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醉美湘西(2)

惊悚旅游团醉美湘西(2)(1/4)



“呼——他奶奶的,吓我一跳。”

        最后上车的旅客是个胖子,同样被车窗上的血手印唬了一跳,惊魂未定骂了句。但他心态不错,掏出烟盒给卫洵递烟时,胖脸上还有几分笑。

        “哥们劳驾,让个位置。”

        车内其他位置坐满了,只剩下卫洵身边。

        卫洵没有接烟,他提起自己的东西走了出去,把胖子让进里坐——旅客到齐后卫洵就能自由行动了。趁着站起来的功夫,他的目光扫过车内。

        眼下大巴车里的气氛压抑至极,旅客们没人敢靠近窗边,也没人交谈,像是一群炸了毛的刺猬。不乏有警惕审视的目光掠过卫洵,但卫洵穿的是他日常“晒太阳”时的装扮。

        帽子,墨镜,口罩,薄大衣的领子竖起,扣子系到了最上面,完全遮住了喉咙。甚至就连手上都戴了副黑色半露指手套,几乎没有半点皮肤裸露在外。

        没有人知道他的底细,这是卫洵唯一的先机。

        必须一次成功。

        在处于相对劣势,敌我未明的情况下,主动出头,暴露自己最是愚蠢。

        卫洵要让别人主动出头,为此他精心选了目标——想要让人情绪崩溃,最好的目标自然是情绪本就极不稳定的人。

        坐在卫洵身后的男人,他面色苍白,瘦到不正常,压抑的眼神藏不住其的癫狂与恐惧,身体一直在神经质的摇晃。

        而且不知为何,他一上车就对卫洵表现出了浓浓的恶意,直白厌恶的目光至少在卫洵脸上停留了三秒。

        就是你了。

        于是在对方上车经过时,卫洵扯开一角口罩,冲他轻蔑勾了勾嘴角。

        果然,男人被挑动了,他虽然没立刻动手,却主动坐到了卫洵身后,到现在卫洵也能感到那仿佛能刺穿自己后脑勺的,恶意疯狂的目光。

        保佑我。

        卫洵将项链坠子握于掌心,低头轻吻,透明水晶里是指甲盖大小的蓝紫色蝶翼碎片。这是家人失踪后留下的唯一物品,被卫洵随身携带,到这里也未消失。

        卫洵没有信仰,祈祷只是习惯。

        然后卫洵按下自己座椅下的调整键,椅背突然向后倾斜,背后男人立时被刺激到,盯着卫洵后背的目光像是淬了毒,蠢蠢欲动。

        只要再受半点刺激,对方就会动手。

        “小兄弟看起来面生啊,难道是新人?”

        坐在卫洵旁边的胖子忽然开口搭讪,他笑眯眯的,一张圆脸看起来分外和善:

        “嘿,要我说,这次旅程的导游丙九最喜欢照顾新人了。”

        几乎是在胖子说出‘导游丙九’时,卫洵身后男人的呼吸骤然加重,简直就像头野兽。显然,“导游丙九”这个词更能刺激到他。

        卫洵更诧异胖子为何会在此时开口。

        是觉察到了他的意图?

        还是只想看好戏?

        无论如何,这对卫洵的计划有帮助。

        卫洵转过头望向胖子,摆出一副感兴趣的架势。胖子果然更高兴起来,胖脸上露出个是男人都知道的笑容,小声道:

        “丙九嘛,最喜欢照顾年轻人,但是他只挑最好看的。至于其他人嘛,嘿嘿。”

        “所以说啊,像咱哥俩这种不靠脸吃饭的人,还是得凭真本事。”

        胖子不认识他。

        卫洵确认,胖子不知道他遮住脸的原因,他主动出声也没怀什么好意,这是在鼓动别人去试探卫洵的底细。

        果然,有人立刻咬钩了。

        “新人?嘿嘿嘿,哈哈哈,傻瓜,白痴,危险级的旅程怎么可能会出现什么新人!”

        嘶哑笑声从卫洵身后传来,尖锐疯癫,那个男人其实算得上英俊,面容却因扭曲显得可怖。

        此刻他癫狂大笑,肆意发泄心底的压抑与恐惧:“哪里会有什么新人,我们都是去送死的,是被旅社扔出去的臭虫,明白吗!”

        男人的声音在大巴车内引起轩然大波,霎时间热浪似的怒骂与脏话吵嚷着迅速充斥整辆车内。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