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46)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46)(1/7)



如果安雪锋和*  *  *是同一个人的话,  先不说他们是如何精分的,卫洵就很好奇,他们是怎么发展到一个是旅社主事人,  一个是旅队长的?

        这不是相当于一边当老板,  一边在老板的公司里当打工人,  纯粹闲得蛋疼吗?

        还是说,旅社主事人也不是旅社真正的主人?

        卫洵若有所思,  目前论坛上都说离开旅社的关键,  是北纬三十度旅程。但却没有什么大佬真的通过北纬三十度旅程离开旅社的传说。真的有人能离开旅社吗?

        如果有的话,肯定也是最顶尖的人物,  安雪锋作为开辟过两个北纬三十度旅程的最强旅客,  却仍然在旅社,  并且另有一个旅社主事人的身份……这也许和惊悚全球旅社的本质有关?

        “唧!”

        正沉思的卫洵差点被一阵大力舔毛舔飞了。猫科动物之间互舔是很用力的,虽然他现在身上也长了毛毛不觉得疼,但直接被雪豹舔倒这种事还是让卫洵没有一丝丝防备。

        小雪豹的叫声嫩极了,真像是小鸟唧唧唧,  卫洵条件反射叫了一声后就不肯再开口,  只用爪子推拒按在大雪豹的脸上。

        回归眼前正题,  卫洵当然知道该怎么从雪豹变回人来,  他只是不确定‘*  *  *爱意’的负面影响到底有没有消失。

        左右时间还多,卫洵干脆从大雪豹的怀里挣出来,跌跌撞撞练了练雪豹走路,  雪豹奔跑,  雪豹撕咬,以及如何不被自己的尾巴绊倒之类的基本功。

        狐崽在他变雪豹后就无法附体,  没有狐崽带来的敏锐五感和肢体掌控力,  卫洵就像一只病恹恹的小雪豹。不能说跑,  光是乱跳了一会就精神不振,困得打哈欠。

        更可气的是雪峰的毛绒绒长尾还不停在他眼前晃来晃去,卫洵发现变成动物后思维也会有些兽化,很难控制住本能。

        比如说刚看到一条毛绒绒豹尾在眼前晃的时候,他都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回过神来自己就已经咬在那条尾巴上了。

        当时卫洵的表情就很难以形容,好在人是无法从雪豹幼崽毛绒绒的脸上看出什么表情的。

        雪豹把尾巴叼在嘴里确实能获得安全感。

        而且卫洵发现越放纵自己的本能,不去思考,精神上就越轻松。果然,野性心灵这个称号能让人解除人形时的负面状态,就是让他去正经当一头野兽,而不只是具有野兽外形的人。

        越接近野兽真实的状态,那些负面影响消失的越快。

        不去思考,不去以人类的标准看待事物,当一只快乐的小傻豹子,遵循野生动物的本能。

        想通这一点后,卫洵就放飞自我了,他放肆踩在雪峰的身上,又跳又咬,模拟进攻,和尾巴斗智斗勇,等到午的时候。卫洵已经可以没有任何心理压力的和雪峰互相舔毛了。

        舔爪子这点卫洵暂时还做不到,但卫洵一向是各种称号都要钻研到极致,令其发挥最大效果。他琢磨着要是先好好清洗干净,再用酒精湿巾消毒,爪缝毛毛都干干净净的话,也不是不能迈出舔爪第一步。

        然后卫洵试探变回了人。

        ‘嗡——’

        当让人神志恍惚的嗡鸣呢喃声响彻耳边,在精神再次失控之前,卫洵立刻变回了小雪豹。

        “砰!”

        卫洵这次尝试有惊无险,雪峰却被小雪豹‘突然变大再变小’给惊得一跃而起,直接撞倒了帐篷。一通噼里啪啦兵荒马乱倒塌的帐篷里窜出一道矫健的银白身影,卫洵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雪峰叼着飞速逃离战场。

        帐篷倒塌惊到了翡乐至等人,他们紧张跑过来看,就见一只大雪豹叼着小雪豹藏在一块圆桌大的黑石背后,两豹的眼神是如出一辙的惊魂未定。

        卫洵心脏噗通噗通跳的飞快,和身后大雪豹同样噗通噗通的心跳声快到一块去了。其实要不是雪峰反应块,卫洵也差点被惊得跳起来,雪豹就是一种略显神经质,很容易受到惊吓的猫科动物。卫洵又融入雪豹身份很彻底,这就是原始的野兽本能。

        然而卫洵原本想的是,在人类负面状态叠满后,用野性心灵变成野兽来合理规避。但如果是在危险情况下,单纯的野兽反倒更脆弱容易受伤,野兽本能也不好控制。

        如果人类理智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