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郁和慧苏醒

惊悚旅游团郁和慧苏醒(1/8)



丙二五零竟然在向他求助?!

        魔鬼商人瞳孔地震,  他豁然站起身来,在狭小的私人驻地里转圈,一瞬的不敢置信后,  他双眼微眯,  陷入沉思。

        丙二五零……就是小翠。

        他之前的猜测,  在这次‘求援’,被证实了。

        但是他与丙二五零从未见过面,  没有交情,  理论上来讲还是对手,她怎么会向他来求助?

        是陷阱?丙二五零已经被抓了?对方想要把他给钓出来,  来搞到对抗任务的奖品?

        孤身一人来到东区,  魔鬼商人不得不谨慎。

        这条短信是真是假?

        是真的的可能性,  也有很大。毕竟现在丙二五零出团信息已经出现,东区各大导游联盟,各大旅队关注点都集在她的身上,就连还坚持追捕他魔鬼商人的势力都少了很多,  几近于无——

        其实魔鬼商人一开始也奇怪,  心还有点酸,  为什么丙二五零能得到这么高的关注?

        新星导游而已,  他魔鬼商人也是啊,怎么就没能引起这么大的风暴呢。

        尤其是看到丙二五零接的团,竟然是个极度危险级的团后,  魔鬼商人更是倒吸一口冷气。

        这,  这绝对不是丙二五零能自己接的团,背后肯定有人在搞她。目的可能就是‘双导游’的机制。

        魔鬼商人到底是加了狼人联盟,  又和黑寡妇有联系的,  手里也掌握着几人的灵魂契约,  对各种不为人知的隐秘都有所了解,正是因为知道的多,所以才明白这其水有多深。

        丙二五零现在形势很难,他必须得依靠加入某个大导游联盟了,现在他加入进去,可能还是自由的。但如果真进到极度危险团里,恐怕就会被任人宰割。

        魔鬼商人忽然有些明白,她为什么会向他来求助了。眼下这种情况,他也算是她最好的选择。实力相差不算太大,有对抗任务的羁绊,是西区的新星导游,和东区各大联盟没有牵连。

        而魔鬼商人背后也有靠山,也许会让东区各大联盟忌惮,形成隔空对峙,却没有谁愿意先出手的局面。

        “原来到现在,你还想再搏一把吗。”

        魔鬼商人神情复杂,哪怕是他自己,在自尊和生命相违背的情况下,也是先低下头来保存生命的。

        但丙二五零不是这样,看她的意思是,宁愿与他这个对手联手,再博上一把,也不愿加入各大导游联盟,享受优待的同时,也失去了自由。

        哪怕极度危险旅程,她也不肯就地认输,不肯低头。

        这可真是……

        你要和我见面谈一谈吗?

        魔鬼商人沉吟片刻,谨慎用打道。但说实话,如果对方答应,他立刻就会拉黑丙二五零。笑话,他不是傻子,在这种近乎四面楚歌的情况下,丙二五零要是还答应和他见面,那要么这人是大傻子,要么这人已经被搞掉了,见面是假,带人来围捕他是真。

        魔鬼商人能活到现在,凭的可不是自大与愚蠢。

        打出这句话后,他神经紧绷,死死盯着屏幕,心头无数情绪翻涌,不知到底在期待什么。

        不

        对面很快答道:

        我只要一点魔晶石……是借的

        呼——

        不自觉地,魔鬼商人松了一口气,唇畔露出一丝微笑,这几句话的交谈,他脑海似乎勾勒出了丙二五零的样子。

        冷静,强大,聪明,执拗,不甘愿失去自由,宁愿赌上一把。

        赌徒,他也是这样啊,不然也不会孤身来到东区,只为了寻求一个真正强大的机会。

        这让魔鬼商人有一瞬的动容,但转而他又心如冰石,冷酷起来。

        你用什么来借?你还有任何筹码吗?不如把灵魂卖给我。

        滚蛋

        对方毫不犹豫。

        魔鬼商人轻笑,继续道,这次他打了一长串的英,他毕竟只算一般,万一表达错意思,那就不好了。

        你现在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