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美漫之随波逐流 > 203章风暴狼牙棒

美漫之随波逐流203章风暴狼牙棒(1/2)


“苏里,怎么回事?”

“哈利哥哥,前几天远距离通讯能用了,我就试着联系我父王那边,可说了几句就断了,他给了我个坐标,想让我去接他。”

一个小脑袋从绿胖身后露了出来,小心翼翼的说道。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这个,这个。”

苏里有点说不出口。

“苏里的父王说不想见你,他在通话的一分钟里骂了你40秒,好像是说因为你他才落的那样的下场。”

尼可看小姐妹为难,直接说了自己听到的。

“这中间应该有点误会,我和特查卡可是非常好的朋友啊。”

特查卡的处境好像有点惨啊,哈利弱弱的想着。

“哈利哥哥,我们去接了父王就回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自己父王和哈利哥哥不对付,苏里早就知道了,他怕对方不同意自己去救人。

“行了,你们等在原地,我让贝蒂姐姐陪你们去,你们这样过去我不放心。”

“我不…”

“嗯?你想说什么?”

哈利在熊孩子尼可想反对时,脸色一沉,宇宙中航行可不是开玩笑。

“好吧,那我们等着。”

“恢复尼娜的飞船控制权。”

“是。”

尼可从心的同意道。

“贝蒂,你带罗布和鹰眼走一趟,多带点人,特查卡可是带着整支舰队的,能打的他向自己女儿求救,对方的实力应该不弱,你们加上绿胖应该够了。”

“好的,交给我吧,那我先去集合人。”

“嗯,随时跟尼娜保持联系,要是对方实力太强,等我过去。”

“放心吧,我知道的。”

熊孩子还在宇宙中等着,贝蒂可不想浪费时间,她要先去会合,免得中间又出乱子。

“让矮人王加快速度,到时候我们去看特查卡的笑话。”

丝特沙白了自己男人一眼走了,男人,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

“陛下,公主会带魔兽过来嘛?”

“会的。”

祖历看着站在前面的特查卡,他很疑惑,自己这个国王陛下为什么那么肯定不跟魔兽求救了,对方还会过来呢?

“魔兽就是个混蛋,我有难,他要是有机会肯定会第一时间过来看热闹的,换过来,我也会第一时间过去看他的热闹,只是这次是我们这边先出事了,我当时就不应该听魔兽忽悠,那个混蛋!”

祖历听着自家国王的解释,这算不算是自己骂自己?按他的理解,国王陛下说自己和魔兽一个样,那这两个人应该都是混蛋吧!

“魔兽阁下,你要的兵器和座驾已经打造好了,彩虹桥还需要一点时间。”

贝蒂离开后的两个星期,艾崔拿着两样东西过来找哈利。

悬浮王座:一架可以飞行的座椅,可以在宇宙中飞行,其他没什么功能,特点就是用来装X的,样式是非常的霸气,哈利参照宇宙计生委的宝座让矮人王打造的。

风暴狼牙棒,暴风战斧的姐妹版,有了这东西,就算以后计生委集齐了无限宝石,哈利也有底气跟对方硬杠,要知道剧情里觉醒了神力的托尔靠偷袭,差点就把集齐宝石的计生委给砍死了,对方就是靠矮人王打造的暴风战斧。

暴风战斧有的功能,风暴狼牙棒也有,飞行、召回力量和力量投射的能力,更重要的是有空间传送的功能,能够当彩虹桥使用,这是哈利看上这把兵器的最大原因。

为什么有了风暴狼牙棒的飞行能力,哈利还要打造悬浮王座呢,只有一个理由,他不想抓着狼牙棒飞行,不够帅气,X格不够高,对不上他的身份。

“阁下,这两件装备的能源都需要自身的神力也就是宇宙能量激活才能发挥最大功能,前者还好,后者也就风暴狼牙棒的打造,我们矮人族中子星内核的力量消耗了很多。”

矮人王艾崔对自己打造的两件作品非常满意,就是太耗矮人族的底蕴了,要不是海拉说眼前这位魔兽脾气不太好,实力又强的过份,他真不想打造这种兵器。

“我不会让朋友吃亏,你不是喜欢振金嘛,我再给你10吨,应该够弥补你们的损耗了吧?”

“真的?”

“当然。”

“阁下,我再跟你介绍下这两件作品的特点。”

有了这么多的振金,矮人王艾崔腰不酸了,腿也不疼了,心情也愉快了。

地球!

亚特兰大中二大楼的广场上!

“轰!”

一道巨大的声音传来,一道光束落下,麦克斯和威廉看着出现的几人,连忙上前。

“老大!”

“boss!”

两人跟哈利打过招呼,又和一起出现的丝特沙和尼娜打了下招呼。

“boss,我先把尼露的身体给她。”

“嗯,去吧。”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美漫之随波逐流,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38/2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