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74)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74)(1/7)



火箭筒爆炸激起的浓雾仍弥漫不散,  卫洵落地点正在那假丁一的身边。看来这两人果然不合,木偶人这定点能突然传送到假丁一旁袭击,但对方显然也时刻提防。

        卫洵落地时只觉凛冽杀机从空而至,  他毫不犹豫立刻动用石砖,  躲进了石砖里。

        轰隆!

        “嘶——好险!”

        小林寺石砖对其他人来说是囚牢,  但卫洵留了丝漆黑魔火在外,能通过火焰观察外界情况。只见他藏入石砖的下一秒爆炸轰然而起,  那人竟然直接把隐形螳螂的碎片给炸了!

        不过是将计就计,  互相算计罢了。木偶人想算计‘丁一’,‘丁一’恐怕也有诱骗的念头。

        剧烈爆炸搅动的浓雾如巨龙翻涌对冲,  爆炸一只幼年雪豹被炸的灰头土脸,  惊慌失措逃窜。正是狐崽趁机化形成了幼豹,  这石砖就在豹崽腹。

        缺了左爪的雪豹,卫洵不会落下任何细节,狐崽忍痛失去爪爪,不过这不要紧,  还能再长。

        之前卫洵和狐崽商订计策时只是大概,  一切更要见机行事。显然这是个好的机会,  剧烈爆炸下卫洵藏身入石砖,  狐崽化身豹崽代替他出现,然而却异常冒险!

        且不说狐崽现在身躯以尸化飞狐为基,能不能扛得住爆炸威力。这‘丁一’实力可比木偶人更强,  如果他出手抓捕狐崽,  激战恐怕它将无法维持化形,计划将就此失败。

        但卫洵却命令它,  就是现在,  现在就转换。

        他认定‘丁一’不会动手。

        因为在剧烈爆炸激荡起浓雾时,  令其翻涌分裂时,借此机会卫洵一眼就看到‘丁一’竟然是跪在地上,头紧贴着地面,以最虔诚,最卑微的姿势。

        甚至连身后爆炸他都完全没有回头,一动不动,宛如雕塑。哪怕豹崽跑的惊慌失措,连滚带爬,他也没出手。

        从刚才到现在,有两三分钟了。也就是说‘丁一’下来起码两三分钟,但他仍在深渊节点的外围,没有接近,而是面向深渊节点跪拜。

        不,他跪的是那件斗篷!

        “嘶,这真有人用深红斗篷啊?”

        ‘丁一’跑下去时卫洵其实已经觉得,下面斗篷伪装撑不了多久。毕竟这位可不是傻子,一个旅行包撑着斗篷而已,哪怕有浓雾遮掩,稍微碰下就知道。哪怕卫洵让血瓢虫藏在斗篷下面,用高级魔虫内味虚张声势。

        但只要对话一下就会立刻露底,毕竟旅行包不会说话。

        然而实际上是,这‘丁一’竟然就老老实实跪着,没有半点去试探真假吗?虽然导游斗篷是做不得假的,绝不会有什么普通斗篷染色伪装之类的事。这斗篷绝对也有深红斗篷该有的防御力,或者说,气场?‘丁一’也不是瞎跪,而是认出了深红斗篷。

        但他半句话不问,跪到现在还没发现斗篷下是个旅行包这事,着实让卫洵惊讶。

        “深红斗篷,两个阵营。”

        卫洵琢磨,同样是听他说‘深红斗篷’,木偶人直接转身逃跑,‘丁一’却一路跑了下来,之前交谈时木偶人说话‘我们牧羊人联盟’‘你们屠夫联盟’,假设他说的是真话。

        那这这深红斗篷,恐怕是屠夫联盟一位大佬级人物的斗篷颜色。

        而且是独一件的,只有他有这种颜色的斗篷。

        “灵媒?”

        卫洵喃喃,随后摇头:“不,不是。”

        木偶人和‘丁一’交流时,他们也不清楚下面深渊节点的导游是谁,互相试探,提到过傀儡师和灵媒。显然,这两人是比他们更强大的,有可能以极快速度开启深渊节点的人。

        牧羊人联盟的傀儡师,屠夫联盟的灵媒。

        但卫洵并不认为这两人身份对等,他清楚记得这两人交流时,称傀儡师为‘大人’,称灵媒为‘先生’。

        大人和先生,通常来说前者地位会更高。

        看‘丁一’这恭敬的态度,这深红斗篷不该只是‘先生’。

        “有意思,这可让我想起林曦了。”

        当初刚进旅社时,林曦和王澎湃实在让卫洵印象深刻。他们仅凭卫洵不怕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