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69)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69)(2/7)

节点这个东西,能带走吗?掠夺呢?标记呢?

        反正这玩意先到先得,他得拿到手才行。

        但是变成导游后优秀旅客的任务并没有消失掉,也就是说无论作为导游还是旅客,卫洵这个人必须要去解决深渊节点的影响问题。

        “阻止深渊节点影响人间……”

        卫洵喃喃,他这似乎有点冲突了。想要阻止深渊节点影响人间,最简单的就是不让它开启,或者在开启后毁掉。但卫洵却隐隐有种预感,只有开启后他才能得到这玩意。

        没有开启,它就只是这片大地上的一处魔气水晶。

        开启后又会怎样?是会有恶魔出来还是魔气上涌?这是固定在这里连接深渊的,还是只是一个可以带走的点?

        “我要一柄武器。”

        卫洵压下心思,先没管优秀旅客的任务和魔气节点这东西,而是先要完成旅程主线的奖励。毕竟这奖励有时限,必须要在五分钟内做出决定,现在可是已经有两三分钟过去了!

        检测到您的身份为旅客!

        旅社声音不小,一瞬间卫洵脑子里塞满了各种信息,有些胀痛,无数画面如走马灯般掠过,正是各种武器的信息与图样!同时卫洵听到旅社的提示,他能选择纯粹的武器,如刀枪剑戟,也能选择与称号相符的武器,像魔虫之球那种。

        前者强大但潜力有限,后者初始较为弱小却能随着卫洵实力升级,更是与他的称号相匹配,能释放出更强大的力量。

        但是这武器限定为他是旅客才能使用!

        “还有其他的吗?”

        卫洵并不满意,他看不上普通的武器,那些刀枪剑戟只是纯粹的刀兵,没有灵异类的能力,要是选符篆拂尘之类,他又不擅长使用。最好还是选与称号匹配的武器,但目前卫洵强大常用的几个称号都有专属道具。

        虚假的王有金翅大鹏一系列的道具,魔虫支配者有魔虫之球。剩下的几个称号大多是辅助用,唯有冒险家的称号用的多,但它到底只是个蓝色称号。

        称号有限,将来卫洵获得更高级的称号,这些低级的称号也许就很少佩戴了。到时候专属武器就无法发挥出全部的实力。

        “我要与我自己相符的武器!”

        卫洵想要与他自身最相符的武器,他身兼旅客导游双身份,本来获得的武器就该是二者兼备的,怎么可能是‘只有旅客才能使用’的道具!

        但旅社却没有回应,显然卫洵的身份让它也无法立刻判定。

        “我是旅客,也是导游!”

        卫洵干脆又卸下了旅客称号,反复变化几次,他导游旅客身份切换的极快,没有过多在导游身份上停留,但这深渊节点的开启度也逐渐涨过了50%!

        *  *

        “当——当——当——”

        钟声响起来了,响亮的钟声震响在整个宏伟大殿,甚至影响到更深远处。这是一座奇异的钟楼,它悬浮在大殿之上,通体银白,上面有玄妙魔异的黑色花纹。最上头的表盘没有指针,只有一片阴影。

        此刻阴影占据一半的表盘,而且还在向另一半扩散。

        “好快,这次深渊节点开的好快!”

        一个脸上长满了黑色毛发的导游惊叹道,他声音粗哑难听,仿若乌鸦。后背高高隆起,如驼背一般。那是他没有完全长出的翅膀,就像两个肉瘤。

        “是啊,这才几分钟,我都怀疑是深渊钟坏了!”

        旁边那人道,他脑袋两边长螺旋状的大角,瞳孔像羊一样,说起话来也咩声咩气的。

        而他们俩竟是大殿长相算是比较正常的一个了!

        此时这大殿有百余人,他们有的披着斗篷有的没有,遮掩容貌身形的看起来还像是个正常人,但那些没披斗篷的简直是群魔乱舞。

        他们有的身高两米,有的长了四个胳膊,有的浑身是毛好像返祖,有的身体上长了触手,有的直接就是怪异魔物,种种怪异,让普通人反倒显得奇怪了起来。

        这大殿也有阶层,越是像怪物的越靠前,越是像人的,异化程度低的反而越靠后。

        又有数人进入大殿,其一个年轻人见了此情此景被-->>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