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69)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69)(1/7)



任务名称:阻止深渊节点影响人间

        任务等级:极端危险

        召集人数:2人

        任务描述:深渊节点连通着人间与深渊,  优秀旅客卫洵,用尽你所有的办法,必须在深渊节点彻底开启,  影响人间时,  将深渊节点的影响降低到最低!

        没有是否接受任务的选项,  也没有表明任务奖励,这个极端危险的任务直接出现在了卫洵的脑海,  竟是默认接下!

        这一刻卫洵恍然大悟,  他懂得了更多‘优秀旅客’的信息,原本这些信息该是他回到旅社,  更新旅客徽章后再得知的,  毕竟按照卫洵‘新手旅客’的身份,  他还没有绑定旅社,只有绑定旅社后才能真正成为优秀旅客,得知其的权利与义务。

        但眼下有异常紧急的事情发生了,紧急到旅社不顾绑定,  直接将卫洵认定为优秀旅客。

        身为旅社的优秀旅客,  将得到旅社的种种优待,  如购物折扣,  更多权限开放,更多获得称号任务,升级称号的机会,  甚至能拥有自己的专属直播间,  像导游一样赚取积分等等。同时一旦旅社遇到发出召集令,优秀旅客必须响应!

        小到收集某种资源,  击败某个敌人,  大到探索某处危险无人区,  甚至是在旅社受袭时援助等等,像这次深渊节点解封,阻止节点影响人间,都是只有优秀旅客才能接到的召集令!

        每一名优秀旅客都会飞速强大起来,绝大多数旅客不懂,只看到了旅社对优秀旅客们的优待与优秀旅客们的强悍,羡慕钦佩,殊不知大旅队们都知道,这优秀旅客简直跟必死旅客没什么两样,那些任务实在太危险,而且根本无法拒绝。

        变强的越快,死的越快,能活下来的唯有实力运气都不差的强者,像卫洵明明是以新手旅客的身份进入旅程,却接到了阻止深渊节点影响人间的召集令,哪怕他实力超群解封旅程,这都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两人?”

        卫洵注意到了召集人数,除了他被召集外还有谁?难道这旅队里还有个优秀旅客,江宏光他们?

        还是说旅社会从外面摇人?毕竟导游都有入侵旅程的办法,旅社不可能做不到这点。

        不过我还没享受什么优待,你就让我直接卖命?

        卫洵挑眉,再次卸掉了旅客称号。这次他卸掉的时间略长,足有两秒。刚才的试探让他更大胆。说实话卫洵第一次尝试就是在冒险。

        他可记得自己在醉美湘西刚完成新手导游任务那会,旅社可是疯狂发警报,什么旅程已经确定导游为丙九,此次旅程无法共存两名导游之类的。

        是导游丁一已经名存实亡,卫洵能随时杀了他,他又有*  *  *的爱意在,所以才试探尝试的。

        但旅社没有任何反应!

        这就奇怪了,就算*  *  *在旅程里,那也该是旅社先惯常警报,然后再被镇压吧。到底是什么因素影响了这次的结果?是导游丁一的状态?*  *  *的存在?还是这深渊节点有什么问题?

        他可是记得‘发现深渊节点’的提示,是他持有导游身份时出现的。深渊本身与导游间的联系更深才对。

        咔嚓!

        深渊节点开启度45%!

        这次卫洵并没有碰触魔气结晶,但从他变为导游的那一刻起它竟继续开裂了!当咔嚓声响起时卫洵立刻戴上旅客称号,这次他表情有点古怪。

        刚才他心跳快的厉害,心口灼热一片,仿佛有火焰在燃烧。他扯开自己的衣服,发现那原本黯淡到几乎与肤色融为一体的残缺蝴蝶纹身亮了起来,深蓝紫色的线条格外清晰,神秘魔异,哪怕卫洵都不能久盯,否则会沉迷其完全失神。

        就在刚才,他变为导游的瞬间,卫洵san值掉了15点。

        但卫洵却并没有失控,甚至思维更清晰,人更理智冷静了。他仿佛听到魔气结晶对面,有声音在呼唤他。

        渴望。

        他渴望打开魔气结晶,去到结晶的背面,有什么东西正在呼唤他。这种渴望不是对魔气,对食物的饥饿欲·望,而是另一种更加本能的,想要去占有的欲·望。

        这东西是我的。

        卫洵想,深渊-->>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