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互选会

惊悚旅游团互选会(1/3)



“夕阳旅团……这是什么旅团,  夕阳红吗?”

        翡乐至好奇问道,被季鸿彩没好气横了一眼:“什么夕阳红,夕阳红……嘿,  你别说,  要这么说还真也能算。”

        “毕竟夕阳旅团只收‘老人’,  基本不收新人。”

        说到这,季鸿彩有点遗憾:“新人哪怕潜力再强,  也不会被那些大旅队立刻看,  这不合适。”

        “为什么不合适啊!”

        翡乐至立刻给卫洵打抱不平:“我看卫哥哪哪都好!”

        “嘿,你啊,  真的是。”

        季鸿彩点了点他,  冲卫洵笑道:“卫头儿,  不是说你不强,这次旅程下来大家都服你,你是这个。”

        季鸿彩竖起大拇指,随后摇头叹道:“但大旅队看很多方面,  初次表现越优秀的新人,  大旅队反而可能越不愿要。”

        “没有认识到旅程的可怕,  不够警惕,  不够戒备……有时候一个人,是能毁掉一整个队的。”

        江宏光道:“新人表现越好,天赋越优秀,  甚至是能在第一次旅程里,  就压服老手,对,  很优秀。”

        但越优秀的人,  越容易死。

        他们不甘平庸,  会去不断冒险以增强自己。新人旅程都不算太难,旅社又有偏心保护,能在这个旅程里碾压,优秀的新人确实能做到,但怕就怕在他们从此会认为,旅程不难,旅社偏心。

        这种认知会让人错估危险性,甚至死亡的。

        “别说,导游虽然他妈操蛋,但也算是能给新人旅客上一课。”

        季鸿彩道:“就像老大你,你说的那啥,鱼效应……”

        “鲶鱼效应。”

        江宏光笑道。

        这个词说是来源于沙丁鱼,渔民捕捞来的沙丁鱼活鱼价格更比死鱼高,但返途太长,鱼不活动,很多鱼都会在途窒息而死。后来有渔民在鱼槽放入以鱼为主食的鲶鱼,沙丁鱼见了鲶鱼后四处躲避,活动起来,反倒最后活着的鱼更多了。

        导游虽然大多不是好东西,但新人能遇到的导游哪怕再坏,也不太可能是屠夫。适当的坏导游,外界压力,旅队内的动荡,更能让人飞快成熟,并变得警惕,小心。

        警惕心,在旅程里至关重要。

        但江宏光却并不怎么担心卫洵,卫洵这人,有自己的主意,实力强大,注定非凡人。他不用什么‘鲶鱼’刺激,江宏光甚至感觉,说不定卫洵反倒会成为新人导游们的‘鲶鱼’

        谁更强,谁就是搅局者。

        他倒是有些担心翡乐至这些新人。说这话,也是希望翡乐至他们能听进去。

        “大旅队,当然好。但也不一定是最适合的。”

        江宏光又道:“旅客可以自己选择旅程,但他能选择的旅程,只是在旅客阶位前提下,最难的,这点知道吧。”

        “但再难,也会有个极限,你是初级旅客,就不可能接到危险级的旅程。”

        “但如果你加入旅队,那就没有限制了。旅队,看的是平均实力。”

        季鸿彩叹道:“谁他妈不想加大旅队呢,但去大旅队是为了变强,为了有好队友,可不是为了送死的。”

        像一个大旅队,如果全都是顶级旅客,你加入进去,回头旅社给你推荐的旅程,都他妈是极度危险极的。

        哪怕新人天赋再高,他称号还没成型,经验不够老道,在困难级旅程里能得到历练,提前去更高旅程,就纯粹是找死。

        揠苗助长。

        再妖孽的人,也得有成长的时间啊。

        而且这还有个问题,你说这样一来,过旅程的时候,旅队里的人带不带你?

        不带,你自己一个人跟散队去高难度旅程,级别这么低,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带你,那你很可能会拖累旅队的成员。

        那何苦呢。

        让新人在新人该在的地方先成长,成长到一定地步,皮实了,不会轻易死了,才会进入大旅队的选择范围,这才是绝大多数的现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