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惊悚旅游团 > 泥人张【3】

惊悚旅游团泥人张【3】(1/3)



“唉。”

        卫洵弯过翅尖,  摸了摸自己的翅膀。但就这一个小动作,他后背肌肉就全部撕裂,血流不止。

        卫洵一直都想自己飞,  谁没梦想过长出一对翅膀呢,  他当时吸收魔纹强化自身时,  绝大多数能量都输送给了这对恶魔骨翅。

        但翅膀是完全长好了,但他身体素质反倒没跟上,  别说飞起来了,  挥一下后背肌肉就得撕裂。

        然而不得不说,这双大翅膀一亮,  实在很唬人。

        看到这双恶魔骨翅,  郁和慧更不放心了,  他再道:

        “有魔虫在,我披上斗篷应该也没事。”

        “我让你忽悠追梦人,你还把自己也给忽悠了?”

        郁和慧话音刚落,就见卫洵诧异望向他,  笑道:“这可不是什么‘爱’魔虫。”

        卫洵笑着捏起那只彩色的小瓢虫,  似是捏的重了,  它发出小声的噗噗叫,  却不像血瓢虫那么理直气壮,而是有些讨好。在卫洵松开手,放出小翠后,  这只小瓢虫飞快飞到了小翠的身旁。

        没错,  这是小翠孵化出的第一枚虫卵。她从法拉拉升级到咪拉拉,会有一枚虫卵自动孵化,  那就是用小翠窃取来的古老虫血脉气息,  与她自身混杂起来,  形成的虫卵,算是小翠的本命卵。

        野外环境下母虫进阶时最是危险,之所以要吸收古老虫血脉气息才能进阶,正是因为这枚本命虫卵,会在母虫进阶后的虚弱期孵化出来,保护母虫。

        母虫吸收的古老魔虫血脉越多,越强,本命虫卵孵化出的幼虫就会越强。可以说这小瓢虫是小翠和喜魔虫,责任魔虫的孩子。

        勉强能算得上是伪责任,伪喜悦魔虫。毕竟它是虫三代,完全无法抵抗斗篷带来的精神污染。

        郁和慧又何尝不知这点,但卫洵身上的谜团实在太多了。

        你为什么得到了嬉命人的斗篷?

        你为什么有和嬉命人同类的异化?

        你是不是和嬉命人有关。

        你去屠夫联盟,究竟是想救泥人张,还是想见嬉命人?

        你去了屠夫联盟……还会不会回来?

        郁和慧有无数问题,但他最后都没有问。他最先告诉卫洵的,就是嬉命人被困印加太阳门,不在屠夫联盟。

        即便这样,卫洵也没有改变主意,反倒奇怪望了他一眼:

        “你想什么呢,我当然是去救泥人张了,毕竟也就他能又快又好做出傀儡吧。”

        “再者说救了泥人张,追梦人肯定会记得我的人情。下个旅程我也多些保障。”

        下个旅程……你真需要追梦人的保障吗?还是要把这份人情用在其他地方?

        不说别的,单凭复生郁和慧这点,整个归途就欠了卫洵的人情。

        而且卫洵还与安雪锋,甚至与*  *  *间有紧密联系……郁和慧简直不敢再往深处多想。

        “你这是什么表情啊,我肯定会回来的。”

        郁和慧又想的头疼了,变成小狐狸崽子,水汪汪的眼睛望向卫洵。卫洵无奈笑了,摸了摸它的大耳朵。

        “这里才是我开辟的事业。”

        他轻声道,是在和郁和慧解释,也是内心的想法。

        他的旅社驻地不大,目前只有小休息区,小铁树种植区和小魔蜂养殖区,但这是他亲手发展起来的。郁和慧是他的人,他救回来的,在卫洵心里和归途没太大关系。

        无论是归途,亦或是屠夫联盟,卫洵都不会去依附。他本身是自傲的,独立的人。

        他会开辟属于自己的事业。

        “我只是去看一眼。”

        卫洵自言自语,他就是去屠夫联盟看一眼而已。看看这几年……哥哥发展的怎么样。

        至于印加太阳门,他现在去不了,以后也会去。

        但也只是看看。

        归根结底,自己的路还是得自己走。卫洵要是真想安心做个辅助,支持哥哥的事业,他也不会‘大逆不道-->>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惊悚旅游团,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93161/143.html