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50)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50)(2/3)



        卫洵一眼就从男人身上看出多种特质,因为他并没有半点掩饰。当男人出现后猎鹰拍拍翅膀,像是要飞向他,但最后还是停在了雪豹的背上。

        记忆画面在此结束,现实里不过只过去二十四分钟而已。卫洵睁开眼时发现自己不知何时躺下,新换上的衣服乱糟糟的,到处都蹭上了豹毛,沾满了雪豹的气味。始作俑豹泰然自若卧在卫洵身边,长长的尾巴圈住卫洵手腕,脑袋懒洋洋挤在卫洵颈侧,眯眼嗅闻他的气息。

        “呼。”

        卫洵翻过身来,揪住雪豹的耳朵。听它不满咕哝,甩了甩头,但并没有对卫洵发脾气。

        ‘我知道你是谁了。’

        卫洵在心里道,即便记忆画面最后是深夜,光线黯淡,只有月辉星光,他也认出了最后到来的,那个男人的脸。

        安雪锋。

        这真是太巧合,他故意起名为雪峰的雪豹,竟然还真和安雪锋脱不了关系——很可能是他养的雪豹。

        怪不得雪豹的牙印能和*  *  *抗衡,因为它的主人……或是伙伴,是安雪锋。他们之间肯定有契约类的联系,就像卫洵和小翠小金它们一样。所以雪豹的牙印能和*  *  *的爱意同等抗衡,也许‘安雪锋的占有欲’就体现在这雪豹的牙印上。

        这样就说的通了。

        卫洵心叹息:‘原来你是有主的。’

        他对有主的东西可没有兴趣,原本对雪豹好,是基于它是纯粹野生动物,而且卫洵想自己带它回去的前提。但看那记忆,恐怕雪豹是某种特异动物,而且跟安雪锋签过契约的那种。

        卫洵释然,他也不是缺伙伴,只是觉得和雪豹有缘。但如果不能签契约,那毕竟是别人家,不是自己家的。既然如此那就算了吧。

        虽然这是安雪锋的雪豹,但如果安雪锋真和*  *  *是一体,卫洵估摸着自己应该也无法从雪豹上探出什么信息来。更何况他之前当着雪豹面让恶鬼之虫们送王冠,用蛛丝登山绳,给雪豹喂提纯魔蜂蜜等等,虽然卫洵都有意瞒着直播观众,但却雪豹没有设防。

        如果雪豹与安雪锋能沟通的话……

        卫洵思考着自己暴露了什么,没有暴露什么,这个旅客人设到底该怎么立,还是说要直接袒露导游身份,不,这样的话也太没意思了。

        旅客身份还是能维持,一切道具可以从丁一那边找理由,只是得更小心。倒是其他与魔虫,恶魔相关的事情,决不能再暴露。

        之前是他大意了,接下来他可得提防着雪豹才行。

        “呜呜?”

        雪豹慵懒翻过身来,露出腹部,它已经养成习惯要享受卫洵日常梳毛。然而这次卫洵却只是拍了拍它腹部,就起身走了。

        雪豹:?

        突如其来的冷淡让豹没有反应过来,卫洵这边收拾行李,它亦步亦趋跟在后边,用头顶卫洵的脊背,发出亲昵呼噜噜声,但是卫洵竟然没有理它。

        雪豹焦躁围绕着卫洵和行李转了两圈,卫洵在拎起背包时感到阻力,抬眼一看却是雪豹咬住了背包带,毛绒长尾晃来晃去,是在邀请卫洵和它一起玩耍。

        雪豹力气很大,卫洵扯了两次背包没扯过来,干脆放了手,起身去收拾帐篷。雪豹叼背包本来就是为了吸引卫洵的注意力,见他离开立刻松开背包,再跟过去,试图用身体挡在卫洵面前。

        “不要打扰我,好吗?”

        过去哪怕被雪豹绊倒也只是纵容笑着,和它滚在一起玩耍梳毛的甜心卫洵消失了。

        他现在虽然也是微笑,但却后退一步,干脆绕开雪豹。当雪豹再接再厉几次缠在他身边,想要引起卫洵注意时,卫洵声音明显多了一丝不耐烦,语气也重了一分。

        虽然卫洵就算语气重点,听起来也是很有礼貌的,迟钝点的人都发现不了。但雪豹可是直觉很强,对人类流露出的情绪十分敏锐,它意识到了卫洵表现出的疏离与抗拒。

        雪豹不明白,它歪着头静静看了卫洵一会,随后钻出帐篷。卫洵没管它去哪,收拾好了帐篷和行李,正背好东西要去和江宏光他们会合时,就见雪豹跑回来了,嘴里还叼着个袋东西。

        “呼噜噜,呼噜噜。”

        它对着卫洵一个劲打呼,尾巴急切-->>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