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最佳词作夏乐郑子靖 > 番外二 周茹(下)

最佳词作夏乐郑子靖番外二 周茹(下)(1/2)



施浩然走过来倚着冰箱,“别不承认啊,我们之间就是有事儿。”

        “啥事儿?”周茹没多想就把这话还了回去,看到对方笑眯眯的样子就知道自己错了,对方就在那儿等着她回这话呢!

        果然,那男人笑得特别欠的道:“谈对象的事儿,我都追你这么久了,你不能转身就不认帐。”

        “你追我了吗?我怎么不知道?”

        “你说要怎么才算追你。”

        周茹双手抱胸靠在冰箱另一边,拽得二五八万一样的道:“当然是我点头了才算。”

        施浩然还以为她会提个多难的条件,结果就来这么一句,不愧是他看上的人,他附和着点头,“那你现在就点个头同意了呗。”

        “你说同意就同意?那我多没面儿。”

        “做我女朋友好处很多的。”施浩然靠着冰箱滑过去一些,“比如……我绝对不拦着你追星,还可以帮你追星,成了我女朋友就能明正言顺的去和偶像做朋友了,如果我们结婚,你的偶像会出现在婚礼上唱歌送祝福,以后在网上被人攻击的时候可以大声怼回去,‘我是偶像家属’!”

        最后一句施浩然尖着嗓子喊出来,顿时把本来就快忍不住的周茹逗笑了,白了男人一眼,周茹就要离开,被人一把拉了回去,瞬间两人之间近得只间隔三厘米。

        “做我女朋友,恩?”没有了玩笑的语气,施浩然说得极其认真,“除了多一个男朋友,我保证对你的生活不会有多大的改变,不干涉你,不对你指手划脚,不对你的付出当成理所当然,你就当成多一个苦力,恩?”

        周茹靠到冰箱上看着用玩笑来掩盖紧张的男人,是的,她看出来他的紧张了。

        “你有打算退伍吗?”

        “这一点是我唯一无法给你保证的事。”施浩然垂下视线,抓着的手没有因为这句话而挣扎,他解释的时候就多了些从容,“我们小队名叫‘利刃’,是队长取的,九个人牺牲了四个,队长因伤队伍,之后林凯又受伤离开,剩下三个的时候我想过脱下这身军装,队长当时不同意,她希望我们离开的决定不是在那种受到冲击的情况下做的,在之前的那次任务中陈飞和路遥受伤了,他们相继退伍,我们小队现在只剩我一个还留在部队了。”

        握紧手中如同他的心一样柔软的手,施浩然对上一直看着他的眼神,“我要带上他们八个人的份一起留在部队,我在曾经的利刃就还在,他们对部队的感情也就有个托付的地方,这种感觉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我理解。”周茹笑了笑,“以前不理解通过小乐也理解了,她退伍这么久,可在她心里她那身衣服从来就没有脱下,这就是所谓的军人退伍不退色吧。”

        施浩然点点头,“我有数了,将来我的情敌是队长。”

        “那当然。”

        “情敌都有了,你这女朋友当然就定下来了对吧。”

        “……”再次踩进坑里的周茹都有点儿佩服这人脑子能转得这么快了,不过她本来也不是扭扭捏捏的人,若有似无的点了下头,“算是。”

        施浩然靠着冰箱看着她,天天在军营打滚,他们对温柔的人最难以抵御,可这个温柔也分很多种,对他来说骨子里温柔的人才能打动他,如之前的队长,现在的周茹,她们不论面上表现得多强硬骨子里都是温柔的,但是需要你耐心的除去层层包裹才能看得到。

        周茹到底面皮要薄一点,安静的氛围让她有点不自在,于是随便扯了个话题,“你什么时候回部队?”

        “这是赶我走呢还是留我呢?”

        周茹白他一眼,“赶人。”

        施浩然笑着离她更近了一些,身高上的优势让他几乎是半拥的姿势,“一会就要走,五点前要销假。”

        才确定关系就要分开,周茹都不知道自己该表现出怎样的神情,有点不舍,但又觉得松了口气,也不是说没有做好准备,毕竟两人虽然没有说破,但彼此都知道怎么回事,可大概是单身久了,没有需要她去在意的丈夫,没有惹她烦心的婆家,她很享受单身的状态,甚至有点儿害怕再来那么一遭,有过一回就够够的了。

        “结婚后可以随军,我级别够了。”施浩然蛊惑她,“队长肯定会经常回娘家,到时候你能常常看到她,你成为军属和她就不仅仅是粉丝和偶像的关系了。”

        “没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最佳词作夏乐郑子靖,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58/5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