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44)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44)(1/3)



‘主人的血……’

        狐崽还在犹豫,  卫洵先自我否定道:‘不行’

        蝴蝶纹身处的血目前已知是对魔虫有用,如小金小翠等,能让它们异化变强,  可知血液拥有很强的深渊系能量。但雪豹却是克制深渊系的,  给它喂血的话说不定会起到反作用。

        而看刚才雪豹失控时不用一巴掌就把丁狗拍的半死,  它自身潜力绝对大于劣等魔犬。卫洵也不好乱搞,万一血喂下去反倒让雪豹情况更严重怎么办。

        ‘把丁狗找来’

        卫洵随手脱下被雪豹撕坏的羊绒衫,  换了件备用的。他带的备用衣服够多,  不怕雪豹乱撕。没有再穿冲锋衣,卫洵甚至觉得只穿羊绒衫都实在太热。他捂住嘴,  压下那股上涌的炽热阳气。

        他刚才敞开了吸豹血精华,  喝的比之前都要更多……实在是太多了,  魔虫之球里的众虫影响较小,在外边的小翠躲得远远的,身上花纹向墨翠色转变,犹犹豫豫跟卫洵提议,  还是阳少偏阴的体质最适合饲养魔虫。

        毕竟小金小翠它们都是与卫洵有血契在的,  卫洵身体变化会影响到敏锐的魔虫。就像现在卫洵体内阳气过剩,  惹得小金等雄虫躁动,  小翠身为母虫,竟然出现了伪雄态的变化。而那只血瓢虫则装死的更加彻底,和一枚小红宝石完全没有两样。

        虽然偶尔一次没有太大问题,  但如果长此以往下去的话,  卫洵身上的魔虫可能都会向无法预料的方向转变。

        卫洵却更感兴趣了。

        他敏锐意识到雪豹本身潜力可能极强,卫洵吸到阳气之多甚至足以影响到小翠,  而且这种程度雪豹也只是昏睡过去,  身体并没有受到其他影响。

        这能是普通的雪豹吗?绝对不是啊。

        之前错差喇嘛在送卫洵离开小林寺时曾和他感叹道,  佛祖预兆明年会有除魔使者彻底解决肆虐在藏北大地上的魔鬼,但有卫洵在,或许不用等到明年他们就能将魔鬼最终封印。

        卫洵没有放过错差喇嘛话里的意思,他猜测目前旅队困难级的旅程,是不该接触到恶魔相关的,或者只有一点点,相当于前置任务。

        等到明年某个藏北旅程,危险级或是极度危险级的旅程,才会涉及到最终解决恶魔。

        既然如此,雪豹很可能也是下个旅程的一环。

        如果最终他们要将雪豹放归到羌塘无人区的话,或许在明年的旅程里,失控发狂的雪豹将会作为某个特殊任务而出现,如果那个旅队没有意识到雪豹的重要性,杀了雪豹,他们就无法得到助力。

        反之如果他们能治好雪豹,雪豹就会以真正的雪山圣兽之姿出现,成为他们对抗大恶魔的金手指。

        所以雪豹会出现在新手越野车上,而它表现出了许多异样,卫洵也是与它关系最近的旅客,却也没收到任何特殊任务提示。

        归根结底就在于,雪豹其实和他现在这个旅程无缘,它是作为下个旅程的特殊任务而存在的!

        “这怎么能行。”

        卫洵手指划过雪豹柔软厚实的银色长毛,眼底深沉。如果雪豹真的只是普通野生动物,无法带走也就算了。但既然发现它本身就有神异之处在……

        那这头雪豹,他是要带走的。

        错差喇嘛都说,本该是下个‘除魔使者’干的活,他卫洵就能做到。

        干着对方该干的活,那能提前带走雪豹也是理所应当的吧。目光落在沉睡的雪豹上,卫洵沉吟,一滴提纯魔蜂蜜能量不够,才没能治愈雪豹的异常狂躁,那如果多喂几滴,十几滴,会不会成功治愈?

        “唉,算了。”

        还是稳妥些吧,万一没治愈,雪豹再发狂,到时候又得吸血控制。对雪豹身体不好,卫洵和小翠也受不了啊。

        这样来看,激发雪豹状态的关键,应该就在第三景点色林错,与大恶魔对峙之时了。

        *  *

        我,我还没有死吗?

        不知过了多久,丁狗浑浑噩噩回过神来,它脑仁嗡嗡作响,最后记忆还停留在那不可违抗,要将它整个碾碎的恐怖气势上,简直跟被吓掉了神般,半晌无法恢复正常,木木讷讷。

        卫洵见状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