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越阶的团!

惊悚旅游团越阶的团!(2/8)

牧羊人联盟,一两分钟后才腾出空来,语速仍旧很快:

        “夕阳啊,我知道这事,放心,这次其他旅团的人谁他妈都潜不进去!”

        “是,咱们挑选出来的人没能进去。”

        夕阳团长苦笑,他能理解王澎湃的心情,因为此刻他的心情,也无比复杂:“我进去了。”

        这他妈跟谁说理去,早安排好的队员们一个都没能进去,结果只是在一旁负责监督组织的团长倒是进去了。

        “操!”

        挂了电话,王澎湃仍气的头都大了,他嚯得站起身来,探头往茅小乐他们那边去看,紧张道:“怎么样,通过审核了吗?”

        “还在审核。”

        “待高审了。”

        鹿书橙和茅小乐前后脚回道,他们也是第一批发现丙二五零行程信息有问题的人,反应速度比夕阳还快。但夕阳审核通过了,他们还在卡着,王澎湃这更是没戏。

        之前他醉美湘西末尾暴露,上了旅社的黑名单,就别想封印实力参加旅程了。

        茅小乐之前也因为杀人太多,言行不端,上了旅社的重点关注列表,待高审就是初次审核没过,也基本没戏了。

        他们三人里面,唯一有希望的也就是鹿书橙。

        “我是真没想到,这帮导游孙子真他妈想的狠。”

        王澎湃骂道:“他妈的,一阶极度危险,这不就是又想往里面塞人,又要给咱们添堵吗!”

        *  *

        “一阶极度危险?”

        卫洵惊讶,这真的是他从来没有设想过的道路!

        按卫洵想的是,哪怕他手握巨款,旅社应该也不会做的太过分,多少还得留点遮羞布。

        比如给他出个危险级的团,但实际上这团在北纬三十度附近,和醉美湘西一样,实质上是个超危险级的旅程。

        或者在行程内容上搞幺蛾子,比如弄个惊悚民俗极限三元素混合类,难度直接爆表。

        毕竟明面上,旅社旅程难度大体上只有五个等级,‘安全级’、‘困难级’、‘危险级’、‘极度危险级’和‘无解级’。

        超危险和一些更细致的划分,其实是旅客导游在多年旅程积累的经验下,进行的细分。

        “极度危险级……”

        实际上到现在,卫洵也不能确定这出团到底是不是他三十万积分起的作用了,毕竟这实在太超前。就像你哪怕在相亲,给说媒的人塞个几十万的大红包,她也不可能把英国王子介绍给你。

        这就涉及到层次问题了。

        卫洵这个阶位,就是该匹配困难级旅程,甚至让他去带安全级的旅程也不为过。

        哪怕是危险级,旅社都相当于明晃晃在给他穿小鞋。要再是个在北纬三十度上,名为危险级,实为超危险级的旅程,更不得了。就连丙九接了醉美湘西都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自不量力,甚至有人在赌一个小时他就会团灭。

        但旅社偏偏就不要脸了,竟然给卫洵出了个极度危险级的团!

        按正常情况来讲,他带着旅程几乎可以说是必死,不会有任何挣扎空间的。也许就是作为导游去买票的时候,某鬼王表示友好,和他贴贴,他就得直接嗝屁。

        卫洵匪夷所思了。

        旅社这是这么想搞死他吗?

        不过三十万而已……说真的,顶尖导游应该也能很富有吧。

        卫洵觉得旅社这做的完全不合常理。

        因为这不只是在针对他,同样也相当于针对了这一个团的旅客。

        卫洵作为导游要是一下大巴车就死了,那旅客们恐怕也难过。他了解过,越是高级的团,旅队对导游的素质要求,反而越高。

        像藏北这种丁一没了,光凭引路人和卫洵带队就能通关的,到后期几乎不可能。

        因为越是高阶的旅程,引路人本身的存在也会越恐怖,而且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像鹰笛传人,虽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但其实没啥杀伤力,哪怕跟恶魔签订契约了呢,也没多大用。卫洵拿出王冠,抢了鹰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