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交锋

惊悚旅游团交锋(2/4)



        “你记得深渊节点遇到的几个人吧。”

        安雪锋道:“那木偶是牧羊人联盟的乙等精英导游匹诺曹,带蝴蝶的是屠夫联盟的乙等精英导游阴阳蝶。”

        “最后那深红色的斗篷,是嬉命人的斗篷颜色。他是屠夫联盟的首领。”

        卫洵听得很认真投入,他确实是第一次听这个,这些人在他心逐渐对上了号。安雪锋注意着卫洵的神态,肢体语言,目光落到他的左爪上。

        说话的语速却一直不紧不慢,讲古似的,他知道的多,虽然话语简洁,但却说的很有趣,让人很容易就放松下警惕心理,渐渐落入到他的节奏里。

        “嬉命人是个狡猾的家伙,没人知道他真实姓名是什么,嬉命人只是他的称号。这几年来,他很少本体出现在大众面前,但每年仍有很多人,在不知不觉间就被他掌控了命运,成为了他的傀儡。”

        安雪锋义正言辞道:“所以你现在很危险,不让你回家,是为了你好。”

        “嗷呜。”

        卫洵不信质疑:‘我只是个新人旅客,嬉命人是导游大佬,还能专门来搞我吗?’

        “当然能了。”

        安雪锋忽然身体前倾,他像一头进入狩猎状态的猛兽,幽深目光锁定卫洵,给人以极强的压迫感,他一字一句:

        “不然,你怎么会感觉不到疼。”

        “说!”

        安雪锋喝声如雷霆,问声又快又厉,让人难以思考:“你是无痛者,对吧,卫洵。”

        “嗷?”‘所以你一路上一直在掐我的尾巴?’

        卫洵冷不丁问道,怪不得,安雪锋一路上老是掐他尾巴,他觉得这人有大病。看来是在试探,他到底能不能感到疼痛。

        果然还是左手被割断那会,只是几秒的相处,还在战斗,就让他起疑心了。

        看来无痛者这点,和那个屠夫联盟的首领嬉命人,有大关系,丙九应该就是如此。

        安雪锋是在怀疑,他是嬉命人的探子?

        “嗷。”‘你是在审我吗,安队长’

        卫洵淡淡道:‘我不是你的罪犯,况且我只是个新人旅客而已。我身上要是真有什么问题,涉及到那么高的层面,我肯定也是不知道的。’

        ‘对,我是感觉不到疼痛,这是我现实里的病。你要说我是无痛者,那就是吧,这也挺贴切的。’

        ‘但哪怕我不会疼,我也是会受伤流血的。你掐我尾巴,质询我,让我身体和精神上,都受到了伤害’

        啪地一下,雪豹崽子拍出了一纸协议,那是一卷褐色的,用红丝带扎起的羊皮纸。丝带自然落下,羊皮纸展开。

        安雪锋难得愣住了,他盯着这协议,毫不掩饰讶异的神情。

        “嗷。”‘你没做到甲方的义务。’

        卫洵豹爪点点,落在甲方应负责乙方身体健康,负责乙方精神健康这条上。

        “嗷呜。”‘你违约了。我身上的秘密,当初签契约的时候,你都知道,现在再来审问我,有意思吗?’

        “等等。”

        安雪锋难得头疼,他拿起这契约从上看到下,神情逐渐凝重起来:“这契约,谁和你签的?”

        “嗤。”豹崽冷嗤一声,目光不善:“嗷。”‘除了你,还有谁能代表你,和我签契约?’

        安雪锋眉心紧锁,契约是真,他拿起来就知道。但他没有签这契约的印象。

        然而除了他以外,确实还有一个人,能代表‘他们’来签订契约,毕竟他们本身就是一体的。

        但是他们记忆并不互通!实际上,他们这应该算是分裂,都不算完整的人,分裂后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了。

        卫洵的秘密*  *  *都知道?而且还主动和卫洵签下了这个契约,就在旅程里?

        安雪锋第一次觉得变雪豹后没有记忆,实在是件太不方便的事情。他必须好好把录屏看上几遍了。

        至于现在,安雪锋明白,这场谈话的节奏,已经完全落到了卫洵的手里。一个新人旅客,如此胆识过人,不卑不亢,有众多优点,确实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