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藏北探秘(74)

惊悚旅游团藏北探秘(74)(2/7)

这点,就将他认成了丙九。王澎湃暂且不提,林曦可是直接崩溃了。这点和现在这‘丁一’何其相似。

        以林曦的层次,他认识面狭窄,知道的唯一的无痛者,最恐怖的存在,就是丙九。

        但这‘丁一’可不一样,虽然他侵入在丁一身上,卫洵无法通过斗篷颜色判断他的阶位。但起码能确定,这人比蜂道人更强,否则降临的该是蜂道人才对。

        比乙五十更强,却仍见到深红斗篷就直接跪下,木偶人更是直接头也不回转身逃跑。两名强大导游共同作证,这深红斗篷绝对具有唯一性,且属于一位超强的存在。

        “残酷,绝对强大,独·裁,掌控力强,和牧羊人联盟有仇?”

        卫洵自言自语,从木偶人和‘丁一’的反应就能判断出来。也

        “和我有关系?”

        这是卫洵思索的问题,冒险是种事物变化的可能性。哪怕他用骰子增加了倍,让深蓝斗篷变为深红,这斗篷也绝对是与他有一丝丝联系的。

        这让卫洵生出一分兴致,难道说我将来会去屠夫联盟,把他们老大杀了,再继承这件深红斗篷,执掌屠夫联盟?

        “既然我将来得执掌屠夫联盟,那先用用斗篷,用用属下,也是正常的。”

        卫洵喝干了两袋补血剂,时间紧迫,他边思考边调整状态。虽然在石砖不受外界攻击的情况下,卫洵能在这石砖里待十分钟,但他可不打算真待这么久。

        外面杀来那人实在太强,白狼王还没过来,这人的声音卫洵确认自己没有听过,如果他是前来旅程执行任务的另一位优秀旅客,那可就危险了。

        卫洵他想要开启深渊节点这事就危险了!

        从转移到这里到现在,只有半分多钟,明明一分钟都没到,但卫洵却觉得这人恐怕要杀过来了。

        这‘丁一’也不会是他的对手!

        事不宜迟,卫洵身上血不再流后他直接起身,没有让断掉的左手重生,毕竟原来手腕上还有咬痕与印记在,原来的断手还是得要的,有空了再捡。

        石砖内,卫洵卸下旅客称号,直接变为导游,此刻卫洵无比冷静,这是一次赌博,堪称偷天换日,必须成功!

        “小金。”

        卫洵一声令下,金蚊子立刻离开魔虫之球,隐匿天赋到了极致。它腾出空位的瞬间,卫洵召血瓢虫回归!

        下一刻,血瓢虫和深红斗篷同时消失。紧接着血瓢虫出现在魔虫之球里,这深红斗篷却是出现在狐崽腹内!

        卫洵早涉及好如何隔空回收深红斗篷,他现在导游身份,这深红斗篷是他冒险加赌徒之骰所得,已经算是他卫洵的斗篷,而不是丁一的斗篷了。

        他将魔虫之球放在狐崽腹内,让血瓢虫咬住红斗篷,关键时刻回收,血瓢虫带着深红斗篷一起回来,它能进魔虫之球,斗篷却不能,只能落到魔虫之球外,狐崽腹内。

        这一连串操作不到一秒,成功的前提是,‘丁一’没有阻拦!

        卫洵在赌,赌这人真的不敢阻拦,甚至不敢抬头去看,发现不了那个旅行包。

        原本他打算再用赌徒之骰的,因为这概率实在太低,但见到这‘丁一’的态度,卫洵却觉得可以赌一赌看。

        他赌成功了!

        披上深红斗篷,戴上兜帽,这次卫洵遮脸更全,只露出小半个下巴尖。好在导游斗篷不会遮挡导游的视线。

        随后他悄然离开石砖,出现在石洞内。

        阴阳蝶不敢抬头,他大脑一片空白,一直维持着不看,不听,不想的状态。但刚才那剧烈爆炸仍影响到他,让阴阳蝶思维波动了一下。

        匹诺曹果然在他隐形螳螂碎片里留传送木偶了,阴阳蝶不是没有发现,只是这无伤大雅,留着钓鱼,说不定什么时候匹诺曹就把自己给玩崩了,自己送上门来。

        传送的好快,传送过来的竟然是卫洵!

        这让阴阳蝶瞬间明白一切,明白了匹诺曹的意图。

        他心里狠狠骂了句,但下一刻却脸色惨白,死死低下头。

        斗篷的气息,消失了!

        恐怖,这是警告。

        大人更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