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57)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57)(1/7)



藏北探秘最后一景,  魔鬼湖色林错!

        一路行程以来,你们发现最后一位鹰笛传人行为不轨,他与神秘的象雄遗民,  与残酷的杀生祭祀皆有关系!

        传说他将要在色林错湖畔主持原始蒙昧的血腥祭祀,  唤醒传说的大魔王。作为正义感超强的旅客,  你们决定混进祭祀活动,收集足够的证据并交给警方,  请一定要小心自己的安全!

        旅社的提示声在狂风暴雨显得阴气森森,  当提示结束后,不详的鹰笛声更加清晰,  如泣如诉,  悠扬尖锐的笛声刺耳极了,  让人下意识心生烦躁,背后发凉,伴随着雷雨声更显魔魅。

        卫洵能看到大片庞大到恐怖的暗色魔气回荡在天际,引动着漫天雨柱里的魔氛,  它色林错湖畔向外盘旋蔓延,  如天上浓厚黑沉的积雨云,  比雾魔将的魔气要强大千百倍,  饶是卫洵也只看它一眼,还头皮发麻,脊背毛全都炸起来,  战栗不已。

        而又有一股颜色稍浅的魔气凝成一线,  随着鹰笛声一起从卫洵与错差喇嘛身后扫来,牵引向远方湖面天际浓郁的暗色魔气。

        “魔湖倒垂。”

        错差喇嘛凝望着湖面魔气,  严肃凝重至极,  不断诵念苯教字真经。他身上庄严肃穆的法光越来越盛,  竟是干扰的鹰笛声都断续不连贯起来,扭曲变形。

        “不。”

        卫洵握住错差喇嘛的手,听到鹰笛声的瞬间他恢复人形,快速穿好衣服。瞥了眼仰头看向他的白狼王,卫洵再看向从鹰笛声方向跑来的几个黑影,他冲错差喇嘛摇了摇头,拿出钻石化的喇嘛身躯。

        错差喇嘛看了卫洵一眼,两人目光交汇,喇嘛犹豫一下,还是按卫洵的,灵魂钻进了身躯。只有这具身躯才能承载喇嘛充满法力的灵魂。

        说来也奇怪,人的灵魂算作非生命体,但有活力却无灵魂的身躯却是算作生命体。旅社的判断有自己的标准。好在这具钻石化的身躯不是各种干尸水晶尸,算在无生命的范畴。

        卫洵眼疾手快把古辛人皮唐卡,降魔杵和喇嘛身躯收了起来,自己披上丁一的墨绿色斗篷,戴上兜帽遮掩神情,血瓢虫等魔虫早悄无声息挖土过来,隐匿到了卫洵的斗篷下面。

        不过五秒的功夫,噼啪踩水奔跑声从身后传来,伴随着警惕敌意的藏语,听这声音起码有五个人。

        “你是谁?!”

        “吼——”

        白狼王一声低沉咆哮,凶悍至极,吓得对方声音一噤。卫洵敏锐听到拨保险栓的‘咔’声,这些人手里有枪!

        “放肆!”

        卫洵让自己声音沙哑低沉,他猛地转过身来,胸前的金翅大鹏鸟纹章闪烁金光。墨绿色的兜帽遮掩了他的面容,只露出苍白的下巴。此刻卫洵下巴微抬,显出倨傲之感。

        “受伟大象雄血脉的呼唤,我是来参加祭祀的。”

        “来参加祭祀?”

        这是五个穿传统藏袍的藏人,各个都高大英武,手里都拿着武器,为首的那个手里拿着枪。不是土枪猎枪,而是柄现代枪械,不是正经手段能搞到的。

        他们不是藏在深山高原里如野人般的遗民,他们与外面人有联系,甚至是有人暗给他们运送枪械。

        一眼卫洵就获得了无数信息,而对方在看到卫洵胸前的金翅大鹏鸟纹章后,神情也缓和许多,却仍旧端着枪戒备盯着白狼王,警惕道:“它是什么?刚才你这边的法光是什么?!”

        对传说的神化白狼王不是尊敬,而是敌意。

        “它是什么?”

        卫洵嗤笑一声,居高临下,用一种轻蔑不屑的语气道:

        “参加祭祀,难道不用带祭品?”

        他低头盯着白狼王,原本与藏民警惕对峙的白狼王敏锐侧头,即使在黑暗那双狼眼仍冰蓝纯粹。和卫洵对视一眼,白狼王坚定上前一步,它狼耳直立,颈部厚实白毛向后蓬起,白狼王皱起嘴唇露出锋利獠牙,尾巴平举,已表露出危险的攻击态。

        当了一整个任务的狼,卫洵大致能了解白狼王的意思。明明敌我力量看似悬殊但白狼王从不后退,它是要为队伍的尖头率先冲散敌人阵列,咬死为首的那个,而卫洵紧随其后和它一起冲锋,敌人就要杀掉,这是白狼王的本能!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