上都在斗罗了。

所以争论这些也没太大意义。

以前看书的时候见到作者说什么写书不易什么的,我都会一笑了之。不就是在电脑面前打几千个字么?我来也行!所以我来了,但我很快发现,我不行,呸!男人不能说不行!所以我不行也得行,特别是签约后,更是有了压力,这是一种契约感。

我基本上每天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看助手上的收藏和评价!

看到收藏掉了,真的会郁闷,收藏高了,会开心。

有了推荐票也是一样,这些都是证明我的书至少有人看,也是对我的肯定。

所以基本上除了战力质疑没有回复外,其他的都回了。

好了,第一次说这么多,感觉有点矫情,都还没什么成绩呢!估计都是扑街的命。

还是码字去了。

说一下,明天就会回归斗罗。

你们期待的东儿又能见到了,还有雪儿。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https:///18_18451/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斗罗之千寻疾知道了剧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0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