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学霸系科学家系统 > 上架感言(读者必看!)

学霸系科学家系统上架感言(读者必看!)


明天,也就是7月1日要上架了。

这本书开书到现在有一个半月,写了二十二万字,期间删除了三万字左右。

这主要感谢读者们为我提供的宝贵建议,毕竟我这是第一次写书,很多技巧还不成熟。

说说这本书前面的缺点吧,首先是人设不怎么样,对话还有一点点尴尬,日常写的不怎么样,剧情不够圆润。

剧情不够圆润怪我,我一开始想的就是既然是学霸文,当然是硬核的多,日常写少一些。

但没想到有读者说不够圆润,之后我就改变写作思路了,开始多写一些日常。

本来我想在开头弄个伏笔的,但是发现不合适,可我还是埋了一个小伏笔。

一个小小片断,很难发现的伏笔。

再就是我的文笔确实很烂,这没法改变,太白了。

毕竟我从小到大语文就很普通,我江苏人,理科成绩非常好,只比卓越差一点点,这不是吹牛,卓越的原型就是我本人。

文笔和书中缺点,我会一点点的改进。

第一篇差不多写完了,出国就进入下一篇,我会对于上一篇的缺点,在下一篇进行改正。

书里有哪些缺点,大家尽管提,别不好意思,我这人脸皮厚,你说什么我都虚心接受,之后我会修改。

很多人发现书里前期的对话尴尬,其实我平时和我朋友聊天,我就是这么说话的。

我朋友都说我逗比,毒舌,看过大王饶命的人知道里面的吕树吧,我说话和他很类似,非常的扎心。

但说扎心的话也分对象,除了熟人,我一般不会说扎心的话,不然容易惹人生气。

哈哈……

说说后面的剧情吧!

虽然卓越在留学期间不会发表N-S方程和湍流方程,但会发表其余的理论,比如电磁学、热力学、量子力学和相对论。

解开某些世界性难题,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压抑主角。

留学时间是三年到五年,我的想法是,卓越以青年长江学者身份回国,之后在浙大任教,与国家或高校合作,搞出一些黑科技。

比如飞机发动机、芯片、导体材料、拓扑绝缘体、新能源、核聚变、军事科技……

卓越的妹妹小雪,等到他回国后就会找到。

时间我改了一下,从2020年改为2015年,这时候华夏与老美的关系还不是很恶劣,所以,留学还算安全。

再次重申一遍,系统不是无敌的,系统只提供理论核心知识,其余知识需要卓越去学习,别说有系统不用出国,别把眼光局限在国内这一亩三分地,应该放眼全球。

毕竟卓越是要做神一样的男人,他的目光是星辰大海,国内这一亩三分地,不是他应该待的地方,说一句狂妄的话,地球都容不下他。

但凡上过大学,平时多看新闻的人都知道,闭关锁国要不得,大清的教训将华夏五千年毁灭。

这不仅适用于国家,也适用于个人,多出去看看,会让你成长许多,很多事情和你以前想的完全不一样。

就好像印度一直都觉得华夏穷,其他国家的人觉得华夏不安全,但只有来过华夏才知道真正的华夏。

出国不仅能学习到知识,还能见识到更尖端的科技和与许多科技大佬,大财主认识,这对他以后有很大帮助。

比如与老美那位作死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认识,从他那拉来一笔钱,回国建造研究所。

至于能不能学到知识,这你们就无需操心了,我会处理好。

其实我是不会写老美不教卓越真本事的,因为他的知识来源是麻省的教授教他的,那些人会尽心尽力的教他。

想想钱老那些人,人家在老美就学到真本事的,再想想曹原,人家也在老美学到真本事了。

别把事情想的太极端,情况并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差,如果世界真如你们想的那样,整个世界都乱套了。

能不能回国你们更不用操心,因为我书中的设定就是不管他取得什么样的成就,他都会安全的回国。

要是你们非要和现实挂钩,我也没办法,这是小说,小说要是和现实一样,我敢说,这书看不下去了。

因为现实往往是平淡的,平平淡淡的小说谁喜欢看?

你们认识世界就是根据新闻去看的,难道新闻就是真实的?

说一下上架后更新吧,每天最少一万字,一共发两张,每章是五千字!

上午十二点一章,下午六点一章。

如果能力足够的话,我会在晚上十二点再来五千字,可以试试,但不敢保证有。

我知道上架后,有很多人会删书,到其他平台看,但请求一个首订不过分吧!




https:///9_9035/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学霸系科学家系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3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