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1】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1】(1/9)



责任,  任何生物与非生物看到您后,都会对您产生一些好感与责任心,相处时间越长,  受责任的影响越大。您的虫群也会携带相应效果,  但是会更加弱化

        “错差喇嘛能坚持百年,  责任心至关重要。他一直肩负着保卫藏北大地,不让恶魔入侵人间的责任,  并因为最终他成功负责而感到喜悦。”

        卫洵道:“所以我将子虫转化为责任魔虫很是顺利,  毕竟它也算是继承了错差喇嘛的意志吧。“

        神他妈继承错差喇嘛意志,喇嘛要是活过来听了都得说呸。

        黑白相间的小狐团幽幽望了卫洵一眼。

        责任,  多么好的词啊,  结果被卫洵这么一整怎么就邪典起来了?

        “这样也好,  旁人很难察觉。”

        郁和慧叹息道:“喇嘛活尸大圆满,又有许多功德,由它孕育出的魔虫本身魔性就会隐藏,偏向正面。”

        “而责任更是每人都会有的,  偏向正面的特性。和欺诈,  诱哄之类怀有恶念的不良状态比起来,  更不容易被人发现。”

        所以郁和慧才根本没感觉出魔虫对自己设下的影响,  因为这一切都太正面了,根本没有任何的负面效果掺杂其!

        “不过你要注意,你是我的主人,  所以对我影响才会这么大。”

        郁和慧正色道:“对其他人而言,  他们初期是不可能看到你就对你负责的,还是更往潜移默化的方向走,  而且得经常接触才行。”

        “所以很适合在带旅队时候用啊。”

        卫洵笑道,  郁和慧也无奈微笑。确实,  情绪魔虫在导游手里能发挥出最大作用。

        越是在密闭空间内,长期的相处,越能让其他人受到影响。

        而导游胸针的附加功能,让旅队初期就是会围绕在导游身边,来规避一些危险的。光是这段时间,再加上一开始在交通工具上的点名等,差不多能对旅客们施加初期的影响了。

        “在它完全长成前,最好还是放在魔虫之球里。”

        郁和慧建议道:“有人专门狩猎这种魔虫,也有人对魔虫类反应极为敏锐,放在魔虫之球里更安全。”

        “而且还有一个好处。”

        小狐团眨了眨眼,卫洵也眨了眨眼,然后他们对视一笑,一切尽在不言。

        魔虫之球有一个特性,就是‘当您同时拥有魔虫类称号与破损的魔虫之球时,您将能获得球魔虫的部分能力,该能力也将对应反馈到您控制的虫群上’。

        也就是说只要责任魔虫呆在魔虫之球,哪怕魔虫之球离卫洵很远,卫洵都会自带‘责任光环’,在责任魔虫影响范围内的生命体与非生命体,都会逐渐对卫洵负责。

        而魔虫之球是一件道具,道具,就意味着,它可以被转交给别人。如果有谁长时间帮卫洵拿着魔虫之球,情绪浸染下他就会对卫洵越来越负责说你呢小翠

        同理,如果以后有谁偷了卫洵的魔虫之球,又没有立刻损毁,而是随身携带的话……嘿。

        过不了多久,他的思想可能就会变成卫洵的形状了。

        “我还要实验一下。”

        卫洵把魔虫之球交给小翠,小翠高高兴兴,甚至有点急切的立刻就吞下了。他刚才看卫洵拿着魔虫之球不放吓得小脸惨绿,还惴惴以为自己做的有什么不好,卫洵不打算让他再藏魔虫之球了呢。

        想到这,小翠连忙偷吸了几口古老魔虫的气息……真香,虽然小虫崽还小,不过在卫洵的手下,它一定会很快成长起来的。

        至于责任之类的……这不是更好吗。如果被责任魔虫影响,对卫洵更负责能得到他的信任的话,小翠愿意!

        小翠眼里闪过一丝狡黠,瞥了眼旁边期期艾艾,渴望又不太敢过来的母蜂。

        这可是对主人负责啊,有虫想要还不配呢!

        “小心点……稳重一点。”

        郁和慧没问卫洵要去找谁实验,只是委婉劝了一声。卫洵太爱冒险太爱赌了,他都怕卫洵直接把魔虫之球交给某人来测试责任影响。

        但万一对方把魔虫之球毁了,这不就完蛋了吗。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