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73)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73)(1/3)



浓雾狂徒之刀斩向匹诺曹的后颈,  卫洵出刀太快太狠,看准时机,刀锋落下时正好是匹诺曹挥动木锤砸穿通道的刹那间。

        他没空反击,  无法腾出手来反击!

        嗡——

        刀起,  刀落。

        狂徒之刀割断了木偶的头颅!

        崩!

        刀锋去势不止,  木偶头落并非终结,狂徒之刀撞上无数无形坚韧的细线,  卫洵早有预料。斩断木偶的头并不难,  难的是斩断他体内的傀儡线。

        坚韧的傀儡线没能抗住刀锋之利,一根崩断,  但木偶脖颈内的傀儡线不止一根!

        刀锋被其他傀儡线阻拦,  它不甘震动,  嗡鸣,铮嗡声响起,狂徒之刀割断了第二根傀儡线,却最终无法再进一步!

        两根傀儡线崩断,  匹诺曹浑身一颤,  甚至连手大锤都停顿一瞬,  但却没有完全失去对身体的操控。

        他反应极快,  大锤转头向卫洵砸落,同时傀儡线牵引,狂徒之刀竟不受控制,  要从卫洵手里挣脱而出!

        太强,  对方实在太强。

        这是他唯一能与匹诺曹对敌的武器,如果狂徒之刀脱手,  卫洵将无法再出刀。木锤砸落,  他无处可躲,  如果现在后退说不定还有机会。

        毕竟匹诺曹只是想逃,并不打算反打。

        但卫洵不退!

        狂徒有多狂,他就有多强。

        卫洵笑了,这一刻他竟然松开了手,放开了狂徒之刀。自身却迎向匹诺曹,压上了全部力量,完全没给自己留任何退路。

        ‘冒险!’

        傀儡算是生命体吗?傀儡丝算是生命体吗?

        崩断的傀儡线,还能算是生命体吗?

        ‘冒险!’

        卫洵心里厉声喝道,瞬时用出了两次冒险机会,两次,崩断的傀儡丝不算生命体!

        冒险成功!崩断的傀儡丝重新连接了起来!

        冒险就是赌博,完全没有任何确定性,但卫洵随机应变能力极强,大脑迅速转动。崩断的傀儡丝,无生命,脱离傀儡师控制,重新连接,刚才傀儡丝崩断时,木偶人的异动——顷刻间他已近身,已经接近到木偶人的背后,木锤近在头顶,即将砸落,卫洵已经能感到那辐射下来的恐怖威压。

        他会先被砸成肉泥,还是——

        赌徒!

        赌徒有多赌,机会有多大!

        在重锤砸落的刹那间,卫洵伸手探向匹诺曹的脖颈,手指一勾。

        铮嗡!

        无形的细线绷在卫洵指间,霎时间他手套割裂,血肉破碎,露出白森森骨头。但他毫不迟疑,不止用手指,甚至用整个手,攥住了这两根细丝。手掌近乎崩裂,手骨都被勒出深深刻痕,但是,他攥住了!

        木锤落向卫洵头顶,却无法再往下一步,木偶人半身僵硬,这两根傀儡丝一根控制大锤,一根控制木偶人半身!

        断裂的傀儡丝,脱离了匹诺曹的掌控,也无法再控制他的身体,重新连接的傀儡丝,能控制他的身体,但这来的太突然,匹诺曹还没来得及将它们再纳入掌控。

        就被卫洵钻了空子!

        卫洵一脚踩下匹诺曹的脊背,双手仍死死攥着傀儡线,狂徒之刀嗡鸣震动,竟是被他触动,拼命想要挣脱傀儡线的控制。而匹诺曹此刻正全力控制那两根脱困的傀儡线,对狂徒之刀掌控力降低。

        它本身就是卫洵的专属武器!

        傀儡丝未断,但狂徒之刀却携细丝荡来,它荡向卫洵,血色吞吐激荡,重伤濒死,足够狂了!

        但卫洵却两手受控,无法持刀。狂徒之刀荡来,正对着他的脖颈,如果他无法接刀,恐怕脖子会被狂徒之刀直接斩断。那傀儡丝没阻止狂徒之刀飞来,恐怕匹诺曹也是做如此打算。

        刀能飞来,你能让它停下吗!

        你要躲闪,你还能算狂徒吗?!

        卫洵不躲,他甚至更欺身向前,迎向狂徒之刀,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