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互选会2

惊悚旅游团互选会2(1/8)



“是这几辆越野车吧。”

        “这个时间,  应该就是藏北旅队了。”

        羌塘自然保护区,藏北旅程的终点,有许多老手旅客站在后边唠嗑,  其一人偷偷看前面,  有点震撼,  倒吸一口冷气:

        “队长啊,我从没有见过这么多大佬!”

        “绯红旅团恐怕是全员出动了吧。”

        旁边他的同伴啧啧称奇,  抻着脖子去看那条光是挺立起的半身,  就有三米多高,全长恐怕有十数米长的翠绿色大蛇,  满脸惊叹:“好厉害,  这起码是紫色称号吧,  绝对是绯红旅团的高层!”

        “你认错了。”旁边有人敬畏望了那边一眼,随后纠正道:“我看他可能是天罡旅队的青蛇。”

        “天罡旅队?天罡旅队可是排名第的大旅队啊,怎么会来这里?”

        那人笑了:“你是说天元旅团吧。”

        天元旅团,是天罡旅队的下属旅团。

        “不是,  我见过。”

        这人摇头,  感叹道:“他是天罡旅队里,  有青蛇称号的闻人日。”

        “青蛇称号?你说的是橙色称号青蛇?闻人大佬??”

        那人惊讶,  有点不信:“闻人大佬怎么可能会来这,这只是个困难级旅程的终点啊。”

        “怎么不会来,我看其他几个大旅团,  恐怕都有人来。”

        同伴横了他一眼,  没好气道:“少丢人了,我看你是休息休傻了,  这几天的都没看论坛没看直播吧。”

        他警惕扫视四方,  目光落在不远处的,  一辆有旅社标志的大巴车上,压低声音:“又有深渊节点出现了,就在这个旅程里!”

        “嚯!”

        那人震了震,先是一惊,随后好奇:“又出深渊节点了?还真给导游标记了?没被提前阻止?”

        “没阻止成功,据说这深渊节点被屠夫联盟的人给夺了。”

        “怪不得来这么多厉害角色,原来是为了围剿屠夫联盟啊。”

        这人面露惧色,探头又看了看周围,找回了点安全感:“这么多人来,那导游肯定得死。”

        “谁知道,一会咱们靠后站站,别挡大佬们的路。”

        同伴低声道:“说不定有屠夫导游,就藏在这辆大巴里。等藏北旅程的旅客到终点,这大巴门一开,那可就……啧。”

        这两人说着,本能又往旁边避了避。再看其他人也大多也是这样,旅社大巴车旁边空出了好大一片。

        “早知道这里出深渊节点,有屠夫导游会来,哎,还不如在互助会里等。”

        那人抱怨,被同伴扇了一巴掌:“互助会?到时候就晚了!你信不信,这里这么多人,除了大佬们,恐怕都是为了他来的!”

        “别说互助会了,我敢保证,卫洵绝对下车就会被签走!你要真在互助会那等,可是屎都赶不上热乎的。”

        “队长,卫洵真能来咱们旅队啊?”

        那人也不反驳,揉着后脑勺,低声嘟囔:“不是我说,咱们这猛虎旅队,可真不是什么有名旅队,队里也就小猫两三只,称号也不算强,资源不算多,实力有点弱,排名吊车尾。”

        “要是别的新人我就不说啥了,但那可是卫洵啊,论坛上都说他完成了旅程主线,恐怕人家都有专属武器了。队长你摸过专属武器吗?”

        “这……我当然是摸过!”

        这猛虎旅队的队长呵斥道,维持自己队长的威严:“你怎么能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

        “咱们队排名九十九,是吊车尾,可也是前百的吊车尾,综合实力最高能匹到极度危险旅程,这不算弱吧。

        ”

        “咱们队有个二十多平的旅队驻地,这也不算穷吧。队内人不多,正好来了资源咱们大家都够分,队里气氛好,卫洵来了我立刻退位当副队,他想要啥我就给他啥,这多好啊。”

        “这人厉害,我也不图他长久,不签啥霸王长期条款,他来咱们队历练几年……一年,历练几个旅程的,自己强了,往上走就往上走-->>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