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51)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51)(1/7)



汪玉树来回走了两轮,  又纠正了两个习惯性的小动作,总算在百晓生面前勉强过关。忽然他啪地一下站立,有模有样敬了个礼,  表情严肃:“卫洵同志,  欢迎你加入归途旅队!”

        “不对树儿,  你学的这不像,语气得在和蔼点才行。”

        王澎湃笑的前仰后合,  指点道:“安队对刚入队成员还是很温和的好吧。”

        “那可得是澎湃你们那会的事了。”

        汪玉树也绷不住表情,  乐不可支,之前百晓生刚给他纠的表情管理全都报废:“反正我入队的时候队长就这么严肃,  还比我这更凶。”

        “想当初安队在刑警大队干那会,  郑头老是让他多严肃严肃。”王澎湃感叹:“要不然每次便衣行动的时候总有小姑娘搭讪拍照,  起码板个脸,弄个生人勿近的严厉表情吧。”

        “还有人敢去找安队搭讪啊。”

        鹿书橙笑的狼耳微颤,不可思议:“我刚来旅队那会成天被吓的夹着尾巴溜边走,安队那气势实在太吓人了。”

        “你是称号原因,  更容易受到煞气杀意的影响。”

        百晓生淡淡道,  接过鹿书橙递来的橙汁:“汪玉树会在茅小乐,  鹿书橙你们出发后,  再前往西藏,混淆他人注意力。但雪豹身份暴露可能性在这次旅程后很大,必须提前考虑好后续安排。”

        “暴露就暴露吧,  说实话每次扮队长我都压力巨大。”

        汪玉树道:“尤其是前些年那次,  差点我就跟嬉命人面对面干上了。要是一旦有个万一,我被揍得屁滚尿流不要紧,  我顶着队长这张脸被揍可就是万死难咎了。”

        “不用太担心。”

        百晓生摇头:“重点注意屠夫联盟的哭泣灵媒,  牧羊人联盟的匹诺曹,  有*  *  *异动震慑,傀儡师这次不会亲自出面。”

        “说真的,队长装雪豹,汪玉树伪装队长这招玩了几年都没露馅,结果这次反倒翻车了。”

        茅小乐感叹:“真不愧是我三水老师啊。”

        “卫洵的直播……算了。”

        百晓生眉心微蹙:“资料收集不足,等队长回来再说。”

        “怎么算了,不能算了啊,哪有勾人兴致到一半就戛然而止的。”

        鹿书橙看了眼直播屏,见雪豹仍是在用非常幼稚的各种手段试图吸引卫洵注意力,不由得露出老母亲看傻儿子般的怜悯眼神:“你倒是说说卫洵他怎么突然就冷淡豹豹了啊。”

        “之前卫洵对雪豹不设防,基于它是真雪豹的前提下。”

        百晓生道:“他清晨时态度仍旧正常,点二十四分突然改变,在点到点二十四分之间,卫洵睡了回笼觉——他之前并没有这个习惯。可以初步推测,他在这段时间里也许用了某种手段,判断出雪豹的身份,从而在点二十四分,卫洵醒来后,对雪豹开始冷淡。”

        “这不应该啊。”王澎湃咋舌:“队长这野性心灵可已经进阶到橙色称号德鲁伊了,就连天眼都看不出来他半点问题,卫洵有啥招能知道?”

        百晓生道:“常规的称号是不可能。”

        “但卫洵有可能。”

        万向春冷冷道,他收起羽翅,白色帽衫配牛仔裤,气质仍凛然出众,不可亵渎,有些像仙侠里的师尊。唯独望向直播屏卫洵的身影时,万向春眼里闪烁着奇异的光:“花开,黑屏,牙印,魔气不侵。”

        汪玉树牙酸道:“小鹏你能不能好好说话,照顾一下我们这些凡人。”

        “*  *  *异状时,卫洵的直播分屏黑屏了,在黑屏结束后,他变成了幼年雪豹。”

        百晓生手上出现一沓羊皮纸,明明他没有动作,这沓羊皮纸却在飞快翻动,似有闪光的玄妙字符在羊皮纸间飘荡,但仔细去观察时却什么都找不到。

        “变回人,黑屏,变雪豹,正常,变人,黑屏,循环往复,由此推测卫洵人身上大概率有某种能屏蔽直播的负面状态,且是长久存在的。用野性心灵变为雪豹时负面状态消失,直播正常。变人时负面状态再次出现,直播屏蔽。”

        百晓生见鹿书橙虽然仍在认真听,但眼神已经向茫然发展,就直接道: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